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5 0 这2天反抽,周四大阴线 坚韧的星子杰9 07-29 21:46
380 4 我承认我技术不行,三手多单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7-29 21:46
76 0 垃圾白银 哈哈哈笑120 07-29 21:44
86 0 均线都站不上阿。 坏的可爱 07-29 21:42
115 1 呵今晚有戏?! 任我行875 07-29 21:41
84 0 诶,溢价快被挤完了 球球滚雪球 07-29 21:40
92 0 抄底干多白银回调就是机会外盘又打起来了 新鲜的蓝韭菜 07-29 21:39
155 2 今日开空,6800点止盈 股友02a2766Y15 07-29 21:38
295 0 喃码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7-29 21:37
231 3 调整了两天啊,该跌了,继续跌 勿入斯门 07-29 21:34
80 0 要做空了,多头好几次没人跟 有色白银纯碱 07-29 21:33
144 0 7350多单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7-29 21:31
80 0 反弹无力、继续看空… 顺势而為 07-29 21:29
80 0 会越来越低的,空就完了[主力][主力][主力][主力][主 金色梧桐树 07-29 21:27
84 0 疯狂打压,很难涨 股友F58O613926 07-29 21:27
141 0 开始跳水了 勿入斯门 07-29 21:21
86 0 要是跌破27.9,估计奔着27.7去的时候,溢价就会回吐 球球滚雪球 07-29 21:21
102 0 外盘价格不怎么变的情况下,内盘补回来了15点的溢价, 球球滚雪球 07-29 21:19
81 0 横盘整理行情,保持空就好了 股友88U97662w3 07-29 21:16
95 0 下礼拜破7000就好了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金色梧桐树 07-29 21:09
78 0 大部分商品都跌到六亲不认了,还是白银黄金够硬 股友bieIkV 07-29 21:07
180 2 长阴主跌浪,小阳反抽后还有杀跌[空仓][发财] 坚韧的星子杰9 07-29 21:06
119 0 一万手空平怎么回事,移仓啊 相由心生123 07-29 21:01
82 0 又是没行情的一晚 吾心宇宙 07-29 21:01
98 0 美元指数涨了很多啊[围观] 瞎搞期货 07-29 20:48
265 2 神奇八点,快快上涨 两年100倍张老师 07-29 20:33
96 0 白银还会继续跌,这才跌了多少,严重偏离了它的价值 诸葛瑾老吕 07-29 20:31
535 2 高开算稳了吧 暴富哥8888 07-29 19:06
131 0 从低点算,沪银对外盘有溢价,如果上涨这不算什么,但 球球滚雪球 07-29 18:49
90 0 跟着中信走发财快的 远离控盘 07-29 18:41
590 2 能到7450吗,我买几手空[哭] 酌贪泉而觉爽啊 07-29 18:32
552 5 白银何时能上7500,心碎,每次都大亏 股友3211kL0295 07-29 18:09
84 0 东财在外盘品种上,没怕过谁 球球滚雪球 07-29 18:03
113 0 今天白银比黄金和其他金属都要牛,抗跌领涨,看样子两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7-29 17:33
88 0 长线做多 都是浮云一片 07-29 17:31
94 0 今天不做空,逢低加仓 SS9666 07-29 17:28
174 0 肖哲雄:7.29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晚间欧美盘操作建 肖哲雄 07-29 16:54
87 0 银回归金融属性了,与有色分道扬镳。 战狼彡 07-29 16:51
11319 17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菜油减仓量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7-29 16:49
108 0 银会跟铜一样,跌下去的 股友896Z2577C2 07-29 16:43
344 1 今晚能跌停 吗? 哈哈112 07-29 16:38
105 0 财哥加多了,今晚起码不会大涨了。 随便玩吧 07-29 16:35
445 2 白银暴跌晚上多头完蛋了 吃饭没有我挨刀一刀没少 07-29 16:27
104 0 问一下沪银持仓交割最少需要几手? 顺势而为为而事顺 07-29 16:19
102 0 周一二白银处于震荡上升慢涨行情[大笑][大笑] 股友2636568lL6 07-29 15:59
200 1 放心,晚上上7400 李阭龙 07-29 15:54
404 2 现货白银大跌今晚低开低走今晚数钱啦嘻嘻 也要炒股养家 07-29 15:22
76 0 反弹得有气无力 股友bCMUy82082 07-29 15:19
104 0 晚上应该是低开低走,继续下跌 你们是真的很蠢 07-29 15:18
2519 18 一群黑粉说我出事儿了,躲起来了,错了,赔了不敢出来 妙妙小宝 07-29 15:16
264 0 如图所示,目前白银反弹相对乏力,短线行情依然市场空 Mr黄hyy2705 07-29 15:02
420 6 一买它就被套,一直发一直套。 山的那边是大海 07-29 14:58
93 0 满了多 深蹲入多急拉空 07-29 14:57
1132 22 OK了家人们,满仓多,等着晚上吃肉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帅气可爱的哲哲 07-29 14:49
139 0 从周五收盘后,黄金涨2个指数,白银涨50点,已经反应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7-29 14:44
1373 5 资讯 摩根大通预计2025年白银均价将达到每盎司36美元 沪银资讯 07-29 14:43
107 0 多头逃命时间还剩18分15秒 股友083w73C079 07-29 14:42
183 2 这个反弹!!!看着都累、有气无力! 顺势而為 07-29 14:38
93 0 对多头太失望了,怒而空之! 吾心宇宙 07-29 14:26
232 3 涨一点跟牛拉车一样,跌跟做飞机一样 勤奋的陶逸凡 07-29 14:22
576 6 晚上加速暴涨,全仓抄底 一定要稳住心态呀 07-29 14:14
69 0 深蹲入多急拉空 07-29 14:13
101 0 太失望了,7400都到不了,让我怎么加空单??? 吾心宇宙 07-29 14:12
116 1 晚上破7650 账户已注销 07-29 14:11
338 1 大部分品种都开始反弹了 你们是真的很蠢 07-29 14:06
162 1 $沪银2408(SHFE|ag2408)$ 文昌画意 07-29 14:05
105 0 金属不知不觉悄悄涨两天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7-29 14:01
215 1 白银短线会暂时强于黄金,可以套利 请叫俺潴zu 07-29 13:58
118 0 一根阳线马上干到7400 吾心宇宙 07-29 13:56
309 3 我押今晚瀑布 纳尼呢 07-29 13:50
98 0 满仓抄底,要加速上涨了哈 一定要稳住心态呀 07-29 13:47
139 0 欧线集运主力合约涨超8% 阳光照耀大弟 07-29 13:46
412 0 收盘外盘就起飞,早上还故意砸下去 情深一夜 07-29 13:03
155 1 要是下午有色能继续反弹白银也该补涨了 情深一夜 07-29 12:34
123 0 我被洗出去了,早上各处都在跌 股友fTiUbZ 07-29 12:23
92 0 收盘外盘就直线上去 情深一夜 07-29 12:13
536 3 外盘大涨多对了 股友Q80915135h 07-29 11:46
264 2 白银要补涨了吧,黄金都回去了 情深一夜 07-29 11:38
138 0 美联储降息前景+出口强劲 韩元有望实现反弹 阳光照耀大弟 07-29 11:19
422 1 才多吧?早上被骗的人多吗? 亏得没有裤衩 07-29 11:1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