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65 1 反转了,几个月第一次加仓下跌 唱多想出唱空想进 04-15 21:29
142 1 多单撤了,你们玩吧,明天开始转战股市,国九条股市会 小鲜肉夹馍馍 04-15 21:29
110 1 怎么不跟外盘涨了,感觉有希望回本了 不亏就是赚996 04-15 21:28
875 17 到底是下面的空单被套的多?还是上面追多的被套的多? 阴谋哥 04-15 21:28
85 0 增仓诱空速做多 长跌电力 04-15 21:28
91 0 兄弟们快下多单 左侧交易不满仓 04-15 21:28
193 3 震荡个三天,周四周五又爆拉[想一下] 往事随风不可追 04-15 21:28
102 1 等下又给你拉到7500 我要征男友啊 04-15 21:27
84 0 奇怪,这货不跟外盘 豆油亏40w 04-15 21:27
103 0 美国白银大涨了 上饶韭神 04-15 21:26
78 0 还补跌 AAABBBCC 04-15 21:26
99 0 外盘涨他才跌 股友93d77096M2 04-15 21:25
89 0 给过机会了 pepitaxu 04-15 21:25
86 0 肯定还会向下最少50个点 不再扛单 04-15 21:25
82 0 这么快到顶吗? li8502 04-15 21:24
103 1 能跌到7100吗让我回点血 股友0f9h311589 04-15 21:24
75 0 多单走起上破8000 啥年头 04-15 21:23
128 0 黄鱼大跌,我怕小白不行了 闲看落花笑问天涯 04-15 21:23
84 0 抄底,止损50个点 中神通yxwj 04-15 21:23
226 4 钱少胆小……弱弱地问一句操盘手:你会不会再向7700做 人性难违 04-15 21:22
119 1 欠我两个跌停 乾酱紫 04-15 21:22
141 2 大家都解套了 没? 多头如何把货卖给散户 04-15 21:22
97 1 怎么跌了[滴汗][滴汗] 杉哥666 04-15 21:22
110 0 窄幅震荡,好恶心的行情。 万有引力弹星者 04-15 21:22
65 0 快点瀑布 乾酱紫 04-15 21:21
189 3 外盘看来已经失灵了,看好内盘就是这样子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5 21:21
119 1 这货各位外盘反着来,不要看外盘 股友93d77096M2 04-15 21:21
100 1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 你瞅啥789 04-15 21:21
113 1 黄金 和 白银 背离了 w太二 04-15 21:21
77 0 空快攒够了 专注龙回头吖 04-15 21:20
103 1 终于把外盘带下来了[呲牙] 际遇2014 04-15 21:20
132 1 多头都跑求了,[滴汗],一波高潮就此落幕 看尽繁华艾 04-15 21:19
88 0 可惜几手空又平早了,外盘涨那么多 AAABBBCC 04-15 21:19
108 0 我终于等到反转信号了,不要问,再次加仓,加空。空它 波段趋势加减仓 04-15 21:19
105 0 我擦,增仓砸盘? AAABBBCC 04-15 21:19
79 0 6800 退潮CC 04-15 21:19
70 0 那些做空的就问你们服不服.不服我接着拉.. 股友mILFzp 04-15 21:18
90 0 这么牛啦!外盘都不鸟了[滴汗][滴汗][想一下] 背后的落寞 04-15 21:18
78 0 跌停[哭] 账户已注销 04-15 21:18
98 0 抄底了吗? 左侧交易不满仓 04-15 21:18
79 0 砸黄金,拉白银 wwcty 04-15 21:17
132 1 刚才7506犹豫了一下,赚钱没有走现在好后悔呀[怒][怒] 创艺制版 04-15 21:17
92 1 内外不同步了 铁狮子 04-15 21:17
147 6 还好跑得快,开盘就跑了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股友61g910338z 04-15 21:16
82 0 外盘暴涨,内盘暴跌?啥玩意儿 淦淦淦了 04-15 21:16
67 0 多空都是一片哀嚎 再割我就不玩 04-15 21:16
83 0 大跌开始 账户已注销 04-15 21:15
91 0 应该是下跌吧!让散户们赚点钱,支持经济[大笑][大笑] 生意多谋的关羽 04-15 21:15
93 1 不跟,外围大涨,不跟? 冲冲上大分 04-15 21:15
76 0 白银大哥上去一下嘛。 乌鸡汤 04-15 21:15
62 0 溢价真恶心 fsejk 04-15 21:15
79 0 等待爆瀑布流[得意] 旭日东升起来 04-15 21:14
67 0 ???? 我是要赚大钱的人 04-15 21:13
76 0 这也没涨啊,我以为涨的狠蒙呢,结果,一点也不猛 啥年头 04-15 21:12
80 1 加空,打爆中财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作手大丁蟹 04-15 21:12
89 0 结束了,增仓下行,走了兄弟们 股友93d77096M2 04-15 21:12
286 7 没看明白,外盘在长内盘的跌 C特狼 04-15 21:11
86 0 回调到7200左右再多 账户已注销 04-15 21:11
81 0 外盘配合收割,诱多 貔裘守财招财 04-15 21:10
92 0 为什么外盘暴涨内盘跌 股友2N60227f63 04-15 21:10
107 0 国内机构做空,外盘拼命拉高,有好戏看了。且看鹿死谁 tassdar 04-15 21:10
147 2 我料空头现在很受伤,很受伤,很受伤…… 清晨阳光175 04-15 21:10
84 0 跟跟黄金跌点吧。俺会死的 样样都短 04-15 21:09
78 0 外盘冲高,内盘要大跳水,[微笑] 期之巅 04-15 21:09
74 0 洗一洗再上去 股友29O6T52371 04-15 21:09
67 0 再见红算你吖厉害 大哥富贵险中求 04-15 21:09
93 0 大哥要出货,弟兄们开多单,接下大哥要出的货,一会散 股友6T559657n1 04-15 21:09
79 0 外盘掩护多头逃跑 相由心生123 04-15 21:08
87 0 就因为散户都平仓了,就是不涨,典型的操控 新手小菜鸟101 04-15 21:08
82 0 也没有一飞冲天啊,好,别再带飞大盘了 股友03635Aq651 04-15 21:08
106 0 黄金,有色都在跌,唯独大银子上课天 wwcty 04-15 21:08
85 0 强震后必定封跌停板!拿好单子少动! RHZC1705培期十 04-15 21:08
87 0 这里做空的真的要小心,随时可能拉新高! 股友2M91m10689 04-15 21:06
95 0 白天好不容易解套没跑晚上又是抗两百点[哭][哭][哭] 主做空次做多 04-15 21:05
77 0 感觉拼的好厉害啊,不敢动啊 基民fbPJVt 04-15 21:05
188 4 7465咱们做多了 殿下大人的大人 04-15 21:04
75 1 7440 希望晴天 04-15 21:04
79 0 继续加空单一小手7480 股友88U97662w3 04-15 21:04
99 0 外盘被内盘拉下水 股友eZwaKs 04-15 21:03
124 1 疯了疯了,高开那么多 回本就行2 04-15 21:0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