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38 2 虽然我的空单有看涨期权对冲,但是我也希望它跌下来, 你一割我就跑 05-21 08:07
386 4 吗的,银子这是资金盘啊,只看主力心情,简直是乱来, 股友1gD6733855 05-21 08:06
104 0 后半夜搞偷袭,白天现原形 大道有理 05-21 08:06
104 0 极端情况下能涨到多少,1万?2万?只要能抗到极端不爆 蜗牛爬期货 05-21 08:06
226 1 总要回调一下吧,没有这样涨的 吉拉德 05-21 08:03
257 2 对应昨晚收盘价,外盘跌了1.5%,也不知道跟不跟外盘了 主力10086 05-21 08:03
661 6 看今天凌晨的外盘也没形成新的高点,内盘猛涨到10%是 股友0291d00l06 05-21 08:02
137 2 起来看一眼,以为看错了,确认了好几遍[笑哭] 万事如意地诸葛亮 05-21 08:02
403 3 别怕啊,也有可能跌停啊7055 乏人行远533 05-21 08:00
318 3 白银昨天涨停板8200左右,封单几千手,06合约还剩一万 东方财富888 05-21 07:58
305 2 干上9000也不是没可能 股友58zH029109 05-21 07:57
63 0 逆天了 炒股为了生活 05-21 07:55
82 0 让它涨吧!看能蹦哒到几时,我空头不改,一涨就空,哈 股友2636568lL6 05-21 07:55
78 0 空头不要报有幻想,赶紧认输走了。 坚守铜 05-21 07:54
245 1 昨天晚上就是加速赶顶,最后的疯狂诱多罢了。 坏的可爱 05-21 07:54
692 9 昨夜别强平,两年80万没了,以前在吧里看见退场说远离 乾酱紫 05-21 07:51
350 1 失足了。 今年一定发发发财 05-21 07:51
262 3 大家快打电话举报吧!白银昨晚上就是操纵市场!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5-21 07:50
481 2 外盘已经没有指导作用了,昨天我们拉涨停那一段外盘也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5-21 07:48
620 2 贵金属上涨结束的信号,通常以白银快速上涨,拉底金银 賞金獵人 05-21 07:47
78 0 实在是厉害,牛啊,不讲道理 股友255215L8e3 05-21 07:45
263 1 完了又追高了,总是左右打脸,不干了[大哭] 账户已注销 05-21 07:45
314 2 看空不做空,买一手看跌期权玩玩就行[想一下][想一下] 京城玩家 05-21 07:45
208 2 借助外盘下跌,内盘又逼仓。心态不好的都炸了。然后顶 多头如何把货卖给散户 05-21 07:45
85 0 打不过就加入吧,今天拉涨停 New炖 05-21 07:44
57 0 空头大佬看不上? 不用东方123 05-21 07:41
577 2 今早会瀑布吗 随便玩吧 05-21 07:40
65 0 今天再低开又是倒车接人机会,这个主力很坏利用外盘骗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5-21 07:39
94 0 差不多了,再不空,等6990再空? 乏人行远533 05-21 07:38
551 5 今天外盘跌破31,内盘破8000 乏人行远533 05-21 07:37
101 0 现在空的胜率大于多,今天涨停板开空,做好准备,每10 股友1W100868A8 05-21 07:37
100 1 哈哈哈一觉醒来发财了今天获利了结了 股友5okcxt 05-21 07:36
73 0 8300至8250,看看能不能开多单, 股友88U97662w3 05-21 07:36
83 0 昨晚换了个思路,一手空,三手多,果然获利,哈哈,看 股友ctYKD7 05-21 07:35
755 5 这一波不知多少人倾家荡产的。 娱乐TG 05-21 07:34
511 6 8300让我出来就行再也不碰了[哭] 股友987L7H3075 05-21 07:30
465 1 深夜逼仓,爆仓了一批人了,估计差不多要下来了 猫126813 05-21 07:27
79 0 10000点马上就到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蹉跎了5年岁月 05-21 07:24
