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60 0 彻底凉凉了 一颗白瓜 04-12 22:56
64 0 好像是全球央行一起做多贵金属一样。 账户已注销 04-12 22:56
55 0 一晚上亏3000点 股友BhCQwA 04-12 22:56
63 0 886 股友19D19R2817 04-12 22:56
122 4 每天200多点谁受的了,把散户搞死完,看你们搞谁 懂得理财的花花 04-12 22:55
103 1 结束 创杰财富 04-12 22:55
51 0 必须涨停 身价上亿的吾空 04-12 22:55
136 1 这种品种都是全球联动的,真不是某几个庄家就能操纵的 北京朝阳炒家 04-12 22:55
51 0 涨停吧,墨迹的 多看少做发发发 04-12 22:55
54 0 睡觉了, 婀娜的施伊菲 04-12 22:55
54 0 看到涨停就睡觉赚安逸了 躬身入局No_1 04-12 22:55
201 4 可惜 为生活改变 04-12 22:54
185 3 银子要涨到一万吗?5860的空,再多钱都顶不住这样上涨 尽情驰骋吧 04-12 22:54
90 1 果然是大佬300多手这时还开多单,估计手续费很便宜吧 有建仓亏损的能力 04-12 22:54
64 0 看意思主力是要收割06合约的空单啊……最后临近交割日 泡泡龙子 04-12 22:54
207 4 老子不信邪,卖一套房子准备补仓,不信你能飞上天 种韭菜户 04-12 22:54
68 0 疯狂 有期无限 04-12 22:54
80 1 现在连食堂打饭大妈都知道做多白银赚钱了,看来这波真 上海张悦老师 04-12 22:54
213 6 放我出去吧,我不敢空了[滴汗] 苦海无涯526 04-12 22:53
43 0 涨~停的节奏 n601713334237034 04-12 22:53
53 0 层层都是空单,主力有的拉了, AI拥抱财神AI 04-12 22:53
271 11 随便了,爆仓吧 懂得理财的花花 04-12 22:53
60 0 肯定破8000 冷静心态重要 04-12 22:52
172 3 白银在30.5多头朋友们锁仓50%.等回调后解锁继续加仓多 执念成伤 04-12 22:52
135 3 散户不服可以继续8000以上也是有可能 木剑先生1 04-12 22:52
252 7 不宜追多,更不做空,机构互撕时间。。。。。。杀个你 猛鬼狐狸等待 04-12 22:52
120 2 记下了,亏我100点,等你回调我再来报仇!!!! 哆啦什么梦 04-12 22:52
125 1 今晚来个跌停,那就搞笑了! 启东空空大师 04-12 22:52
43 0 7650支撑住了 钢笔上的海棠花 04-12 22:51
55 0 下午反手了,居然把昨晚到上午亏得赚回来了 多多姐敏敏儿 04-12 22:51
112 3 多头拉指数不要资金吗 回本路漫漫何其多 04-12 22:51
147 2 牛逼,我两手都爆了 账户已注销 04-12 22:51
53 0 今天晚上又放量了 冠无双 04-12 22:51
105 1 下半夜收盘会不会绿,我还是相信墨菲定律的。 New炖 04-12 22:50
94 2 七千七开多的怕不怕 股友657u8g1952 04-12 22:50
55 0 回到7000,画个圈圈诅咒你,回到7000 啥年头 04-12 22:50
46 0 白银满满的恶意啊[哭] 不亏就是赚996 04-12 22:50
85 1 还在诱空,家人们别加空了 随便玩吧 04-12 22:50
50 0 有人做空吗? 今非不许 04-12 22:50
58 0 再跌一点我就亏本卖吧,不要再折磨我了,不到24小时, C特狼 04-12 22:49
45 0 一直在增量,现在不是顶 多肉小子 04-12 22:49
50 0 数字一跳一跳,我的钱钱哗啦哗啦输光光 行情朗读 04-12 22:49
125 1 中国白银在疯狂之下创历史新高,在当今白银没啥使用价 洞穿股市风云 04-12 22:49
124 2 一路逆势开空,居然挣了 财富自由lucky 04-12 22:49
51 0 快拉起来,关灯吃面岂不更好 股市菜霸 04-12 22:49
121 2 多亏6724把5900空单止损了,要不又得扛将近1000点,虽 泡泡龙子 04-12 22:49
54 0 震荡2.30分,下周一开盘关门 别吭气 04-12 22:48
53 0 东方财富,徽商,平安的家人们,都在空头榜啊? 新嫩韭菜花 04-12 22:48
47 0 这次顶在8300左右 账户已注销 04-12 22:48
51 0 涨了够多了吧。该跌了 静待花开吧你就 04-12 22:48
218 5 6手赔了13万 乾酱紫 04-12 22:48
64 0 做空的家人们,适当减仓,别搞的神经衰弱啊,预计这次 期海觅金 04-12 22:47
47 0 白银黄金要是大跳水,全市场估计就血流成河了,,, superlangqh 04-12 22:47
53 0 任务标的都不要空,找死。 魔鬼日记 04-12 22:47
64 0 沪银破历史新高。你们空啥啊?7000的时候一大堆人喊空 第二天半价 04-12 22:47
83 1 主力的意思是不撤,后面还有很大利润空间[大笑] 木剑先生1 04-12 22:47
107 1 和19年一样 钢笔上的海棠花 04-12 22:47
59 0 7%就涨停,估计很有可能又是一个涨停板 涨势汹汹 04-12 22:46
50 0 别涨了,留着礼拜一涨啊 就是看看啊啊 04-12 22:46
49 0 不必死空投,誓不罢休![偷笑] 股盗之旅 04-12 22:46
44 0 沪银还不到空的时候,回调一下1分钟拉上去了 涨势汹汹 04-12 22:46
40 0 快点跌!!! 股友73p6926q78 04-12 22:46
84 1 铁底出现 股友yz6pF2 04-12 22:44
780 10 亏麻了,一个礼拜不听加仓扛单目前90手,这段时间亏了 好奇的陶睿博 04-12 22:44
184 3 7670开了空单 殿下大人的大人 04-12 22:43
99 2 来到7800就爆仓了[哭]够庄 股友900093L3x5 04-12 22:43
57 0 8000呀 诗意远方的 04-12 22:43
95 2 我模拟盘爆仓了, 希望晴天 04-12 22:43
47 0 涨停 见 羊羊羊888887300 04-12 22:43
468 21 卡里余额1000,子弹已经打光! 股友8Hp3912289 04-12 22:42
85 1 周未以色列,伊朗时间窗口 ai爱拼就会赢 04-12 22:42
57 0 白银会涨停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陈头铁 04-12 22:42
65 1 今晚见张婷 羊羊羊888887300 04-12 22:41
120 3 没人空吗?7674开空单 股友eZwaKs 04-12 22:41
111 3 亏了500点了,咋整 月星道场 04-12 22:41
77 1 白银这样上涨一般人做空扛不住,直线上涨不带回调[大 元宝做期货 04-12 22:41
90 1 空头应该还没有爆仓吧!持仓量又上来了,问问 heguoyu 04-12 22:40
47 0 随时大跳水 揭露11 04-12 22:40
55 0 7700满仓多,开个涨停。赚点就走,不贪心。 百米高的铁韭菜 04-12 22:40
47 0 首次见7700做空,看7600! cupgmj 04-12 22:4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