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铝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29 0 九阳神功已练,该开始九阴真经了 股友8g56Q92522 02-11 06:53
429 0 100万吨才下降了100几十块钱真是笑话 股友5f02929o99 02-11 00:57
377 0 不跟外盘了? 爱期货更爱期权 02-11 00:49
385 0 有点转势了,先别开多。等待确认 有色白银纯碱 02-11 00:32
476 0 $沪铝2203(SHFE|al2203)$欧洲铝现货比期货溢价四百美 股友p830T80629 02-10 23:56
352 0 24475 24820 25000 王者顺峰x3888838888 02-10 23:54
367 0 红起来吧! FIRST山下 02-10 23:54
380 0 别再等空了,全做多吧。。下不来咯。 割你头上一片草 02-10 23:38
451 1 神火股份就目前这期货价格2022年你利润起码100个亿 股友6812w2v329 02-10 23:32
526 5 22000套到现在;回点本走人不玩了 买多就涨买空就跌就是这么任性 02-10 23:29
593 1 本轮18000起步,如果不干到36000翻倍,那都对不起新能 吾心宇宙 02-10 23:27
373 0 打脸了,也不叫了你见过2万的铝吗,就是这么任性,又 救世唐门 02-10 23:26
336 0 看不懂,做多 FIRST山下 02-10 23:24
360 0 $沪铝主力(SHFE|alm)$给点阳光沪铝就灿烂 继续才能 02-10 23:19
294 0 股友na60560899 02-10 23:17
290 0 空单赚了不少爽歪歪了 期货带你玩 02-10 23:17
530 5 库存那怕增加10w,还是不跌!! 再不做煤炭 02-10 23:14
389 1 想反红了 谈感情1伤钱 02-10 23:11
350 1 轮铝不行了,被内盘带上来了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骑扬民丰de令狐冲 02-10 23:10
329 0 期铝不讲武德,要翻红了。。。 预才见未来 02-10 23:09
569 3 不回调一下怎么继续新高? 股友3u6588G990 02-10 22:49
528 1 变风第一天,起起伏伏很正常,存住气。看两个小时了, 股友3598w891K2 02-10 22:48
319 1 煤炭都疯涨,伦铝创新高,不开多开啥? 糊里糊涂买股票 02-10 22:47
329 1 空头都闭嘴别矫情,看看纯碱,那才是空头的地狱,铝已 吾心宇宙 02-10 22:45
632 6 真的希望慢慢涨,不要太快。我是买相关铝股票的。 股友ir8wq3荟 02-10 22:45
276 1 调整一下继续飞 做多不做空13579 02-10 22:44
418 2 现在下跌不是好兆头 金杞炒期货 02-10 22:44
424 4 $沪铝2203(SHFE|al2203)$连个高开都没有,多头没吃饭 虎一搏 02-10 22:44
319 1 空头又重新占领高地了[大笑] 法号塌空 02-10 22:43
312 1 $沪铝2203(SHFE|al2203)$30分钟顶背离,可以大胆空了 股海蕴阳 02-10 22:43
547 6 可惜就空一手[哭][哭][哭] 海绵胖胖胖 02-10 22:43
348 2 要横盘几天了。耐心,有色金属要狠狠继续涨。 灵犀一动 02-10 22:43
317 1 启动了。。小多呢。赶紧跟上。。 割你头上一片草 02-10 22:42
401 2 你信不信外盘跟国内走 股友7L9168y590 02-10 22:42
344 1 $沪铝2203(SHFE|al2203)$打爆空头,空头割肉出局 好胜的项乐之4 02-10 22:41
301 0 看伦铝的走势,要瀑布啦 水利万物而不争8 02-10 22:41
332 1 涨了这么多了,不回调点是不可能啊! a6414200 02-10 22:40
305 1 有色金属都在涨,就你跌~啥个意思…… 牛May3378 02-10 22:40
