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铝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81 5 电解铝厂继续减产的担忧重新升温霍尔木兹海峡的封锁仍 十年百倍AAA 03-11 20:53
86 0 铝是跟原油的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3-11 20:49
181 2 高开高走多单发大财了 瑞盈金阁 03-11 19:46
241 2 外盘的铜跌但是铝拉起来了,这是反复确认么? 我是做现货的 03-11 18:52
120 0 中信和国泰跑了,我倒要看看这新来的大空头浙商能把铝 投币炒股 03-11 18:46
122 1 晚上盲猜一下能高开多少 来日可期niu 03-11 18:44
227 0 沪铝2605合约:沪铝今日呈现震荡上行、增仓放量、收于 时间复利研修班A 03-11 17:59
283 3 这一波要直接看新高了 韭菜收割机hhh 03-11 17:44
99 0 外盘什么情况跌绿了 来日可期niu 03-11 17:11
100 0 沪铝为什么不跟石油了? 腊八蒜2016 03-11 17:07
136 0 沪铝2605合约:沪铝今日呈现震荡上行、增仓放量、收于 时间复利研修班 03-11 17:04
112 0 电解铝的供应可能出现问题,国内的需求正在快速增加 愉快的喝水 03-11 17:00
6883 5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0.22% 日内资金净 对二甲苯资讯 03-11 17:00
171 2 伦铝一般是下午六七点钟拉升 股友1767h67c83 03-11 16:51
104 0 乾坤进来了,要爆拉了 幽幽短线王子 03-11 16:29
96 0 买了一手就崩了,外围也崩了,是因为什么 千方百汇 03-11 16:10
292 3 有色全部跳水什么情况 股友83w368571V 03-11 16:04
88 0 25,000点上方,风险极大,空单不慌。 壹剑西来 03-11 14:42
352 6 25270位置,大家可以空了,因为我买1手多单,一般情况 纯真质朴的许佑超 03-11 14:25
299 5 虽然不懂,买的也不多,但看这玩意从2020年6月一直涨 股友05KX520338 03-11 14:15
167 2 月底不知道能不能上27000,太吓人了一天1000点的正负 我是做现货的 03-11 14:08
106 0 中东局势不确定性影响铝价波动,尽管有消息称军事行动 h4567tty 03-11 13:59
386 3 下午低开低走 股友0dlvab 03-11 12:35
211 0 下午开盘又要大涨了 股友SLLOnk 03-11 12:21
231 0 家贼难防 梓量嗏悦碧佳赢 03-11 11:37
230 0 差不多了,可以反手 招财为富得杜飞 03-11 11:35
227 0 28000见! 欧纳 03-11 11:30
578 3 电解铝有可能涨到30000去!和讯投顾魏玉根:电解铝能 幽幽短线王子 03-11 11:11
172 1 能不能涨到26000 我的财富我做主A 03-11 11:03
476 2 完犊子了,水雷下水了。 幽幽短线王子 03-11 10:48
95 0 不装了,也不想压了是吧 carry不是sorry 03-11 10:46
314 2 大家想一下,今年开始,铝的波动加剧,一天有1000点波 慕容星雨 03-11 10:45
89 0 又找到主子了,白银跌又开始跟白银了,谁跌我跟谁对吧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3-11 10:41
163 2 空头机构猛猛控盘 股友6876K7290R 03-11 10:31
91 0 哪里的机构?屮 投币炒股 03-11 10:23
365 3 这几秒是做啥 骑驴枣骂 03-11 10:21
86 0 行情不是真金白银做出来的,只是电脑软件刷出来的,可 慕容星雨 03-11 10:21
72 0 $沪铝2604(SHFE|al2604)$ 股友109x305h11 03-11 10:20