249 1 都盼着8500,上是上了站不住啊。要开始下行了。 sun文短线 05-21 07:23
235 2 小心等下杀多,昨晚杀空,今天杀多,多空双杀, 陈06184 05-21 07:21
80 0 到1万二再空,现在还是半山腰。 赚二块就跑 05-21 07:18
797 7 为什么02合约8%,别的11?谢谢懂的人指教!而且我看了 n1731134518075100880 05-21 07:16
97 0 空2505合约 白银很拽 05-21 07:16
84 0 小心,还会冲 股友9E91C23121 05-21 07:12
101 0 睡着了,没想到拉这么多,开盘又打回原形,错失400点 沪AF43T2 05-21 07:07
80 0 跳空缺口早晚要回补。开空等待~ 股友f9yMrK 05-21 07:06
247 2 主力明显撑不住了。不然不会晚上偷袭,至散空于死地, 知足才能不暴仓 05-21 07:01
422 4 为啥其他合约扩版至11%了,2503也扩至11%但2502和2504 踩着石头过河 05-21 07:01
75 0 哇,已经到这程度啦? 别咬我我怕怕 05-21 06:57
1721 10 一觉醒来竟然成了 财富方向盘 05-21 06:56
673 4 银子:外盘己打回原形,内盘会不会跌回原形500点,外 ai爱拼就会赢 05-21 06:53
121 0 湖南白银 当幸福_来敲门 05-21 06:47
77 0 是不是多完06合约空08合约? 股友0bt1db 05-21 06:45
472 1 这根本就不是贵金属啊,黄金都没白银这样的涨法,妥妥 小号老股友 05-21 06:44
300 1 高处不胜寒危楼高百尺,手可摘星辰疑是银河落九天黄河 久违的哥 05-21 06:42
883 6 纽约银32x31.1x7.245等于7215。谁能想到溢价一千多 唱多想出唱空想进 05-21 06:41
772 3 睡觉挂的8799空没有成交,是不是太高了 只看15分钟线 05-21 06:41
97 0 这内外差价太高了 资本的狂欢 05-21 06:40
303 1 夜盘下半夜偷袭,去你吗,这谁熬得住,多好的空单机会 归来一瞬 05-21 06:38
92 0 感觉空头爆的差不多了 现在可是牛市啊 05-21 06:37
556 2 感觉开盘还要冲涨停,拉不往! 账户已注销 05-21 06:35
477 2 涨了三百点,期权价格却和昨天一样。真难搞 坚定地小葡萄 05-21 06:32
76 0 上期所的东西也能这么玩。刷新我的认知了 唱多想出唱空想进 05-21 06:32
103 0 沪银低多夜盘翻倍[大笑] WindChaser 05-21 06:32
909 2 一手多,就赚2万。。 这是失败者的游戏 05-21 06:30
241 2 这早睡还是不行啊,昨天的失眠症怎么不犯了呢。5583挂 知足才能不暴仓 05-21 06:29
1085 5 昨天大多数空头都死的差不多了 股友06r25793v9 05-21 06:23
81 0 挂8533空成交了。没想到能长这么高。就挂8733了。这货 知足才能不暴仓 05-21 06:23
83 0 踏马的,一觉醒来发现多单平早了,被苟主力震出去了[ 账户已注销 05-21 06:19
91 0 已经超脱外婆影响,放飞自我了 wwcty 05-21 06:17
88 0 一觉醒来被平仓了 S96555597 05-21 06:17
793 1 半夜被强平了,亏了4万 希望之光h 05-21 06:13
1083 4 睡着了没平仓我晕,8330的多单 念慈悲度众生啊 05-21 06:07
950 2 被强平24万没了 乾酱紫 05-21 06:07
720 1 白银期货的历史最高价出现在2011年4月25日,当日收盘价 AI拥抱财神AI 05-21 06:06
822 6 两手亏了快一万了,咋办呀 股友52627vH750 05-21 06:01
1305 10 算不算是空在最高位了 灬陈帅灬 05-21 05:48
137 0 真疯狂,夜盘就成交了2500亿,见证了历史。 商品买手 05-21 05:43
91 0 跟涨不跟跌 股友332T85697T 05-21 05:35
80 0 涨疯了 玉皇天帝888 05-21 05:3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