311 1 不跟爹了 一飛冲天炮 02-10 22:40
282 1 上不去就下一下吧 股友3u6588G990 02-10 22:39
448 5 要双顶厉害 买啥特么啥红 02-10 22:38
313 1 一个很少的量柱,主力洗盘吧 高山拂云518 02-10 22:38
346 1 通胀进行中? 股友O35587o500 02-10 22:38
383 1 外盘新高,内盘估计也会新高 水货一哥 02-10 22:38
275 0 马上大跌 火光很盛 02-10 22:26
313 0 往下冲了,别装了 沧海一粟123456 02-10 22:20
261 0 我的帐想于期货公司对一下帐,看一下钱怎么没的 宏顺商贸 02-10 21:55
324 1 下一个目标冲击3万! 灵犀一动 02-10 21:44
359 0 我看进仓库的这么多的货是。是空头交割用的。大部分是 股友5f02929o99 02-10 21:44
233 0 马上俯冲↓↓ 跟随资金顺势而为 02-10 21:43
261 0 $沪铝主力(SHFE|alm)$继续砸 追风少年小虎队 02-10 21:33
343 1 准备跌停 跟随资金顺势而为 02-10 21:30
240 0 被拿捏的死死地 完成一个亿小目标 02-10 21:26
234 0 外围红了 基民279r21051P 02-10 21:26
303 0 $沪铝主力(SHFE|alm)$铝还是幅度不够大,今天早盘搞了 军机处高级行走 02-10 21:25
299 2 $沪铝主力(SHFE|alm)$外盘冲高回落 康木让北鼻 02-10 21:22
240 0 幸亏跑了,感谢狗庄给我机会, 康木让北鼻 02-10 21:22
262 0 空头芭比Q啦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2-10 21:19
436 6 一手空这样搞我,伦铝拉20点了 skyking29 02-10 21:15
248 0 $沪铝主力(SHFE|alm)$五日线都没破,怎么可能有瀑布, 从不满仓啊 02-10 21:15
290 1 不跟伦铝了吗? 神童宝比 02-10 21:14
223 0 踩踏了![想一下] 致乾坤8428 02-10 21:14
236 0 跌也就跌了,怎么老暴跌,很好玩是吗 吾心宇宙 02-10 21:14
613 5 $沪铝主力(SHFE|alm)$今晚跌停,多头准备爆仓 跟随资金顺势而为 02-10 21:12
303 1 发生了什么 股友c0987e8666 02-10 21:12
224 0 瀑布来喽!!! 水利万物而不争8 02-10 21:11
247 0 $沪铝2203(SHFE|al2203)$技术性调整,一点不慌[鼓掌] 财运万贯地双双 02-10 21:11
297 1 怎么还跌了? 赵代斌哥哥 02-10 21:10
322 2 多头跑的很快 账户已注销 02-10 21:09
222 0 开盘多单23335跑的快[鼓掌] 有色白银纯碱 02-10 21:07
586 1 铝15秒图 观市老者551518 02-10 21:06
241 1 $沪铝主力(SHFE|alm)$高开高走 学长张廷 02-10 21:04
237 0 $沪铝主力(SHFE|alm)$外盘冲高回落 康木让北鼻 02-10 21:00
934 1 $沪铝2203(SHFE|al2203)$今天破23500,空头放马过来吧 财运万贯地双双 02-10 20:37
463 3 $沪铝2205(SHFE|al2205)$今晚一高开又多少空单要爆仓 交易大师荆轲刺股 02-10 20:28
649 6 伦库增加16%应该是空了吧? 股友8l07c21926 02-10 20:24
383 1 牛呀,看今晚高开多少[大笑] 股友PiM8Ym2886 02-10 20:20
326 1 $沪铝主力(SHFE|alm)$空头的盛典。有种继续加空仓。别 才望暴富地江仰止 02-10 20:15
601 0 $沪铝2203(SHFE|al2203)$【沪铝2203合约晚评】从盘面 娅琳品金 02-10 20:07
200 0 这是要上3万的节奏啊 黄河北岸666 02-10 20:0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