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43 0 中财泰迪这块大肥肉,流口水啊,我要是有钱空死你,空 TODD涛 09-19 01:05
116 0 1点办快速拉升 基民z626t59621 09-19 00:56
692 3 基差没有拉平,白银不可能上涨。美联储加息结束,黄金 点金术2 09-19 00:21
136 0 日内方向大概率要出来了~ 乡下来的韭菜 09-18 23:54
122 0 这种行情不做为好 捕风1149 09-18 23:47
453 1 怎么后半夜持仓量越来越多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8 23:41
105 0 多吧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9-18 23:36
122 0 无量休息了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 刘德华66666666 09-18 23:35
327 1 白银今年没涨多少,都是涨涨跌跌来回收割,不像2012苯 细心的泉之蓝5 09-18 23:31
393 5 明天能变红吗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8 23:23
419 4 得多了[大笑] A涟漪 09-18 23:16
103 0 想干什么? 燃烧回忆 09-18 23:05
464 2 明天跌停 ptama 09-18 23:01
141 0 想要拉爆美国不得创个历史新高? 勇往直前静待花开 09-18 22:44
101 0 白糖不跌,白银一样 细心的泉之蓝5 09-18 22:42
423 1 逆涨逆跌,,主力这么干真的能挣钱??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9-18 22:28
464 1 什么死行情,我空了~~ SWQ5277mn 09-18 22:26
106 0 没憋好屁啊!多空小心包饺子。 搞空狗爱人 09-18 22:07
540 3 今晚肯定会破5800点,还是找高点空!! 风清扬褚 09-18 22:01
165 0 这么高的银价不知道能维持多久,毕竟需求不足 财运善贾的火舞 09-18 21:59
494 2 反正老子看上一万点以上!!!随你怎么玩! sunchunhai0087 09-18 21:59
306 2 南下 期海无量 09-18 21:57
128 0 :硬拉2天,然后被砸,,多头主力在这4天里究竟是赚还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9-18 21:56
442 1 权威断定:白银短期荡,中期8800左右,长期坚定向新高 股友CTGtba 09-18 21:55
573 7 诱空还是诱多? 仓位控制力 09-18 21:48
265 1 空了空了 卖塑料的老杜 09-18 21:43
116 0 太坏了,又开始没憋好屁 账户已注销 09-18 21:38
442 1 说好的上6000呢 TODD涛 09-18 21:38
737 10 突发:今夜多集团转为疯狂做多,相信者多发财,霉元不 股友CTGtba 09-18 21:14
376 1 目前多不吃亏 白银很拽 09-18 21:11
472 5 这个还能重新回去6000吗?刚刚抄底了 不骄不躁888 09-18 21:08
136 0 想拉升就快拉升把,外盘早就触底反弹了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9-18 21:08
121 0 今晚平开 期貨阻击手 09-18 20:59
445 2 5910——5820 白银很拽 09-18 20:43
772 8 我的账户,这都是近些年赚来的,想要的凭本事来拿! 平等的乔含 09-18 20:19
527 3 泰君这样大肆做多金银,会造成汇率恐慌 昌隆通泰 09-18 19:30
601 5 看到有人说暴跌的又让我瑟瑟发抖 努力成为大佬 09-18 19:19
411 3 事先声明,这与爱不爱国无关,如果非要扯上爱国的话, 平等的乔含 09-18 19:00
454 4 外盘的意义何在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8 18:59
288 2 命令帖子发不出来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9-18 18:19
462 2 晚盘反弹5850做空,看5750! cupgmj 09-18 16:48
87 0 各庄稼听令,收到请回复,稍息立正稍息立正,听令,下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9-18 16:37
114 0 暴跌准备! 冷月01 09-18 16:11
124 0 5天上穿10天这是多头趋势,不过我等周二收个小阳我才 人中龙凤999 09-18 15:55
137 0 预测一波,末日收盘5899 零零零11999 09-18 15:14
120 0 跌到底了没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8 15:01
102 0 5800多 股友96109n09g0 09-18 15:00
136 0 晚上又开始杀多了 股友a3678f7876 09-18 14:57
126 0 2406,最低5700?假盘? 因果自有道 09-18 14:55
92 0 这局做的 水之道汇聚大海 09-18 14:54
85 0 外面绿了呀 股友a3678f7876 09-18 14:53
117 0 惨啊,中财居然被中信买办干翻,大院子弟内讧? TODD涛 09-18 14:52
91 0 增1张。持2手5张。不喜欢4。够了,不能再加了 血盔甲 09-18 14:51
93 0 又清仓了,看你们表演。 股友Ydxq0f 09-18 14:46
465 2 诱空后反手涨停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ahu186 09-18 14:43
179 0 白银,上一个多单到达6000跳水后,继续多 叶缠财经 09-18 14:43
352 1 这行情还真神奇,外盘涨内盘跌,反过来已然 股友1H38693G28 09-18 14:41
176 1 现在多,能不能赚200点 TODD涛 09-18 14:40
90 0 大家可以想想,越是想让他涨他越会跌,是不是 股友1H38693G28 09-18 14:37
518 7 贺信:集团坚持买入巨量空单,贯彻做空才发财的思路, 股友CTGtba 09-18 14:25
208 2 越是装作反弹不上去的往往最后的反攻起来越可怕~ 乡下来的韭菜 09-18 14:25
95 0 强支撑,下不去了 哈哈112 09-18 14:18
409 4 目前看这走势今天5800是保不住了 股友1H38693G28 09-18 14:02
110 0 够了够了,不能再喝了,否则要倒了。入局宜缓 血盔甲 09-18 13:55
110 0 增仓1手,持2手4张。期待打开一片新天地。 血盔甲 09-18 13:54
326 1 其实没跌下来多少,随时准备反攻,先培养点新鲜的韭菜 哈哈112 09-18 13:51
950 2 沪银:近期可以全网都能听到金银涨价的消息!那么前期 大圣说期 09-18 13:44
99 0 5927开了一手空单试试,看看会不会挑战5860 股友1H38693G28 09-18 13:40
90 0 目标5750 AI拥抱财神AI 09-18 13:40
124 0 各庄稼听令执行命令5900,请庄稼听令执行命令拉升手势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9-18 13:38
109 0 建多1手,持1手4张。看看有没有调整到位 血盔甲 09-18 13:35
145 0 逐步和外盘并轨了,现在已经是外盘拉内盘也拉了~ 乡下来的韭菜 09-18 13:34
87 0 股友a3678f7876 09-18 13:31
155 0 本来前几天的疯涨就不正常,今天的大跌只是把内外盘拉 林弗莫尔 09-18 13:18
414 3 明天能回到5900吗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8 13:00
137 0 白银看不懂,上蹿下跳,内盘外盘反着来!!涨了这么高 财运善贾的火舞 09-18 12:44
104 0 与外盘反向指标,沪银逢低低多高抛为主, 出色的绳俏丽2 09-18 12:37
419 5 模拟盘三天赚了150万[赞] 投资是一场长跑 09-18 12:32
92 0 真的牛,就看谁熬住,熬死空散熬多散,还是不要玩的好 股友0925K3W808 09-18 12:22
92 0 看吧看吧,一做多就下来, 股友0925K3W808 09-18 12:1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