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9 2 黄金跌0.3,白银跌0.4,黄金涨0.3,白银涨0.6。品种已 爱宝宝巴士 11-03 22:43
58 3 庄狗,有本事暴跌呀,空单不怕你平仓,操 机智过人的安总 11-03 22:42
38 0 密码的,曰 天天割主 11-03 22:40
52 2 这么玩,不是暴跌就是暴涨。看你怎么玩了。 爱宝宝巴士 11-03 22:38
37 0 是不是选择方向呢 股友21dG832930 11-03 22:36
42 0 强拉打止损 我是葬爱 11-03 22:36
44 0 刚刚莫名其妙拉那么一下估计是被资金控盘了试盘成功 股友00U15U2515 11-03 22:33
34 0 …… AAABBBCC 11-03 22:32
87 6 挣扎失败,1小时头肩顶形成了。 股友7q15365u08 11-03 22:32
46 0 主力牛逼,最低点抄底,赚五跳没拿住,你又跌回来了 天天割主 11-03 22:32
36 0 是不是好多人被挂树顶了? 天无邪 11-03 22:32
65 2 我单子肥了现在,敢做白银了,进去就套几十点 睡的着 11-03 22:32
43 0 多空双杀 西郊坨王 11-03 22:31
55 1 有病,拉的我空单平了,又下来了11513的空 AAABBBCC 11-03 22:30
55 1 11490做多,我就不信你敢涨 股友2393390w2R 11-03 22:26
49 1 白银现在的位置,压根没有任何利空能打压下去,逢低做 爱宝宝巴士 11-03 22:25
39 0 站上均线了,稳了慢慢涨不着急 只做空纯碱 11-03 22:24
32 0 只能多 奋进de艾维斯 11-03 22:24
40 0 哈哈,白银现在不是缺货,是缺心眼,拉得越高越好,反 股友669775H5r1 11-03 22:23
36 0 就是无脑拉 一个无名小辈 11-03 22:23
45 1 空它 fa8fa8fa888财 11-03 22:22
63 4 又开始直线拉? AAABBBCC 11-03 22:21
55 3 我滴天,外盘回到了收盘价,内盘又拉了60个点 风来了起舞 11-03 22:21
42 3 14000,它来了,它来了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11-03 22:21
56 0 这是真急眼了,不按套路来了。 励志做股神 11-03 22:21
85 6 攻势非常猛烈,只要站稳11500,突破新高也不是不可能 乡下来的韭菜 11-03 22:21
42 1 本周能回到12000吗 规范自身 11-03 22:20
37 0 拉的太明显啦吧不跟黄金走 股友00U15U2515 11-03 22:20
42 2 控盘太离谱了外盘都没咋长 豆问你还叼 11-03 22:19
55 1 银行投资黄金抢完了,下一步抢购白银。。水贝价格暴涨 假要听 11-03 22:19
40 0 现在期货都是纯自动化程序交易,时刻和散户下单反着来 你们是真的很蠢 11-03 22:18
70 5 我勒个去了,下午外盘48.48空了一手,现在外盘还是那 天龙八部357 11-03 22:17
42 1 都怪我手贱做空才会上涨 高效的三胎 11-03 22:17
37 0 再拉,明天银子也给加重税 荣耀水晶 11-03 22:16
40 0 内盘比外盘强多了,溢价越来越多,中信国泰牛逼 风来了起舞 11-03 22:16
41 0 白银缺货,已经缺到这个份上了 股友88590ZO859 11-03 22:15
34 1 多单11500止盈 龙湾湾龙 11-03 22:15
70 0 你再拉10个点,我就来空你。 心在桃源 11-03 22:14
37 1 分时黄金调整拉白银,白银盘整拉黄金 AAABBBCC 11-03 22:10
41 0 太强了,双顶出现再来了 股友ERzcr1 11-03 22:09
41 1 比金强这么多,真是疯了 股市肖申克 11-03 22:09
40 0 走了,太强了等双顶再来 股友ERzcr1 11-03 22:09
