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99 0 急跌慢涨 huangw96 01-09 01:15
590 1 每次都是老套路,你买多她跌,完了逼你锁仓,直接拉上 趋小雨 01-09 01:15
523 2 老子做空他妈的又涨起来了 lgrlxm 01-09 01:11
1484 4 我就知道会下杀4444,早早就挂了平空 每天赚一万大洋 01-09 01:01
677 0 银做空,黄金可以做多 股友MjRetR 01-09 00:34
1415 1 掉得特爽,涨得特坚难 股友MjRetR 01-09 00:32
1256 1 这次做空终于做对了 lgrlxm 01-09 00:29
535 0 坚持做空 股友MjRetR 01-09 00:29
901 1 坚持做空 股友MjRetR 01-09 00:23
600 0 盘压得死死的 股友MjRetR 01-09 00:23
1031 1 这样顽会没朋友的[为什么] 火中求胜 01-09 00:22
679 0 今晚要涨有点难啊 股友MjRetR 01-09 00:21
836 0 主力压着盘呢 股友MjRetR 01-09 00:18
2081 4 白银坚决做多,往6000点看,不要开空,做期货底部坚决 大漠孤烟12 01-09 00:17
2144 2 给是要火箭发射了 lgrlxm 01-09 00:04
1950 8 nm这个手续费太贵了。 qiulele 01-08 23:59
1579 6 我怎么老爱开空[为什么]涨一百我就满仓开空,跌二十我 多财6多亿7 01-08 23:56
782 1 挂80的空单居然没碰到[为什么] 多财6多亿7 01-08 23:53
591 0 卧槽你妹跟着涨价不跟着跌了 红岗区 01-08 23:46
1636 2 美股大跌黄金大跌的情况也是有的[大笑] 多财6多亿7 01-08 23:44
545 0 空空空 股友18611Iz579 01-08 23:42
495 0 赶紧下来我要开仓。 股海捞针数真金 01-08 23:38
1764 9 06手续费你们都是多少? 趋小雨 01-08 23:33
628 1 内盘白银真的很弱为啥这么弱???黄金好歹创了新高你 股友9G63600l78 01-08 23:33
1081 5 请问一下,双开双平是怎么做的? 万塘首富 01-08 23:24
1965 10 等十二点消息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Y_ront 01-08 23:20
591 0 缺口妥妥的要补。 狐狸露出牛尾巴 01-08 23:18
546 0 我发现多少次根据情况不跟着了, 红岗区 01-08 23:10
4376 6 4489开了50手,大赚啊 股友gdj25487 01-08 22:47
559 0 这货太弱了,不如做燃油 梦非梦之吴王 01-08 22:47
909 2 87开的三十手空,赚到啦[鼓掌] 多财6多亿7 01-08 22:43
1199 1 赌博性更强 股友xorxBU 01-08 22:40
867 1 今天先杀多头,然后再杀空头。 弓头鲸鱼 01-08 22:40
519 0 等不到好结果,只有震荡[毛估估] 股友8o976D7178 01-08 22:38
678 1 白银晚间4470附近接着多 金玉利市得秦歌 01-08 22:32
552 0 4500给可以做空了? lgrlxm 01-08 22:26
845 1 白银多单目前已经开始盈利了,重要阻力位在4530附近 股友99f760637M 01-08 22:25
1138 3 [无语][无语][无语] 潮起总有潮落时 01-08 22:24
639 0 上下两口一起补? 交易不是全部 01-08 22:23
449 0 看着意思要补缺 股友FIwecR 01-08 22:22
547 0 白银日线上涨行情趋势基本到头了,多转空今晚或者明晚 股友3y8755926E 01-08 22:20
522 0 马上收复缺口 lgrlxm 01-08 22:20
552 0 白银进入上升通道了 lgrlxm 01-08 22:19
906 2 我都吓破胆了,一开仓就输,都不敢开仓了![滴汗][滴 守护草原 01-08 22:18
995 3 跟着永安大佬走没错 账户已注销 01-08 22:18
507 0 多呀!美股还能涨是咋地[怒] 反败为胜v587 01-08 22:16
524 0 明天开盘4550块。 股友18611Iz579 01-08 22:15
683 1 赌到最后赌的就是信心了。我坚决看多。不管别人怎么说 只争朝夕hcj 01-08 22:15
575 0 又等十二点了得。 菲尔普斯8 01-08 22:15
612 0 都说了没人气的票不要参与,被打脸了吧[大笑][大笑][ 燃烧回忆 01-08 22:12
542 0 做这个就是比胆子啊[无语]怕死赚不到钱[大笑] 多财6多亿7 01-08 22:11
497 0 尼玛的,刚好止损就拉起来 DASN 01-08 22:06
862 4 在4471空了一手 股友O6xWZi6632 01-08 22:01
1192 2 白银给是又要起飞了? lgrlxm 01-08 21:54
532 0 想赚钱就不要怕,这个东西就是看命。 锦州9527 01-08 21:54
807 1 内盘金银比外盘弱,而且胆小。今天,外盘已调整到内盘 纵马江湖90439 01-08 21:53
504 0 今天永安怎么买了那么多多单啊? lgrlxm 01-08 21:53
526 0 白银给可以做空了? lgrlxm 01-08 21:51
523 0 今晚不至于补缺口吧? lgrlxm 01-08 21:48
801 1 说了多头一日游,那么多平多获利的单。谁来买? 起舞的人生 01-08 21:46
1665 10 师傅们看一下我的买开仓的止损止盈单这样设置是对的吗 账户已注销 01-08 21:46
557 0 別人恐慌我贪婪![大笑] 小心走天下 01-08 21:45
551 0 没有利空消息我就开多啦2020年白银必上五千 账户已注销 01-08 21:44
817 1 沪银回踩遇阻20均线,多单介入 商品期货一諾 01-08 21:44
534 1 说实在的最好别打仗,这样股市就和平啦,小牛酝酿 白手小恐龙 01-08 21:43
495 0 以不变应万变才是王道! 小心走天下 01-08 21:37
542 0 沪银4440附近可以继续做多做避险情绪 股友99f760637M 01-08 21:36
541 0 记住2点29分一定开多单估计还有两个来回割。 股海捞针数真金 01-08 21:36
754 1 今晚不会低开高走吧? lgrlxm 01-08 21:35
520 0 啥也不敢说,我也不敢问 山丘888 01-08 21:35
483 0 昨晚到现在每次最多开五手也被绞杀惨了亏2300一半多是 股友I73563F209 01-08 21:35
438 0 早上想买两手空单钱不够,悲催,只买了一手空 每天赚一万大洋 01-08 21:32
593 0 国际白银又大跌了 lgrlxm 01-08 21:32
693 1 明天中国公布CPI猪肉问题基本解决了所以? 股友O6xWZi6632 01-08 21:29
577 0 轻仓长线不动摇![大笑] 小心走天下 01-08 21:27
430 0 谢谢狗安多头撑好盘 投机的摇篮 01-08 21:26
556 0 极端行情,很难把握 珍惜仓位一不梭哈 01-08 21:26
3472 9 明天 趋势中上车的人 01-08 21:24
710 0 这行情,牛人都翻倍了 投机的摇篮 01-08 21:23
629 1 4430开始加多 股友FIwecR 01-08 21:2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