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铝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29 0 这一轮弄不好要破一万九啊…… 煮熟了的鸡蛋 03-28 22:11
959 0 抄得㡳没用一出天天涨,越看越气怎么办 开奥拓的巴菲拓l 03-28 21:40
1040 1 连续涨了一周挣了区区一万多元,走了玩其它的去这家伙 金杞炒期货 03-28 21:35
1142 0 温馨提示,18720已经满仓开空,坐等暴跌吃肉,不到170 沉稳的冉心宇 03-28 21:34
1229 1 谁跟我一起做空吃肉,18695已经开空,坐等暴跌吃肉, 沉稳的冉心宇 03-28 21:02
1309 0 资讯 沪铝成本端支撑较强 沪铝资讯 03-28 20:48
1209 3 来来回回被止损,然后总能卖到更高价,也是挺郁闷,总 球球滚雪球 03-28 19:17
2143 9 又要和昨天一样了 六脉神剑 03-28 18:44
2337 13 已经到了铝价成本线,跌不下去了,国内铝都自己用,国 诺兰导师 03-28 18:17
1141 3 18600可以试开空仓位10% 股友pZzyvo 03-28 17:27
2597 8 $沪铝主力(SHFE|alm)$涨的我烦死了,你他妈就不能回归 主力不撤我不撤 03-28 15:45
1116 1 真没谱了[发呆] 六脉神剑 03-28 13:50
907 1 大牛市,是没有搞一搞韭菜还是有的 股友H755m18957 03-28 13:50
943 1 雪花崩起来没有一片是无辜的 股友H755m18957 03-28 13:49
1020 1 咋就被我猜中了一阳穿三线?可惜没买[捂脸] 绝情a 03-28 13:49
687 0 18695已经开空,坐等暴跌吃肉,不到17000不平,一个月 沉稳的冉心宇 03-28 13:48
1307 6 18710做空!18780加双倍仓做空!18200出 笑看人生QG 03-28 13:16
1124 2 现在做空很危险 股友pZzyvo 03-28 12:12
3852 1 资讯 有色板块集体上涨 后市怎么走? 沪镍资讯 03-28 11:22
684 0 四天前留意错过了心里开仓价位,连涨四天[哭][哭][哭] ajbdxhidbd283849 03-28 11:14
1082 2 现在沪伦比7.83,很危险,到了变盘的时候了,或者伦铝 球球滚雪球 03-28 10:33
657 0 这是牛市的起点 金杞炒期货 03-28 09:52
1253 1 资讯 巴西商贸部工业品出口数据汇总 铁矿石资讯 03-28 09:22
1947 7 今天能破18000吗? 股友1N2G916711 03-28 08:36
687 0 大队长跟我私信说,可以做空了,满仓梭哈做空吃肉,目 沉稳的冉心宇 03-27 22:55
662 0 可以做空了,满仓梭哈做空吃肉,目标价17000,跟我一 沉稳的冉心宇 03-27 22:31
739 0 可以做空了,满仓梭哈做空吃肉,目标价17000,跟我一 沉稳的冉心宇 03-27 22:31
852 2 可以做空了,满仓梭哈做空吃肉,目标价17000,跟我一 沉稳的冉心宇 03-27 22:29
961 2 可以做空了,满仓梭哈做空吃肉,目标价17000,跟我一 沉稳的冉心宇 03-27 21:43
892 1 18480多单已进,晚上再看 喜娃实盘 03-27 21:33
796 1 可以做空了,满仓梭哈做空吃肉,目标价17000,跟我一 沉稳的冉心宇 03-27 21:32
900 0 空空空,可以做空了,满仓梭哈做空吃肉,目标价17000 沉稳的冉心宇 03-27 21:25
855 1 开多么 喜娃实盘 03-27 21:18
865 1 今晚能不能一阳穿三线? 绝情a 03-27 21:17
1064 1 要跌了大家速度 股友H755m18957 03-27 21:17
1007 1 就服你,不按套路出牌。 吾心宇宙 03-27 21:17
665 0 温馨提示,可以做空了,满仓梭哈做空吃肉,目标价1700 沉稳的冉心宇 03-27 21:14
1016 0 请问这个铝商品的手续续费开仓是好多啊,我感觉我的有 谈什么相互理解 03-27 20:54
