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0 0 提保加大涨,顶级阳谋 股友2i3778539I 10-21 08:32
149 0 等待做空良机! 一叶一菩提c 10-21 08:27
72 1 今天下午收盘后会提保,有多少空单是不是又不够保证金 股友2i3778539I 10-21 08:04
113 2 很明显国际白银一小时图是走弱的图形。沪银稍强一点但 万有引力弹星者 10-21 08:03
115 0 白银:52.2再成日内强弱分界线的位置,沪银:以11850 阿猛先生 10-21 08:00
483 5 白银今天白天拉到12000附近继续进场用期权做空(首单 专攻逆趋势 10-21 07:48
44 0 高开,千万不要低开,让我上车 股友2393390w2R 10-21 07:47
116 1 美元如果希望维持其全球货币的地位,这里就必须发生一 爱吃牛肉面123 10-21 07:30
52 0 昨天拉黄金今天拉白银 空间会打开 10-21 07:24
165 4 不太懂,大家说是不是要做空远月的? 哈哈战斗机 10-21 06:30
247 1 沪银短期目标价13016 森林1380721 10-21 04:31
61 0 黄金创新高了,白银很难跌啊 我陪华瓷15年 10-21 04:08
403 3 睡不着。亏了这么多还能赚回来么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10-21 04:07
75 1 好久都没有涨停过了 股友I52772g806 10-21 03:31
132 0 金银说白了价格高就是因为手里有的人,想把自己的东西 股友7h55560K89 10-21 02:56
299 0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0-21 02:53
68 0 今天晚上的筹码乱的一塌糊涂,明天啥也不是 有毅力de程灵素 10-21 02:39
215 0 金油比已经接近八十,今天外盘黄金拉升超过一百六十, 爱吃牛肉面123 10-21 02:38
140 1 你可以做趋势性分析,但是不要做趋势性操作 老王擒龙 10-21 02:17
173 4 收盘拉升,明早大高开冲高。明天尾盘开空,明晚调整, 调皮的鑫鑫 10-21 02:10
75 1 不出意外收盘外盘要掉 低调0011 10-21 02:04
48 0 垃圾垃圾 股友62I0z19315 10-21 02:00
727 12 我今晚干了什么 割不动的合金韭菜 10-21 01:53
60 0 这个点位很尴尬了,多头想平仓,空头也想平仓 基民mVZdj1 10-21 01:51
276 2 提前预测,反弹到11991框定在20个点范围内,非常nice 期海纵横之T神 10-21 01:41
124 0 大半夜的还挺想问问lcg部长后不后悔的。贝森特说warwo 爱吃牛肉面123 10-21 01:35
62 0 外盘跌多,内盘跌不了。内资看涨。割散户韭菜。散户不 红通实战 10-21 01:24
697 17 多了解一下白银在华尔街的过往,让多少人破产,你还能 期海纵横之T神 10-21 01:24
145 3 还是一如既往的观点,12000附近做空,白银不是黄金, 期海纵横之T神 10-21 01:06
69 0 不跟现货彩印玩了,不肯下跌 火星炒股养家 10-21 00:54
67 0 白银涨不过黄金我是不信的 你们是真的很蠢 10-21 00:53
48 0 内盘拉外盘 qdmh期待美好 10-21 00:52
56 1 加仓空睡觉 贪婪恐惧大集 10-21 00:48
67 0 这操盘手都不敢盘中有动作了,盘前算好账才敢操作。盘 点到为止先生 10-21 00:48
91 3 12332的多能解套不 知足随缘 10-21 00:46
71 0 交易所不限仓和提高手续费来空制量化,买多开空都是双 股友3vA5022276 10-21 00:41
38 0 黄金是真正的比特币,信仰币,比特金,莱特银,真正的 踏沙无痕1115312 10-21 00:39
