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铝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188 3 喊17000,16000,15000,去看看铝的成本和库存,平均 CoderAlger 05-14 21:02
762 0 17500单19500一年了 唱多想出唱空想进 05-14 16:50
775 0 二十年前17600左右,现在还是原点 明智的郝珊东 05-14 12:22
1910 7 云南开始降雨,橡胶、沪铝利空兑现,加上传闻降息利好 鱼塘丹青 05-13 21:28
2123 5 铝不可能有行情,别听什么汪老师,李老师之类的,铝不 股友091611T65A 05-13 16:38
1528 2 多头都被云南降雨吓坏了? 鱼塘丹青 05-13 08:33
1138 0 美国经济出现困难,加息已告一段落,市场已经在预期减 股友FSIxTQ6151 05-13 07:39
951 0 触底反弹 高抛低吸美滋滋 05-13 07:25
1166 1 多单要不要过周末, 股友f51550168y 05-12 23:36
1951 11 看期权对比就知道了,后市还会看跌? 三年要翻身 05-12 22:16
821 0 冲高回落 WZZ123 05-12 22:11
814 0 什么情况?怎么涨了? 烟雨人生 05-12 22:01
935 1 空不要怕 一年只为一个版 05-12 21:14
1640 3 作为老司机说一句话,评论区看空的时候,自己细品。评 牛有道D 05-12 19:11
1340 6 方向看对了,耶耶耶一路下跌 股友R53U729382 05-12 16:58
804 0 好像想涨起来的大长腿,不放过夜了。 只空橡胶 05-12 14:55
947 0 找个机会小空一下打个野战。18800入 只空橡胶 05-12 14:49
1379 4 八月份之前看16500 六脉神剑 05-12 14:09
1138 2 盘中会弹一点,是为了继续下跌做掩护[大笑] 一年只为一个版 05-12 14:07
863 0 还会继续跌的 六脉神剑 05-12 13:02
1162 2 为什么铝比铜跌的少,什么原因 飞鱼爱吃鱼 05-12 12:31
884 0 涨声响起来 回馈你第几组 05-12 12:27
1178 0 今年行情:1800以内就做多,1900以上就做空。不要贪, 九龙坡区巴菲特 05-12 12:22
1160 0 现在的空头就是48年入国军~ 安详的少奶奶 05-12 11:55
811 0 来回扫止损,太恶毒了 陆33丫每天在做T 05-12 11:36
913 0 不是说好一万七的吗 映山红满山红 05-12 11:08
137 0 你牛逼 砸盘小能手666 05-12 10:59
868 0 这一波万七都不是梦 WZZ123 05-12 10:34
1444 9 19105做的空。昨天18105清,17820再做多,坐等18800清 笑看人生QG 05-12 10:25
940 6 耶耶耶,有谁和我一样,空一直拿着吗 股友R53U729382 05-12 09:51
1195 6 去年我在这个位置开过空,今年就看着 账户已注销 05-12 09:25
884 0 有色虚值期权沽权比购权贵好几个档。都看好大跌? 唱多想出唱空想进 05-12 07:43
864 0 被做空了 雄姿英发之灯鱼 05-12 00:09
866 0 这不是就来了么[鼓掌]今年就适合开空,哈哈哈哈 一年只为一个版 05-11 21:34
922 0 那个隔壁老王,还挖坑吗?给自己挖坑? 我只是普通人 05-11 21:27
893 0 吧里有看22500的,什么挖坑,有看15000的,我看还会跌 我只是普通人 05-11 20:15
1304 2 从内盘收盘到现在外盘是不是反弹了2%了[滴汗][滴汗][ 牢记顺势轻仓 05-11 18:35
1519 4 今晚铝会不会大涨,那么有多少人要懵和删帖子[捂脸], 我只是普通人 05-11 17:30
1090 2 [滴汗]91B不是都飘走了嘛,云南这大雨得变小雨了,大 咯咯呀 05-11 16:33
1745 4 铝直接回到15000有利好中国工业复苏 才情出众的讴歌 05-11 16:24