1440 8 看不懂,哪位明灯出来指点一下 六脉神剑 03-27 18:13
1269 1 卖房满仓梭哈做空吃肉,目标价17000,听懂掌声!!! 沉稳的冉心宇 03-27 16:36
1050 2 满仓梭哈做空吃肉,目标价17000,听懂掌声!!! 沉稳的冉心宇 03-27 11:17
633 0 一大早上轻松挣钱 无为而治11 03-27 09:07
920 0 豆油最猛,沪铝最弱 闪飞量化 03-26 11:12
1099 2 请问这个铝品种的手续续费开仓是好多哦,我感觉我的有 谈什么相互理解 03-25 10:59
1024 2 今晚上看来是跌了现在再割一波韭菜又在升了上去以后就 股友H755m18957 03-24 23:36
1148 4 要崩要崩 股友H755m18957 03-24 23:32
1113 4 事出反常必有妖 六脉神剑 03-24 21:57
1044 3 卖房满仓梭哈做空,目标价17000 沉稳的冉心宇 03-24 21:37
776 1 溜了成功 金杞炒期货 03-24 21:20
1074 3 外盘在跌,今晚空方吃肉[呲牙] 绝情a 03-24 21:11
787 0 卖房满仓梭哈做空吃肉,目标价17000就是干 沉稳的冉心宇 03-24 21:06
779 0 请教这个铝品种的手续续费开仓是好多哦,我感觉我的有 谈什么相互理解 03-24 20:12
6192 3 资讯 上期所:本周铜库存减少21189吨 铝库存减少18170吨 国际铜资讯 03-24 17:42
1512 2 靴子落地了,加息25基点 六脉神剑 03-24 17:25
1072 3 主力控盘这么精准么?感谢主力赏口饭吃 概率为王 03-24 15:58
1681 4 请教一下如果今晚加息多单还能拿吗? 金杞炒期货 03-24 15:41
832 1 马上要直线跌了都是些割我们啊唉这些人啊 股友H755m18957 03-24 14:52
1255 2 这家伙波动太低了,随时都在装死,跟那个铅有的一拼 封号斗龙 03-24 14:46
1071 8 给个痛快的,涨死我算了,还怕你吗,18350的空,坐等 神帝裁决 03-24 14:07
697 0 晚上会低开多少? 六脉神剑 03-24 13:01
1013 1 做空,震荡下跌 耐心资本最耐心 03-24 13:00
731 0 请问这个铝品种的手续续费开仓是好多哦,我感觉我的有 谈什么相互理解 03-24 12:44
1040 1 好怂啊,就是上不去。马上要跳水了 神帝裁决 03-24 12:18
1182 6 投票,夜盘高开还是低开?说说理由[大笑] 六脉神剑 03-24 09:17
714 0 是内盘前一段没咋跌,外盘跌的多。 六脉神剑 03-23 23:46
686 0 半天跳一跳 股友1N2G916711 03-23 23:44
687 0 有色都起飞了,你在干嘛 HN615 03-23 23:33
1569 2 今天驴疯了 一人一手涨停 03-23 22:58
676 0 外盘已经疯了内盘也要开始了大家速度上车了 股友H755m18957 03-23 22:52
703 0 大家速度上车外盘涨疯了 股友H755m18957 03-23 22:49
676 0 要涨了大家赶快上车 股友H755m18957 03-23 22:47
654 0 吾心宇宙 03-23 22:15
409 2 【聊一聊个别有机会接空的品种】 阴阳线Xu66Wu 03-23 21:44
1102 0 资讯 国内电解铝锭社会库存112.6万吨 较上周四下降8.5万吨 沪铝资讯 03-23 17:17
1277 1 沪铝能撑住吗,岌岌可危哦 有耐心的邱优4 03-23 16:17
900 0 反弹几天都这么弱还指望大涨的小心了 小林割韭菜 03-23 15:52
758 0 【鑫光点评】3/24 晚盘策略:沪铝2305 鑫光点评 03-23 15:45
861 0 比尺子打的还直,神盘 股友069917a1O2 03-23 14:27
811 0 咬定青山不放松,任尔东南西北风。 夏阳雪儿 03-23 14:26
3203 2 资讯 伦敦金属交易所库存日报:铝库存减少4325吨 国际铜资讯 03-23 12:3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