74 5 反复诱空,主力真特么牛 爱宝宝巴士 11-03 22:05
40 0 期货是怎么操作 耐心的谷小白1 11-03 22:05
31 0 商品涨他涨商品跌他不动被严重控盘了 豆问你还叼 11-03 22:04
39 0 暴涨之后必有暴跌。 学习巴菲特 11-03 21:51
57 2 11300的止盈,睡觉了 股友2393390w2R 11-03 21:51
46 1 菜粕:趋势是下跌!反弹是诱多!平多!开空!跌向2100 京朝阳 11-03 21:49
42 0 430空空空 锦阳富春 11-03 21:42
62 1 这不像白银的风格啊,开盘40分钟了才波动了10个点?? 股友2393390w2R 11-03 21:41
47 0 多吧跌补了 燃油流氓 11-03 21:38
37 0 五分钟的线逢低点做多,赚7个点很容易,低点要是跌就 股友2393390w2R 11-03 21:35
60 2 不会真的又要下去吧,主力赶紧拉升30点,把做空的镇下 股友2393390w2R 11-03 21:27
80 5 开盘下跌一下,引诱小散做空,无耻至极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11-03 21:24
37 1 向14000冲刺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11-03 21:23
47 0 1小时K线,标准头肩顶。只有大阳线才可破。 股友7q15365u08 11-03 21:22
62 3 跌都没力气,多,顺应趋势 缪笔生花 11-03 21:21
48 1 什么时候做空的没有了,就跌了 缪笔生花 11-03 21:18
42 0 不好不好,房要倒,她要下去 股友2393390w2R 11-03 21:16
40 0 拉涨停吗 缪笔生花 11-03 21:15
41 0 跟本跌不动 longhair123 11-03 21:12
60 2 11430做空,我就不信拖不住你下跌的脚步 股友2393390w2R 11-03 21:09
39 0 横盘了,没意思 股友2393390w2R 11-03 21:03
324 0 11月3日-4日期货六个品种预测分析:沪银、棕榈油、铁 期小贝 11-03 20:51
43 0 因为期权多空双杀,所以波动就是在11250—11550直接, 爱宝宝巴士 11-03 20:51
78 3 基本上和收盘差不多,太黑了,内幕呀 吹风狼神 11-03 20:47
40 0 现在的外盘就是让人不敢开空单。怎么跌的开盘怎么回去 爱宝宝巴士 11-03 20:41
41 0 直线大阳线收盘 股友p961779p15 11-03 20:32
49 1 开局瀑布 股友U281P20082 11-03 20:24
128 4 很多人可能不认识我 做人赁良心 11-03 20:16
56 1 外盘已泄,加油 按时接盘的老乡 11-03 19:47
61 0 黄金白银上下游基本没有利益冲突,价格高了对民生影响 爱吃牛肉面123 11-03 19:44
42 0 卜卦,晚上去南还是去北啊 股友nlnBjg 11-03 19:00
201 2 关于个人现在已经持有的实物黄金如果今后缺钱想要变现 有创造力的付翔7 11-03 18:52
74 0 黄金回收和销售价将近100点差价,白银销售价和回收价 我是葬爱 11-03 18:32
67 2 丸辣外盘在砸盘今晚要吃面了 干练的舒念茜 11-03 18:14
76 0 美元爆拉,黄金白银反弹爆拉。一个半小时跌了1.3,2分 爱宝宝巴士 11-03 17:59
186 0 沪银2512合约:沪银今日呈现震荡反弹的走势格局。当前 时间复利研修班 11-03 17:44
7222 10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0.67% 日内资金净 对二甲苯资讯 11-03 16:58
123 2 :白银在空头的怨念声中,已经牛了整整6年了。白银空头 恒科7千空创 11-03 16:5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