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3 0 求拉到20000我好空啊!!!!! 宽容的董言秋 04-01 09:37
87 3 这一波应该能上30000 做自己的敌人 04-01 09:31
35 0 拉金出银 AAA静心 04-01 09:29
32 0 战争都结束了,资金回流股市 炒股赚钱环游世界 04-01 09:29
31 0 蝸牛小仔仔 04-01 09:26
27 0 卧槽,搞锤子 AAABBBCC 04-01 09:24
31 0 搞啥飞机哦,又少卖小一万 AAABBBCC 04-01 09:22
79 2 气死个人,平空砸了快200 AAABBBCC 04-01 09:20
40 0 我的认沽啊,40个点就跑了,没有想到能涨到60个点…… 爱宝宝巴士 04-01 09:20
31 0 靠,跌回去了………… 爱宝宝巴士 04-01 09:19
34 0 ,坑,平早了 AAABBBCC 04-01 09:17
35 0 全仓做多,卖房卖地,历史地位 蓝天的丁晨光1 04-01 09:16
31 0 做多的是给 arT888 04-01 09:15
79 1 期货小龙虾战神一号刚给白银多单出平仓建议 闪飞量化 04-01 09:14
69 3 昨天中信的大空头又加仓空,真有钱!升这么多不怕吗? 龙之华yj 04-01 09:14
35 0 你大爷哦,开空又平早,下来200 AAABBBCC 04-01 09:07
34 0 太可怕了 股友5N7598O510 04-01 09:06
79 4 177的空,又挂上了 股友65h2602U70 04-01 09:04
42 0 韭菜们都挂上了,还装模作样 临池学书之白兰地 04-01 09:04
49 1 今天夜班破20000 策马临泽 04-01 08:43
38 0 急涨就会急跌,浮盈了2万该跑就跑了 BobbyAxelrodKM1 04-01 08:37
48 0 近几天油气化工熄火,导致了资金又流入了白银,让白银 勇者无惧1688 04-01 08:08
51 0 原油横盘,美元指数暴跌,黄有色贵金属和原油都涨 爱宝宝巴士 04-01 07:56
95 2 国际银:71企稳后按反弹思路关注80关口阻力,沪银:18 阿猛先生 04-01 07:38
204 0 布隆迪经济首都发生军火库爆炸新华社4小时前约40秒布 PSR股市观察员 04-01 07:27
98 2 太恐怖了,还好止损了 曦泽润土 04-01 06:08
57 0 多空双杀,真狠,真有人挣钱吗 绿泥九阴白骨爪 04-01 05:42
56 0 看多,也不敢拿着啊,风云突变,出手很难 日内止损保本 04-01 05:12
127 0 对于白银,资金量少的最好别碰,一折腾钱就没了,然后 基民7Z6FQl 04-01 04:11
345 1 没有中国投资者的贵金属市场,准确地说,是比较少中国 有礼貌的羽雨兰12 04-01 03:29
176 0 现在的消息都是制造焦虑我不喜欢别人拿消息来解释盘面 左先笙 04-01 02:49
94 3 一顿操作还不如从开盘就一直拿着呢 股友5597K3K185 04-01 02:43
93 1 布局多单,明天瞬间拉伸 股友350I317Z38 04-01 02:26
49 1 最后一分钟多平!明天在看! 过客不是游客 04-01 02:24
1699 31 老粉们,速度尾盘多金银,空原油这次也要把握机会。 长虹百翻 04-01 02:23
55 0 外盘快近前高了,你不犹豫什么? 背后的落寞 04-01 02:17
62 1 空一手试试,不行明天割肉 股友z61T963907 04-01 02:06
77 1 18954又空了 AAABBBCC 04-01 02:05
109 2 各位前辈站上19000是不是就反转了 敬静净 04-01 02:00
68 1 做空,梭哈 Z8899g 04-01 01:55