1462 0 资讯 伦敦金属交易所(LME):铝库存减少175吨 沪铝资讯 05-11 16:06
1210 2 外盘暴跌了 iw568568 05-11 15:08
801 0 外盘已经跌破 安平泰 05-11 15:00
826 0 收盘破不破都无所谓了。 安平泰 05-11 14:59
821 0 那个谁,删帖了。垃圾,懵错了就删帖 我只是普通人 05-11 14:45
798 0 产能过剩,空有色,空原油,多黄金 iw568568 05-11 13:52
1042 1 满仓空了,必破17000 iw568568 05-11 13:50
810 0 又是一波抄底的操作了。 股友3D75186A77 05-11 12:18
747 0 赶紧给我下来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05-11 11:40
1295 2 又到了抄底下注的时候,赌一赌摩托变宝马 跌落别哭 05-11 11:33
1425 2 云南干旱有望缓解 blue234 05-11 11:02
1023 2 横盘这么久了,空下来就是王者。 安平泰 05-11 10:13
1072 0 周线日线都是空头趋势未改变,空单继续坚定持有,趋势 微笑玫瑰 05-11 09:56
1346 2 南海那么多铝厂只上一个班,都面对转型,或者关门的局 才情出众的讴歌 05-11 00:05
1075 1 南海那么多铝厂只上一个班,凭什么18000? 才情出众的讴歌 05-11 00:04
851 0 涨不上去的放心空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05-10 23:27
822 0 赶紧跌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05-10 23:18
832 0 掉到10000一吨最好 主力不撤我不撤 05-10 22:49
1188 1 崩的好崩的妙,崩的铝业哌哌叫![大笑] 老轨大叔 05-10 22:41
786 0 兄弟好歹也去摸一下万八啊!天天这样振没意思啊 梦飞翔 05-10 22:37
852 0 铝适合空,在一个时段的高点开空就算错了,多等几天也 一年只为一个版 05-10 21:17
788 0 更像螺纹钢崩盘前的走势! 一叶知秋2049 05-10 20:19
855 0 铝的大机会来了,今晚要破位,泄一波 飞翔的知行合一 05-10 17:08
1254 2 今晚要跌破18100 陆33丫每天在做T 05-10 16:56
1290 1 沪铝供需边际偏空,但不可过分看空 晟裕分析 05-10 16:37
1245 0 资讯 伦敦金属交易所(LME)铝库存增加8700吨 沪铝资讯 05-10 16:10
1251 0 资讯 上期所:铝仓单减少5865吨至113630吨 沪铝资讯 05-10 15:49
812 0 九转神奇 请叫我勇士 05-10 14:45
748 0 九转神奇 请叫我勇士 05-10 14:41
1119 1 快出方向了,这么大持仓量,平空平多都是一波行情 土豆南瓜饼 05-10 14:30
937 1 [图片] 钱小币 05-10 11:08
980 1 底仓,只能喝喝茶 跌落别哭 05-10 10:42
1007 0 看你能装到啥时候,年度最低点等你 股友069917a1O2 05-10 10:37
1120 2 持仓量超过40万,肯定要出个方向了吧 土豆南瓜饼 05-10 09:14
1462 0 资讯 氧化铝期货上市渐行渐近 上期所就相关规则征求意见 氧化铝资讯 05-10 04:04
902 0 无聊的一晚,睡觉 唔准笑 05-09 23:05
937 1 近期应该有一条超乎想象的大阳线 灰暗的孙大秀1 05-09 22:35
820 0 一年只为一个版 05-09 21:29
1424 2 晚上会不会高开300点哦? 陆33丫每天在做T 05-09 19:31
3262 1 资讯 上期所:推动上市氧化铝期货、合成橡胶期货与期权、LN 胶合板资讯 05-09 16:3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