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21 0 为啥没更新??今晚跳空涨停? 不知什么名字123 12-25 19:09
1487 2 要记得圣诞后第一个交易日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PureAlpha 12-25 19:01
591 0 今天龙虎榜没更新? 每天赚一万大洋 12-25 19:00
560 0 白银今晚还要涨,低位接多 账户已注销 12-25 18:58
547 0 人民币大涨,白银与黄金会怎么样呢? 宁可装傻 12-25 18:58
1567 7 海通的空军随时从天而降 账户已注销 12-25 17:25
577 0 有没3000多抄底的?300多点了,过肥年哈 账户已注销 12-25 17:21
1154 3 没有龙虎榜 股友360617UV37 12-25 17:08
780 0 今晚还开盘不这一天都没动静啊 股友Uy9rDb 12-25 16:55
1504 3 在岸人民币大涨,银该怎么走? 时空相对 12-25 16:46
1334 0 白银2002:金银的强势行情,只需顺势跟多即可,关注支 宁颖说期888 12-25 16:38
624 0 庄家转多了,龙虎榜是减空加多 精通印钱 12-25 16:24
1797 4 人民币升值意味着? 不知什么名字123 12-25 16:21
1083 3 我画的图,你们信么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天韭哥 12-25 16:17
655 0 海通要搞阴的了[大笑] 永安内部反指 12-25 16:12
1333 4 当不了老大!还得看外盘脸色!这个位置都不敢跌,非得 天马行空8784782 12-25 15:15
508 0 4308收盘 股友kLKjxa 12-25 14:57
1239 3 这盘控的高明,晚上上午的单跑完,价格还不带跌的 期权对冲 12-25 14:56
1044 1 晚上会不会高开收阴 清风掌门 12-25 14:50
1105 1 才下来几个点你就想开空了!脑子是好东西[大笑][大笑] 燃烧回忆 12-25 14:44
554 0 是不是停盘了啊 李军海阔天空 12-25 14:42
1115 1 涨不动了!给我砸下去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逆流而上121 12-25 14:36
789 0 澳铁矿预测明年均价60美元=人民币420,速开铁矿空单! 泌寒6 12-25 14:33
545 0 等凤风来[大笑] 股友8o976D7178 12-25 14:31
481 0 前面有点吓人,我开了50手,4310,赚几百元卖了 孩很小 12-25 14:29
955 2 你妹的!还在忽悠开空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燃烧回忆 12-25 14:27
616 0 没外盘没波动,今晚我看也差不多 我要好好睡觉 12-25 14:26
626 0 调换仓位要这么久! 清风掌门 12-25 14:25
467 0 这玩意儿能在高位维持一天! 清风掌门 12-25 14:24
558 0 还有人看空,[想一下] 爱吃瓜子的兔子 12-25 14:20
723 1 喊空的越多,越要涨,短期还是看到4500 股友XxHn3V 12-25 14:11
1109 2 说瀑布的,都做空了吧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陌上人如玉ii 12-25 14:02
716 0 瀑布100点来一波 a幸运星a幸运星 12-25 13:56
1385 2 瀑布来一波 CC女战士 12-25 13:48
507 0 收盘4300 不设止损不交易 12-25 13:47
531 0 多多多加油,多得多加油 宁可装傻 12-25 13:41
492 0 瞬间跌下来? 顺势而为加油 12-25 13:39
599 1 多多多加油,多多多加油 宁可装傻 12-25 13:39
798 1 现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:多多多! 宁可装傻 12-25 13:37
805 2 今天下午来个跳空低开50个点,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-25 13:31
1721 9 4315有没有干的,我干了一手空,赚个20点应该没问题吧 买到手软时出手 12-25 13:20
656 1 扶稳坐好了!今天涨停板!![牛][牛][牛]4500见![牛] 上海张悦老师 12-25 13:07
1587 1 沪金、黄金A股飙涨!三大央行4个月放水3.5万亿黄金仍 鱼跃龙门1413 12-25 12:43
1428 5 还要大涨300点 宁可装傻 12-25 12:30
1320 4 今天黄金和原油为什么没开盘? 股友ynQJcF 12-25 11:52
645 0 没有外盘就开始震荡两天 平衡持仓 12-25 11:41
2021 11 看到这张图,欢迎大家发表一下意见。。绝对实盘 纯真质朴的洪艳 12-25 11:38
923 2 今明两天重仓玩耍,不会有大波动。五个点二十手的去干 人邪剑邪破金银 12-25 11:34
1299 2 沪银抄底多单,大赚100个点。 从股到期 12-25 11:26
1436 10 目前浮亏90个点,我继续看空 股友932327X6D7 12-25 11:20
525 0 涨涨涨 n741413687959440 12-25 11:16
513 0 继续努力加油 股友2c1T932551 12-25 11:13
462 0 今天我管理鸡蛋涨停事宜! 大财神99999 12-25 11:10
517 0 铁矿石,做空、做空。捡钱了[赚大了] 军MM5617 12-25 11:08
430 0 跌不下去了 疯狂草底 12-25 11:05
690 0 连长继续 股友0000A 12-25 11:01
549 0 没人领队了成了无头蝇 股友2mg0152006 12-25 10:46
905 1 外盘休市,内盘没有方向和动力 高歌猛进2026 12-25 10:44
930 3 我日,买一手都被套30个点 每天赚一万大洋 12-25 10:43
437 0 今天没有外盘,你来割啊[滴汗] 艰难的小韭菜 12-25 10:43
464 0 一劳永逸买入鸡蛋中线一月翻倍! 大财神99999 12-25 10:42
560 0 没了参考,过河摸不着石头,不敢走了[大笑][大笑][大 散散散0000602 12-25 10:41
440 0 估计10个点玩两天的节奏了 不要怂2828 12-25 10:39
487 0 4376空一手06试试! 买到手软时出手 12-25 10:36
563 3 鸡蛋超级大底已現,长线介入! 大财神99999 12-25 10:34
656 1 这银来回一手要多少手续费 有生之莲123 12-25 10:25
771 2 [大笑]离目标越来越近啦[大笑] 永不碰镍 12-25 10:24
588 1 白银买多准没错是这样吗?跌下去一会会儿就起来了,连 股友35F70R5812 12-25 10:24
476 0 横盘了,多还是空? 期天小圣 12-25 10:22
424 0 外盘今天明天休息内盘横盘震荡? meiouhades 12-25 10:20
495 0 你妹的!闪人!你们继续嗨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燃烧回忆 12-25 10:16
655 1 遍覌三界唯鸡蛋可以大量扫貨了! 大财神99999 12-25 10:14
497 0 白银4320附近短空啊 策略员HKing129 12-25 10:14
513 0 圣诞节外盘不开的吗? 让献b 12-25 10:13
483 0 想空就空吧 不设止损不交易 12-25 10:13
683 1 圣诞节后,鲍威尔要是讲一段,经济一片大好!会咋样? 时空相对 12-25 10:11
458 0 《不冲高不会死!一冲高必死!》 账户已注销 12-25 10:11
445 0 空单不断加大啊 顺势而为加油 12-25 10:09
468 2 18空单发抖 远离早安 12-25 10:08
452 0 白银涨得很稳!不停地回调企稳突破,很有序,短期有一 天韭哥 12-25 10:0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