84 1 讲真的,原油跌白银涨挺扯的,, Charlin2000 04-01 01:49
47 0 上涨跟便秘一样,下跌丝滑,买多必死 好一朵水中花 04-01 01:47
48 0 我擦,原油砸下去拉起来那么多,逆拉起来就不下去了? AAABBBCC 04-01 01:45
42 0 伊朗说了,他们要的不是停火,是彻底结束战争! 扛着麻袋买大G 04-01 01:44
42 0 可以多起来了,抄底三手试试水 真爱帝 04-01 01:43
57 0 最后的结果:战争不仅不停,原油价格继续上涨,白银黄 扛着麻袋买大G 04-01 01:42
34 0 4月1号愚人节能拉个涨停开心开心吗 经纶纳福de兰陵王 04-01 01:32
114 0 小龙虾预测白银明天能涨停,看看本人的小龙虾的战力吧 闪飞量化 04-01 01:30
42 0 股友3956c78R60 04-01 01:25
35 0 这样下去明天得多少开盘呀,好多人都睡着了。 技高一筹的阿维塔 04-01 01:25
129 2 真不敢相信,今天晚上做多原油做空白银,竟然赚了不少 AAABBBCC 04-01 01:19
60 1 搞飞机空平早了 AAABBBCC 04-01 01:17
41 0 搞飞机,18923开始空,接过跑早了 AAABBBCC 04-01 01:13
46 0 中巴5点和平倡议提出,伊朗已向中巴俄派出外交团队, 拘泥于惹她 04-01 01:12
38 0 我擦,空又萍藻, AAABBBCC 04-01 01:11
57 0 所向无敌的战神已经问世,短线再次满仓白银多单,等20 闪飞量化 04-01 01:10
35 0 一句话就能干扰盘面,刚好开小差 大仙快逃 04-01 01:09
88 2 明天就下来了,愚人节,23年有过一次 左先笙 04-01 01:06
39 0 原油暴跌!!白银拉升 o散户中的霸主o 04-01 01:05
80 2 发生了什么事?这样拉 明月照大川 04-01 01:04
39 0 白银有色发来贺电 中簽絕緣體 04-01 01:01
45 1 23压力 股友55I23X3312 04-01 00:46
192 6 卡这么准吗?我刚平,就瞬间300点,气笑了 风有信 04-01 00:44
36 0 这个玩意还是不能空,上次死扛最后爆了,怎么这次又要 股友58M9661i78 04-01 00:43
69 1 真的好恶心 不忘初心4560 04-01 00:25
38 0 技术派应该要开始做多了,什么五日线十日线压力位阻力 完美的赵琦 04-01 00:19
68 2 技术派的在做多了 AAABBBCC 04-01 00:17
41 0 烦死了,要崩溃了,磨死人了,调整一下,不就是比耐心 左先笙 04-01 00:10
105 4 不涨停你就是怂货 梦余生 04-01 00:09
51 1 还能跌回16000吗?我两手空套住了 股友58M9661i78 04-01 00:07
31 0 散户从17700左右空到现在,还是在一直架空 大壮和小米 04-01 00:07
57 0 四月起发发发,五秒炒单,欢迎监督不抗单,每天盘后更 炒骨旅游 04-01 00:04
39 0 压力位:19223 盒饭仙子 04-01 00:02
166 4 这个位置开个空单明天应该能大吃 BobbyAxelrodKM1 04-01 00:00
65 1 做多了就跌!真他们奇葩!明明破位了!突然就下来了! 过客不是游客 03-31 23:58
132 4 这周一定涨 盒饭仙子 03-31 23:47
57 2 金银死活不肯跌 爱宝宝巴士 03-31 23:43
140 5 燃油起来了,白银看空 改个名字好难xhebdjs 03-31 23:33
118 3 【交易参谋长】白银这是下不去了? 交易参谋zhang 03-31 23:27
57 1 外盘很稳啊,内盘怎么走成这个样子 股友350I317Z38 03-31 23:2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