90 0 不得不说现在的铝比白银稳多了 财神教我做期货 03-11 10:18
970 1 拿一手试盘,你就知道了,顺滑的曲线永远和你的方向是 慕容星雨 03-11 10:04
926 0 你是电脑的对手盘,因为盘中无人,也没有资金博弈… 慕容星雨 03-11 10:03
1009 0 25300继续做空一手,你能奈我何? 壹剑西来 03-11 10:01
1005 0 做多 纯洁地红枣 03-11 09:57
1006 0 铝的上限已定,要么平稳波动,要么上涨,跌是不可能的 桃白白拿大顶 03-11 09:56
1125 4 5手空 黑龙胡二哥 03-11 09:52
1027 0 为啥股票中国铝业跟废了一样 格格1026 03-11 09:51
931 1 资讯 铝价 维持偏多思路 沪铝资讯 03-11 09:47
249 1 漂亮,来个涨停板,让空狗们开开眼。 石家庄王锴1 03-11 09:47
184 0 今天绝对新高,因为我被套了 又双叒叕叠 03-11 09:46
180 0 雷已下水,剩下的交给市场了 幽幽短线王子 03-11 09:44
226 2 今天如果能涨停,我愿意出十个榴莲轰炸评论区 博神专做期货10年 03-11 09:39
316 4 虽然我知道是在白日做梦,但是我依然想说一句,求求你 博神专做期货10年 03-11 09:35
22116 0 沪铝今天疯了吗? 腊八蒜2016 03-11 09:23
22129 0 高开,你不高开? 拉尾盘次日抛 03-11 09:22
24099 0 继续老多继续梭哈 韭界大神 03-11 08:29
24555 0 上行乏力,地缘供应链担忧在缓解。高空。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3-11 08:08
24805 3 全球电解铝显性库存没有了,暴风即将来临! 幽幽短线王子 03-11 08:03
24745 1 今天沪铝啥走势呢 股友36F281G860 03-11 07:48
24920 2 铝.为什么跟原油走 十年百倍AAA 03-11 06:55
2852 0 川普各种言论都是缓兵之计,感觉压根就没有停战的意思 股友zPUKJq 03-11 06:24
3199 4 朗子布雷了,海峡估计短时间通行不了了 股友62582q936t 03-11 02:19
2913 0 明天24000保卫战 做鬼亦难 03-11 01:30
2936 1 看新高30000 招财为富得杜飞 03-11 00:34
3266 14 买进去走势就变了,期货现在是纯韭菜盘啊… 慕容星雨 03-11 00:05
2914 0 外盘要拉起来了 股友081P38a225 03-10 23:58
3065 3 氧化铝 股友E87M772707 03-10 23:43
3033 2 多头重新集结,增仓上行 股友XZti1c 03-10 23:38
3136 5 还是沪铝好,交易费还低。 就要中国红 03-10 23:12
3280 10 现在中国铝出口的价格比期货还高 聪慧的邱逸凡 03-10 23:11
2938 0 卡塔尔生产铝用的就是俄罗斯的天然气,最大的客户,不 聪慧的邱逸凡 03-10 23:09
3041 6 短期冲击30000.年底50000 聪慧的邱逸凡 03-10 23:06
3033 2 全球铝库存历史低位,目前中东只能进口中国的铝,铝迎 聪慧的邱逸凡 03-10 23:05
2907 0 你们就这么不看涨?都买空? Sowieso 03-10 22:55
3052 2 中东打战前就是26000,肯定会新高的 聪慧的邱逸凡 03-10 22:52
2917 0 地缘冲突炒的是情绪,库存能有地缘冲突重要?塑料不缺 Galadove 03-10 22:52
2962 1 先把多头弄死,再把空头也弄死,哈哈哈,还是老套路 纯真质朴的许佑超 03-10 22:51
2986 1 中东铝已经全部停产了 聪慧的邱逸凡 03-10 22:50
2906 0 坚持空!!! 淡定的李卓婷 03-10 22:47
2947 4 我买多他就跌,买空他就涨 mhh8686 03-10 22:46
2910 0 为了割我的一手,拉出一根巨量,太可怕了…这哪里是交 慕容星雨 03-10 22:4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