沪铝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7 0 现在还可以做多吗? 卓尓不群 04-16 21:31
37 0 这么多人看空,我就要做多 彤彤乔乔团团 04-16 21:28
35 0 已是强弩之末 股友519198A72U 04-16 21:28
30 0 国泰zuo壮,从不会让人失望 自成一体 04-16 21:23
39 0 这一根擎天柱怎么解 墨墨木木 04-16 21:21
39 0 还能涨多少 股友519198A72U 04-16 21:21
237 13 兄弟们今晚,25265左右开盘,咋操作啊。 大坪伏 04-16 21:20
57 1 1手跳动一下多少钱? 飞斧飓风 04-16 21:19
46 0 空单继续加,情绪火热的时候资本不会给他们抬轿,资本 股友123E90t573 04-16 21:19
72 3 25000空单等回落 对不起是我买崩了 04-16 21:13
36 0 提前下班,被套不用看了,又要开始磨豆腐了 有激情的城光露5 04-16 21:10
47 0 不正常的走势 股友519198A72U 04-16 21:07
543 6 有翻倍了,模拟 三岁做多 04-16 21:04
38 0 彻底疯狂 黑金周期 04-16 21:02
91 3 晚上跌停,把多头活埋在里面 库里北 04-16 20:58
267 4 今天为什么大涨? 腊八蒜2016 04-16 20:53
190 1 沪铝2606合约4/16日收盘兑现!策略布局兑现745点左右 青山点评6 04-16 20:52
51 1 发财就靠你了,重仓开多 欧纳 04-16 20:43
41 0 氧化铝:宜顺大势逢高空不抄底:05空头平仓移至09,今 股友XZti1c 04-16 19:57
51 1 预测开盘在25400左右。 最小阻力线 04-16 19:51
57 0 这玩意儿跟白银三万多时一个套路,离场等,大概要冲破 股友0768886p3R 04-16 19:22
69 2 各种文章说铝短缺了,看来短期下不来 敬畏_耐心 04-16 19:07
249 1 2026.4.16交易总结:1、早上开盘多了碳酸锂,但是由于 value1911190154 04-16 19:03
47 0 晚上要去24000回头看这个位置 股友0dlvab 04-16 18:22
49 1 今晚锌涨,其他金属全部大跌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4-16 18:09
80 2 外盘跳水了晚上要回调了 乾坤他老爸 04-16 18:05
45 0 殇良心呐这么大的增仓外盘又跌了 WANG持之以恒 04-16 17:27
530 7 根据摩根大通(J.P.Morgan)在2026年4月中旬发布的最 股友c7c5ym 04-16 17:03
56 0 临近交割点,多头需要冲高出货,当前价钱已经完全脱离 超级大笨狼 04-16 16:52
162 3 近9万手的加仓这对手盘怎么想的呢? 无限风光在险峰CF 04-16 16:48
64 2 为啥不动了?25635持续好久了 酱酱宝 04-16 16:48
114 3 晚上玩玩了,原油涨了,晚上不安全 香锅小龙虾 04-16 16:45
47 2 收盘开了几张多,晚上有肉吃吗? slashliu 04-16 16:43
229 5 这龙虎榜统计错了吧,明明大涨了2.89%。龙虎榜反而是 农民上田坎 04-16 16:42
189 6 580上了两手空单感觉不对劲了,尾盘果断止损反手4手多 股友123E90t573 04-16 16:35
223 0 【沪铝】核心判断及策略沪铝AL2606今日放量大涨,收盘 深蓝论期 04-16 16:34
45 1 今天的量这么大。 slashliu 04-16 16:25
41 0 估计没那么快见顶哦,还是周一再看吧…… 股友0bt1db 04-16 16:18
43 0 这玩意儿还要再创新高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4-16 16:17
49 0 龙虎榜说明这就是做假的,长不长,产业不认可 流光细160259156 04-16 16:13
50 0 氧化铝:宜顺大势逢高空不抄底:05空头平仓移至09,今 股友XZti1c 04-16 16:02
