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6 0 暴涨过后就是暴跌,现在是白银,以后就是原油,但是原 稳得一批得稳 03-23 15:15
56 1 去年用了半年时间杀空头,今年杀多头只用了2个月 欧阳锋股仙 03-23 15:15
81 3 各位大神为什么结算价高那么多 股友812ql61930 03-23 15:15
36 0 结算价 账户已注销 03-23 15:15
77 2 就一首白银,亏10万,还有谁 绿泥九阴白骨爪 03-23 15:15
34 0 收盘价多少 账户已注销 03-23 15:15
474 6 3.23日欧盘和美盘, 小白 走势,个人猜测!!! 账户已注销 03-23 15:13
47 1 又跟上周4一样,尾盘做多,就不多那几分钟,都是多单 AAABBBCC 03-23 15:13
37 1 天天晚上赚,白天亏的一踏糊涂,怎么回事 AAABBBCC 03-23 15:10
40 1 乱世黄金,彻底失灵了么?个人认为,这次下砸是个黄金 看看雨景 03-23 15:10
31 0 尘归尘,土归土 尼古拉斯提百万 03-23 15:08
70 2 做其他品种空亏好几万,好不容易做的不亏了脑子一热开 AAABBBCC 03-23 15:08
33 0 尾盘入了购20000,能不能赚点出来 年年兴隆的尔泰 03-23 15:07
34 0 不出意外,家人们今天抄底了 熊来了快跑啊 03-23 15:07
50 1 只有终极目标了,45美元,虽然不太信,也就是说很可能 股友703179NO 03-23 15:06
47 0 赚11个变亏16个,坑哦 AAABBBCC 03-23 15:04
64 2 干了一天亏了200个点 心想想事就成 03-23 15:03
409 7 我不入地狱,谁入地狱?感恩原油系令我有能力做多一手 叫不醒的傻子 03-23 15:03
52 1 要落到13000才有支撑,晚上大概率延续跌势。 温柔娴静的陈小达 03-23 15:02
40 0 的,多拿5分钟都有9000进账,特么拉起来之前把多平了 AAABBBCC 03-23 15:02
37 0 晚上爆啦筹码到手了 那么大只鲸鱼 03-23 15:01
45 0 看剩下的几个小时纽约白银了,要是机构想诱多,可能会 A股空王之王 03-23 15:01
139 3 兄弟们,晚上邀请大家来看我热闹吧 不上头极端后波段 03-23 15:01
25 0 7500是你的归宿 商品牛市已结束 03-23 15:00
30 0 要气的吐血,2手多,割肉几千,刚割肉特么就拉起来500 AAABBBCC 03-23 14:59
201 5 多头发力了,晚上拉到18000 策马临泽 03-23 14:59
91 6 现在可以做多了 狮子牛 03-23 14:59
123 4 15100锁仓了,空单今天晚上能出掉吗?撒泡尿的功夫, 两元坐庄中石油 03-23 14:58
33 0 特么蛋了,15250割肉了多单,又拉起来200多点 AAABBBCC 03-23 14:57
47 1 真是从哪里来,到哪里去。两万的白银,很难再见到了。 轻轻风雨 03-23 14:56
22 0 十歩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 吾乃曾道人 03-23 14:56
29 0 已经腰斩了 起手就天胡 03-23 14:55
41 0 疯狂总要回归正常 股友25868 03-23 14:54
36 0 这次真跌漏了 股友712N15733m 03-23 14:53
106 3 晚上就拉? 老练的潘佳玉 03-23 14:52
35 0 不缺银子了吧。 玩着玩着就有钱了 03-23 14:51
31 0 至少砸到去年11月份外盘拔网线的价格56~58刀左右,这 股友puH6an 03-23 14:51
41 0 不能跑啊还得砸。 清风徐悦 03-23 14:50
38 0 转手做多核心逻辑这个位置没有散户接只有机构接我们跟 那么大只鲸鱼 03-23 14:50
45 0 是开空了,波动太大完全拿不住,一下子亏一万多,保本 多看少操作_Oscar 03-23 14:49
129 4 不会跌到10000吧 南盖猫王 03-23 14:48
25 0 请看我的帖子,会一直跌,缓慢跌,持续跌。直到多方彻 柳岸扶风 03-23 14:48
33 0 这是漏了 敬静净 03-23 14:47
31 0 不开空,也别抄底 明月照大川 03-23 14:47
31 0 151左右多单可以插入了 跟庄一起发 03-23 14:46
24 0 10-12,这是工业用途的公允价。好嘛,一阵操作到32, 壶中银河 03-23 14:42
297 4 这玩意现在这么低了,晚上开盘会是多少?? QH小白 03-23 14:40
72 1 家人们是接盘侠啊 熊来了快跑啊 03-23 14:39
41 0 白银4000点 一手哥们儿 03-23 14:39
38 0 赶快跌停,跌停后下班 彼岸朦胧雨 03-23 14:38
25 0 怎么上来的,就怎么下去,会断断续续回到11到12左右维 我信你个鬼呢 03-23 14:38
119 3 9天,从23000跌到15000 股友0861z58X63 03-23 14:38
82 2 几万亿的品种,就为了爆我2手? 上饶韭神 03-23 14:37
32 0 要14开头了? 切不可逆势而为 03-23 14:37
36 0 真是鬼了 有趣的苗小达1 03-23 14:36
38 0 给我砸,一直砸,只要没说停 陈金生666 03-23 14:35
70 2 兄弟们,保证金只要区区几万块了,重仓猛干,浮盈加仓 大胆天王 03-23 14:35
622 19 麻了 胆小如鼠11111 03-23 14:34
43 0 200点止损,破了就往下走,气吐血了 让我赚回150万吧 03-23 14:34
39 0 长的好好的,就跌了 股友LEu0EJ 03-23 14:34
31 0 品种是要完蛋了吧 风在起时年代 03-23 14:33
68 2 还不收盘,受不了 糖糖1234567 03-23 14:33
29 0 牛逼,腰斩了还要跌 不会耕地的牛 03-23 14:32
23 0 ag2604p12000晚上去最少5倍 勇敢1牛牛 03-23 14:31
41 0 正式腰斩 两个人的小森林 03-23 14:31
23 0 30几块抢银砖的人简直赚翻了,那段时间各种银砖新闻铺 公正的吧 03-23 14:31
46 0 还在跌?? 股友0861z58X63 03-23 14:31
49 0 你吗又下来了,亏大发了 让我赚回150万吧 03-23 14:28
48 0 啥时候触底啊,怎么感觉没个头儿啊?! 清心水竹 03-23 14:28
61 1 大炮一响,黄金万两,白银也该涨价呀 股友LEu0EJ 03-23 14:27
33 0 杀人的白银 Alex001 03-23 14:26
526 11 亏500了,要爆仓了 胆小如鼠11111 03-23 14:26
21 0 20000来空白银的拉到30000死一大堆,谁能拿到现在? 今年盈利超去年 03-23 14:26
35 0 决战了,外盘下午还要探底,才反弹,沪银晚上高开的几 今年降息就销户 03-23 14:25
38 0 白银之少一万二附近才能起稳 先活下去再说未来 03-23 14:24
20 0 期权到期会收在什么价格? 每天都能赚点 03-23 14:23
78 2 15468做多多多!!! 浩瀚财金 03-23 14:22
21 0 跪求怎么算跌停价 股友shj__5622 03-23 14:22
34 0 天菩萨在哪啊 股友O5MN2a 03-23 14:20
31 0 $沪银主连(SHFE|agm)$ 胜己者剩天下 03-23 14:2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