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45 1 看看能不能干到9000左右 股盗之旅 05-20 23:19
52 0 暗号来了 05-20 23:19
146 0 逼空行情,持币看戏,不要轻举妄动 来回割马西 05-20 23:19
125 0 潜伏,等待,耐心 风雨兼程2020 05-20 23:19
72 0 之前我说8500我收回我的这句话,看来散空还有很多没减 财神168888 05-20 23:19
111 0 太离谱了 股友5f577T7257 05-20 23:19
502 9 亏了十万了,唉 股友756Q679R92 05-20 23:19
90 0 下跌一地鸡毛 周冠宇赛车 05-20 23:19
61 0 8348一手也被套? xlxj888 05-20 23:19
52 0 没发玩了 胜爱娟 05-20 23:18
842 12 今晚内盘多空就可以决胜了!也就未来30~60分钟。上突 妙妙小宝 05-20 23:18
58 0 白阴价格长期低估,第一目标两万 自摸六九万 05-20 23:18
62 1 仓位又起来了, AAABBBCC 05-20 23:18
53 0 开空单和多头拼了 股友FFzdoN 05-20 23:18
56 0 太猛了吧 顺势哥 05-20 23:18
148 0 哈哈,亏得好,今年的交易结束了,开盘不平,又多亏了 股友9Q58C32655 05-20 23:18
74 0 ,还要拉涨停??? 股友bieIkV 05-20 23:18
52 0 太残暴了[憨笑] 股友59Y4QE 05-20 23:17
57 0 无人之境,随便拉随便拉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5-20 23:17
55 0 顶应该在8500附近 年年的荀荁 05-20 23:17
391 3 两天涨了七百点还在不断溢价,国内这样收割散户没有一 股友5f577T7257 05-20 23:17
114 0 沪银在沪金创新高之前不宜做空!等转折点。 潜伏者789 05-20 23:16
66 1 快去西天请如来佛祖~~ 庐州白居易 05-20 23:16
58 0 涨停价8784 风雨兼程2020 05-20 23:16
45 0 变态啊 不能乱买会倾家荡产 05-20 23:16
105 1 群里老师说看10000 xiake168 05-20 23:16
59 0 冲冲冲[胜利] 股友88vv 05-20 23:16
64 0 还有谁不服开空?为什么要与市场作对? 股友831362I3i7 05-20 23:15
86 0 又涨停?妈的 每个操作都盈利 05-20 23:15
123 0 最后再终结它一次。再终结不了我就没办法了。资金有限 空投大韭菜 05-20 23:15
115 0 疯了,真的疯了,我疯了[大哭][大哭][大哭] 账户已注销 05-20 23:15
78 0 估计刚刚又爆了一批仓。。。 PC12136 05-20 23:15
61 0 朝辞白帝彩云间,千里江陵何日还? 现在可是牛市啊 05-20 23:15
77 0 做梦了吧 善良的枫心里14 05-20 23:15
58 0 开个空单,涨停价,去睡觉吧! 希望幸福的人 05-20 23:15
144 1 期权波动率50多了,不管期货涨跌,期权溢价越来越高 唱多想出唱空想进 05-20 23:14
124 0 反手多不管了 股友9303L6783L 05-20 23:13
73 0 上升趋势,散户不亏钱谁亏 欢乐的汤艳 05-20 23:13
171 1 今晚绝对涨停哈哈睡了明早起来数钱钱! 股友5okcxt 05-20 23:13
233 1 要是挣钱,你拼命涨,要是挣国内人民的钱,你就悠着点 旭日东升起来 05-20 23:13
69 0 跳的太快了,不好玩,卖都不好卖 股友F82I178377 05-20 23:12
71 0 有黄金保驾护航 老顽童罗 05-20 23:12
74 0 5台推土机一直推,不用怕。 老顽童罗 05-20 23:12
230 4 今晚晚点睡,看看有没有机会 不怕亏钱呦 05-20 23:12
237 3 坐等爆瀑布流[想一下] 旭日东升起来 05-20 23:11
133 0 这到明天收盘不得2500亿的量? 十块钱呢 05-20 23:11
176 0 金没涨,你这样涨明显不合理。试想一↓,如果你是主力 股友896Z2577C2 05-20 23:11
178 1 你看刚刚出掉又涨起来了 股友rPmJZE 05-20 23:10
80 0 晚上涨停 抗单王小散 05-20 23:10
72 0 真是的东西 财阀anan 05-20 23:10
140 1 还能涨停?扛不住了[大哭][大哭][大哭] 期货里的老油条 05-20 23:10
300 4 感觉股票动不动就跳水,而期货只会单边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5-20 23:10
165 2 家人们今天还在空白银啊 LONGLONG 05-20 23:09
122 0 我只能告诉你们,沪金必然会去修复589的前上影线并创 乡下来的韭菜 05-20 23:09
119 0 太猛了,,,,空不过,反手我就跟着做多 摩根说不适合投资 05-20 23:09
102 0 真开了眼了,平时外盘涨1点内盘1点,现在外盘涨1点内 二023多锂空碱 05-20 23:09
413 2 6200的空如果扛单现在,早亏完了 xiake168 05-20 23:08
111 0 还有1天到,两天,才会到顶。今天多单放心拿着。可以 花开万贯de游坦之 05-20 23:08
107 0 兄弟们,白银往天上走了[大笑] 黑色期货达人 05-20 23:08
106 0 真激烈 靠又爆仓了 05-20 23:08
72 0 洗洗睡吧,明天继续围观收割机作业 ely2035 05-20 23:07
72 0 洗洗睡吧,明天继续围观收割机作业 ely2035 05-20 23:07
118 0 现在散户做多的更多些,都知道要拉爆小散空头!所以跟 老九Lao 05-20 23:07
108 0 两手爆仓了[滴汗],绝了 账户已注销 05-20 23:06
140 0 黄金都不配给你提鞋了 股友900x57F138 05-20 23:05
136 0 开多开多[怒][怒][怒] 邵焱尘 05-20 23:05
160 2 ,。。。疯了吧 一颗白瓜 05-20 23:05
73 0 !我给你送一万,涨一百点空两手 时空相对 05-20 23:05
77 0 涨停吧,毁灭吧 杠精一号 05-20 23:04
53 0 太强了 期货打板 05-20 23:04
136 0 论炒作,只服国内 HEAD89 05-20 23:04
71 0 涨停8800 账户已注销 05-20 23:04
67 0 眼看他起高楼 股友59Y4QE 05-20 23:04
171 1 纯杀猪盘啊,内盘是外盘几倍在涨 二023多锂空碱 05-20 23:04
196 1 才亏100点,怎么觉得比其他品种亏200点还刺激 东子007 05-20 23:03
82 0 看样子又要涨停[捂脸] 向往的生话 05-20 23:03
88 1 今天8400摸一下 股友cdaew7 05-20 23:03
63 0 内盘大宗失控了 一笑如秋 05-20 23:02
132 0 我不太理解那些抱怨行情的,这么好的单边行情你觉得不 f07to400000 05-20 23:02
118 0 目标520[献花][上涨] 有远见的范昊8 05-20 23:0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