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435 4 就这内盘这么高的溢价没法儿玩了,我是做银行双向黄白 股友2166V172G1 12-09 02:55
141 0 我是根据龙虎榜做多的。现在严重被套。 克里斯汀基 12-09 02:50
715 14 承蒙兄弟们关照!这是今天的成绩单,兄弟们下周再战[ 平等的乔含 12-09 02:50
135 0 转一圈又回来了,散户钱却没了,服了 股友Gx7EST 12-09 02:40
545 2 最后一分钟,战略买入1手多头,看周一情况,不行就割 光棍儿期货 12-09 02:34
200 1 下跌不要看支撑,下跌时所有支撑都是浮云!要看反弹压 二郎神88 12-09 02:30
235 1 今年这个月亏损最厉害,几十万就没了,还做了一个电池 期貨阻击手 12-09 02:25
150 0 真没啥意思,主力多头,外面涨一点,内盘就起飞,外面 股友0925K3W808 12-09 02:25
244 2 外盘搞什么飞机,难道又加息了吗 旺角不旺 12-09 02:23
183 1 拉升前的诱空还是大跌前的诱多 股友0925K3W808 12-09 02:22
107 0 尾盘拉升 股友3h57537k57 12-09 02:13
170 1 做了几年期货,最近是最能跌,也是最能升,真的没有试 期貨阻击手 12-09 02:08
216 1 周一全盘大跌 活着回去 12-09 02:07
502 3 要不要拿着过周末 一定要长红 12-09 02:02
131 1 兄弟们你们没发现吗,一天比一天底还去做多服了 未来三年做多 12-09 02:00
119 0 熬不住了,去,反手做空了,随便跌 思睿奇点分析 12-09 01:55
103 0 这个位置估计要磨更久了 股友6Q8505t132 12-09 01:54
127 0 开始诱多,星期一大跌 股友e187C59801 12-09 01:50
158 0 怕就怕它慢慢跌等人做多了再暴跌。没在6200-6300空的 看不懂AB 12-09 01:47
101 0 大家好上面的兄弟还好吗 重庆西西 12-09 01:39
163 1 钓鱼行情 黑马王子8999 12-09 01:35
140 0 我r,突破给多头挖了个天坑,里面追高的全部要活埋[哭 鬣老二啊 12-09 01:34
106 0 内盘还是想做多的人多[吃瓜] 迷路狐狸 12-09 01:33
109 0 几大机构亏多了就估计要拔网线了,背后的大镰刀是一点 点苍道人 12-09 01:33
110 0 很多大聪明低位反手了吧[大笑] 账户已注销 12-09 01:29
67 0 低吸沪银 David999 12-09 01:28
95 0 我活该 股友7T598X3192 12-09 01:27
377 2 沪银低吸5880附近大量吃单, David999 12-09 01:26
139 0 03合约5888这个位置5,15,30,60分钟及日K都显示超卖 二郎神88 12-09 01:24
245 1 沪银低吸,绝对不可能下跌 David999 12-09 01:23
110 0 自己活该[哭][哭][哭] 我是一个超级大傻瓜 12-09 01:23
133 1 沪银低吸,等会反弹 David999 12-09 01:22
148 1 外盘走得很流畅怎么内盘感觉有得很纠结的样子的 MK06 12-09 01:22
104 0 内盘太强了,外盘一直破心底,内盘一直震荡[偷笑] 瞎搞期货 12-09 01:21
79 0 沪银抄底了 David999 12-09 01:20
187 1 以后别说资金盘了。连黄金白银都如此。其他品种,你们 凡夫俗子9527 12-09 01:19
87 0 这个溢价,纯 不做亏货 12-09 01:18
153 1 沪银主力打T,下跌动力不足,主力开始打T David999 12-09 01:17
109 0 如果外盘向下突破更多把内盘的支撑位突破了,内盘会发 光棍儿期货 12-09 01:16
210 1 大跌的原因是什么? 刘知晏 12-09 01:15
98 0 内盘太恶心了 股友a3678f7876 12-09 01:14
242 1 知道为啥跌吗,因为我买了 TODD涛 12-09 01:12
67 0 沪银低吸,等待反弹 David999 12-09 01:11
96 0 沪银下跌乏力,可以低吸 David999 12-09 01:10
115 0 大概率下周还要补跌,,外盘白银跌了三个点你才跌了一 飘飘孤叶 12-09 01:09
100 0 有火箭,有火箭 期貨阻击手 12-09 01:09
90 0 [捂脸]太难了 鬣老二啊 12-09 01:07
91 0 拉起来 透明遮盖物 12-09 01:07
156 1 中信不是在耍赖皮不让跌吗?咋跌那么多呢 点苍道人 12-09 01:07
95 0 三天小幅震荡孕育一个,金银长期上涨,短期也有大回调 降龙屠妖 12-09 01:06
93 0 设个平仓点睡觉了!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燃烧回忆 12-09 01:01
100 0 确认下跌形态先看5800 追涨杀跌gogogo 12-09 01:01
73 0 好像要涨了 股友e187C59801 12-09 01:00
87 0 破位了,还要下挫 安娜的光 12-09 01:00
70 0 看拉这么多天,十几收加多,就是没得反弹过,这是看着 股友D5503y2822 12-09 00:58
205 1 这些内盘狗真不是人,10月27日内盘溢价一起拉,现在外 基民KJmBm0 12-09 00:58
94 0 5900附近的支撑太强了,连着三天了 迷路狐狸 12-09 00:56
82 0 内盘趋势转空了 做空别墅靠大海 12-09 00:52
115 0 5888,见着发发发 MickChan 12-09 00:50
104 0 点还是那个点,钱没了 咸亨酒肆 12-09 00:48
293 4 直接跌停,会不会很刺激, 山牛哥 12-09 00:45
124 0 美元指数涨利空贵金属,也就说更多的人看好美元,还有 抓牛舵主 12-09 00:44
85 0 多头赶紧加仓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谢谢配合,多头赶紧 您给走个面儿 12-09 00:43
94 0 挣110个点锁仓睡觉 放弃幻想拥抱理性 12-09 00:42
90 0 千万别抄底 股友8DG2ed 12-09 00:40
181 2 还是那句话,坚持就是胜利!今晚盯盘很累,但收获颇丰 平等的乔含 12-09 00:36
205 1 跌不动了 透明遮盖物 12-09 00:32
89 0 我记得以前这货跟原油的,现在是主力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股友0925K3W808 12-09 00:28
160 3 全部破位,及时做空 股友Hg6qWj 12-09 00:26
100 0 中财这次是要被中信和国泰合伙阴死了,明显中信国泰在 乡下来的韭菜 12-09 00:25
83 0 5800接多博反弹 灬陈帅灬 12-09 00:25
83 0 加息预期升温,必须跌 财运善贾的火舞 12-09 00:25
102 0 主力一旦找到多头接盘的了,它就换空了,那就真砸盘了 光棍儿期货 12-09 00:21
84 0 美元指数涨你们还看多 抓牛舵主 12-09 00:21
97 0 短空一下睡觉 未来三年做多 12-09 00:20
82 0 5600在像我招手。 凡夫俗子9527 12-09 00:17
177 2 股吧有个狗托,天天喊7000那个,人跑了,哈哈哈哈哈哈 您给走个面儿 12-09 00:15
273 4 完美的一天,睡觉 MickChan 12-09 00:14
81 0 多头接盘够活该亏死,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给走个面儿 12-09 00:13
92 0 黄金白银莫扛仓。主力在换空,下看5680左右。 凡夫俗子9527 12-09 00:1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