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4 0 信我的,明天上3W 我要做最棒的韭菜 01-26 14:12
30 0 当多头很爽 厦门小林薰 01-26 14:12
45 0 在这样无止境拉涨,都要乱套了 愿如愿婧 01-26 14:12
28 0 242继续空单,下跌1200点以下低点再多 股友88U97662w3 01-26 14:11
39 0 去年一年涨了40美金,今年一个月不到就涨了近40美金, pyausyu 01-26 14:10
32 0 已经放风了 看谁跑的快 一切标准都是假的。等收盘出 日内止损保本 01-26 14:10
289 5 奉劝新手,做空不是这么做的,起码要周线或者月线实打 万手天 01-26 14:10
25 0 买多跑了。 为梦启航08 01-26 14:09
421 1 罕见的交易中抓人 遵纪律控仓位 01-26 14:09
26 0 出货行情,这么拉谁接最后一棒真惨 行稳至远a 01-26 14:09
381 2 泰国交易所拔网线,上期所限制开仓,坐等芝加哥交易所 petityy 01-26 14:09
26 0 涨停不? 挣够一千万就收手 01-26 14:08
23 0 做空的请记住外盘还没采取什么措施所以不敢空 股友c03938Y005 01-26 14:08
30 0 看通报了吗,放心空吧,历史大顶了,抓住机会! 股友NvDxUl 01-26 14:07
27 0 到三千 成did9999 01-26 14:04
30 0 怪不得阔板呢,想一把吃完 鋫0121 01-26 14:03
33 0 大资金想拱火的话,还能继续上,多头基础很好 股友55528P6M63 01-26 14:03
27 0 空头死磕白银干啥,空其他的有色,在这耗着啥呀 炒股是原罪 01-26 14:02
24 0 不让卖不是好事吗?估计要奔3万了 只能低吸切记啊 01-26 14:02
30 0 晚上会有更强的措施尾盘所有必须得跑的 张瘸子 01-26 14:01
28 0 30000马上到 股友219G228C75 01-26 14:01
108 0 今天不暴跌,夜盘就要跳空低开杀跌了 先活下去再说未来 01-26 14:00
362 3 上期所出手是一个信号,再这么跌宕起伏,会出人命的, 嘻嘻呵呵569 01-26 14:00
30 0 回调就是机会,喜欢空干爆你 股友583o0w0106 01-26 13:59
121 3 可以空了吗? 健康的郑衍慕1 01-26 13:57
30 0 毒蛇死之前都能要死人,做空的小心了 帅气个鸭子 01-26 13:57
33 0 不让出金了 张瘸子 01-26 13:57
29 0 杀天为尊。灭空万利。 唯一真神j 01-26 13:56
27 0 连续涨停,直接快进到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熊猫最可爱 01-26 13:55
35 1 3万到了我考虑空一手,否则坚决不空。 克里斯汀基 01-26 13:54
186 1 平早了,少赚200点!目标1000点不放心又减小止盈,服 佰仟翻 01-26 13:53
34 0 封板涨停 逆天改命的胖胡 01-26 13:53
119 3 这次绝对是真顶 股友C110BF 01-26 13:53
25 0 打到空头服为止 我要做最棒的韭菜 01-26 13:53
569 5 上期所:对相关客户采取限制开仓、限制出金监管措施金 股友KHg3Ri 01-26 13:53
145 3 $沪银主连(SHFE|agm)$ 一盘葱 01-26 13:51
27 0 黄金不让跌 爻三高商朝夕 01-26 13:51
33 0 可以明显看得出的就是多头主力并没有主动撤退 心想想事就成 01-26 13:51
28 0 这些,又拉金救银 不做亏货 01-26 13:51
31 0 内盘真实 主力被我丁上了 01-26 13:51
24 0 亿赢永阳。灭天赢龙。 唯一真神j 01-26 13:50
205 5 价格行为抢购高潮,AB=CD判断,短期会迅速到27750附 快看又涨了a 01-26 13:50
26 0 还好跑的快。挣5000没有跑,反手就拉上来了,赶紧跑了 轻轻风雨 01-26 13:50
32 0 27090空了一手赚20点跑了,太强了干不下去 找个好位置坐下等 01-26 13:49
172 2 看一下15年的比特币,提醒一下做空的。 n3938136879431146236 01-26 13:48
31 0 唉,做个假跳水又捞了一波心急难耐的新空~ 乡下来的韭菜 01-26 13:48
35 0 来涨停? yxyyyy 01-26 13:46
29 0 今天拉个涨停板吧 逆天改命的胖胡 01-26 13:45
26 0 抄底,摸顶,都有机会呀 炒股是原罪 01-26 13:45
31 0 真的太强了,白银强,中国强 十年期盼 01-26 13:43
106 1 白银:下午大瀑布,准备大锤 水手2019 01-26 13:43
725 8 只实战,不扯蛋!本座独创的绝对K线纯技术分析,建模 只是抢钱的 01-26 13:43
49 0 没有严查根本扼制不住资本的疯狂,这种金融玩法,离危 乡下来的韭菜 01-26 13:43
31 0 只是杀一下末日期权!!!! 好了伤疤_忘了疼 01-26 13:42
41 0 沽27000翻倍就出 股友97T681R078 01-26 13:42
36 0 28000买的白银个买白开水一样,会没有 欧阳锋股仙 01-26 13:41
28 0 空勾太了 我要做最棒的韭菜 01-26 13:41
36 0 外盘已经跌到分时均价线附近了,如果能跌穿并且上不去 心想想事就成 01-26 13:41
25 0 越趺越补 沉默一下 01-26 13:41
486 12 今天做空,三年以后来感谢我。到大顶了。 大家都发财666888 01-26 13:41
28 0 挂单27066开多一手,拉一波就平。 克里斯汀基 01-26 13:41
26 0 交易所已经重点管控,空的时机基本成熟 陆地青羊 01-26 13:41
35 0 别急,下面有好多要上车的,所以得下来会,都涨停了, 股友92c51263x2 01-26 13:40
37 0 主力在增仓,多 沉默一下 01-26 13:40
30 0 涨5个点就行,涨太多了。 股友70831M0N50 01-26 13:39
69 1 因为快交割了,不过这个逼仓太狠了,价差3200 回本之路11223 01-26 13:39
26 0 撑不住,资金已经到了撤离的时候了,调整不可避免! 柳岸扶风 01-26 13:39
39 0 跌不动了,再跌再补2手 沉默一下 01-26 13:39
32 0 铜和锡都跌破周五晚收盘点位了 心想想事就成 01-26 13:39
28 0 要大回调了 never割肉 01-26 13:38
74 0 27000变成抄底了 基民DZSVtR 01-26 13:38
24 0 又补了2手多 沉默一下 01-26 13:37
25 0 给我狠狠地拉,爆掉可恶的空头 我要做最棒的韭菜 01-26 13:37
72 1 拉个涨停板吧,跪求啦!!! 逆天改命的胖胡 01-26 13:37
29 0 50手做空,超涨下跌马上来了就拿这几天 cpo永远的神 01-26 13:36
24 0 又开始硬抬 顽强的小强01 01-26 13:36
33 0 周末到现在,基本所有媒体都在大肆渲染白银要大涨,一 心想想事就成 01-26 13:36
87 0 春节前加速赶顶,25000空他 娜扎古力 01-26 13:36
29 0 历史打顶我看到过 围猎编制 01-26 13:36
23 0 ,还不肯跌吗 不做亏货 01-26 13:3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