42 0 为什么龙虎榜数据那么好看,还大涨 韭菜根222兔 04-16 16:00
75 3 终于涨了,就说国际库存早晚都要有反馈 小灰灰594288 04-16 15:57
24 0 高盛报告在误导铝业市场,自己做多就瞎说,报告称铝库 华发1006545 04-16 15:29
45 1 看样子要去3万了 欧纳 04-16 15:23
37 0 这个时候会不会来个故障停机啥的那就是雪上加霜了 欧纳 04-16 15:20
76 2 库存历史新高,对应的是价格新高,还要涨2天 农民上田坎 04-16 15:19
81 2 有没有懂的,这个今天交易总手数是不是爆仓了,明天大 新奇的贺宛淼 04-16 15:18
68 1 9万增仓,哪来的这么多呢,空方又是谁呢?就开了一手 韭菜芽儿嫩 04-16 15:11
98 8 乾坤是要来买中国的便宜铝吗 股友TRni4x1736 04-16 15:10
180 5 全球的铝库存只够用8天 黄金做多亏了230万 04-16 15:08
66 1 一吨电解铝利润8000到11000。铝厂发财了。 msnfc168 04-16 15:08
36 0 黑色星期五,又即将到来,哈哈,继续加仓空它,哈哈! 股友5667c85p20 04-16 15:05
88 0 尾盘都平了,涨到压力位了,突破再把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4-16 15:03
40 0 大资金做多,一天增仓8万多手,接下来拉伦铝,夜盘大 华发1006545 04-16 15:03
38 0 今晚上26000 青山望去隐金龙 04-16 15:03
207 7 这价格铝加工厂难干了,电解铝利润太大了!!!有几千 发财2026 04-16 15:01
315 12 没看懂,啥逻辑突破了? 梭哈留条裤衩子 04-16 15:00
114 4 快买要涨停哦,期权剩下9天就发个公告全球就够用9天, 股友2039h29P36 04-16 14:59
124 5 1月29号大铡刀你们都忘记了 合約短線研究生 04-16 14:57
147 2 明天会跌吗 股友Om73862566 04-16 14:52
36 0 这是要强势逼空了? 股友6T559657n1 04-16 14:33
34 0 亏了100给点啊 懒得理它 04-16 14:33
59 1 只会吸引产业套保和散户做空。。。。谁炒作估计没啥好 w太二 04-16 14:28
32 0 多头的盛宴 费力达虚掷青春 04-16 14:21
31 0 啦冒烟了 费力达虚掷青春 04-16 14:21
42 0 铝价要涨,但今天这么快大家还是谨慎一点,当然也别看 股友17926dQ232 04-16 14:16
32 0 没有空单,做多的价值就没有,早晚下来~观望~ 慕容星雨 04-16 14:13
161 5 涨不动的,毕竟国内不缺 流光细160259156 04-16 14:00
34 0 什么位置都能走反,只能说明这盘只剩零星几个独苗在玩 慕容星雨 04-16 13:57
42 0 主力内心OS:也就横盘半个月,人怎么没了? 慕容星雨 04-16 13:48
32 0 涨没人跟,也没人做空,好尴尬 慕容星雨 04-16 13:44
42 0 伦铝都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 伊尔76 04-16 13:33
38 0 买哦快涨停哦 股友2039h29P36 04-16 13:32
38 0 是的很缺很缺,快买 股友2039h29P36 04-16 13:31
43 0 历史高位,叫多的都是托,但也别做空,去玩别的,让主 小小韭菜321 04-16 13:03
458 11 摩根大通最新消息,全球铝库存仅190万吨,目前全球库 股友372l023V05 04-16 12:47
102 3 全球190万库存,四分之一在中国期货的交割仓 股友175a28N809 04-16 12:44
53 1 25600止盈一半,剩下的26200全部清仓 股友123E90t573 04-16 12:44
175 4 如果多方获利平仓了结会有瀑布吗 劲仔0668 04-16 11:3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