58 1 上不去那就下来吧 未来可期9888 10-21 00:39
50 0 $沪银2512(SHFE|ag2512)$ 我是翻一亿倍的高手 10-21 00:35
61 2 空头占优 股友03w71P5582 10-21 00:34
139 5 山竹那婆娘又来了,老子赶紧平空加多 知足随缘 10-21 00:32
485 10 坚信自己的判断,11960加空6手,别人不敢做的空,我来 顶级财富6688 10-21 00:30
45 0 谁发力一下 天邪老祖 10-21 00:28
151 6 这交易真难做啊。有高人指点一下方向? 火星炒股养家 10-21 00:25
43 0 被这行情整无语了 我是葬爱 10-21 00:22
55 0 跟多 小鲜肉夹馍馍 10-21 00:21
52 1 会有新高吗 sevenyang 10-21 00:20
93 2 可以开空了? sevenyang 10-21 00:15
59 1 提保和外盘有关系吗外盘涨就会拉起来 顺势而为 10-21 00:09
100 4 每次下跌都能起来,老子开多就起不来了 一颗白瓜 10-21 00:04
190 3 看黄金就行,黄金不大幅回调,白银跌不下去 Ther_k 10-21 00:00
47 0 开个玩笑11598睡觉 老老实实跟趋势 10-20 23:58
69 2 看看黄金,这里的空头们还没意识到自己手里的纸币正在 这3年专做金银 10-20 23:56
37 0 大v天龙 动人的杨博弘 10-20 23:56
74 2 晚上多单竟然被止损,一手亏了好几百…… 犇牛228 10-20 23:55
43 0 一个晚上一来一回,期权亏了好多,价格还是差不多…… 吹风狼神 10-20 23:54
85 2 请问是晚上12点提保还是明早9点呢 账户已注销 10-20 23:53
62 1 多头拉高出货了,明天夜盘提保,黄金白银最后一舞,明 股友336w8X0562 10-20 23:53
57 0 这么明显的走的比外盘和黄金都弱多了,是主力想跑货? 乡下来的韭菜 10-20 23:52
86 1 目前多空难辨,也可能是在虚张声势的诱多接货,但一旦 乡下来的韭菜 10-20 23:50
88 2 进场100W做空,破新高的再加100W,目标价10000。 扛着麻袋买大G 10-20 23:48
35 1 下来了 股友88590ZO859 10-20 23:48
45 1 恢复向上趋势了! 股友88vv 10-20 23:46
38 0 为什么这么牛逼 sevenyang 10-20 23:44
127 0 没过前高都属于反弹,也可以逢高分批做空的,没什么问 卖金毛的小原油 10-20 23:44
73 2 提保后多单和空单都会减仓,看谁先跑路。逼仓可能性也 茅台哥888 10-20 23:44
65 1 周五夜盘变盘失败,接着做多接着舞 调皮的鑫鑫 10-20 23:40
40 0 这一拉,期权买方又都要被杀了 JAZZ027 10-20 23:40
45 0 感觉这周就是回调就起飞的节奏,还没到顶 远离黑平台 10-20 23:40
53 0 mmm 鹅棍解秋 10-20 23:38
74 0 做多就做最强的品种,做空就做最弱的品种,做空黄金白 天若有板 10-20 23:38
46 0 哪个让你们提保证金去喊做空,常识的问题 多多很多 10-20 23:37
56 1 11860的空单,还能回本吗 股友2393390w2R 10-20 23:36
42 1 比黄金弱很多~ 乡下来的韭菜 10-20 23:36
43 0 最多就是平台整理,空头不死行情不止 淡定的任京城1 10-20 23:35
117 7 10万能玩吗一手多少保证金,10个金买1手资金剩余多少 股友02V027u206 10-20 23:33
71 0 【交易参谋长】注意跳水 交易参谋zhang 10-20 23:31
52 1 这不是我们普通人玩的 起风了666666 10-20 23:28
42 0 看明白了多黄金空白银 少亏就是赚的 10-20 23:28
232 2 继续空 表哥帅帅 10-20 23:2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