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9 0 美元太强了,金银要调整了 情深一夜 04-17 14:06
423 4 你们有没有发现,白银的多单这两天极速萎缩,已经比空 稳字当头一棒 04-17 14:02
164 3 不值钱的东西,拉这么高,你不来两个跌停板吗?想啥呢 银荡的很啊 04-17 14:02
241 11 中东一时半会儿和平不了,这就是长期做多贵金属的支撑 f07to400000 04-17 14:00
76 0 震荡的重心从7450下移到7350 MK06 04-17 13:57
332 4 看这个样子,今天大盘又要涨到最高位收盘了, 闪飞量化 04-17 13:56
90 0 从昨天2点45分开始砸下来,一直到现在都在30分钟布林 背后的落寞 04-17 13:55
84 0 扩板就是为了涨跌停服务,我希望跌停 股坛过客 04-17 13:53
70 0 螺纹说带不动,完全动不动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4-17 13:51
125 0 拉白银,掩护黄金出货? 黄金hj爱好者 04-17 13:50
69 0 今晚大涨白银 新鲜的蓝韭菜 04-17 13:50
69 0 尾盘要跳水,收盘7347 白银很拽 04-17 13:50
54 0 我以为要起飞了,怎么是假飞 小胡778 04-17 13:48
251 3 你怎诱我都不做多[想一下] 背后的落寞 04-17 13:46
247 3 白银走势是最狡猾的,但即使再狡猾在关键位置还是装不 保持稳定 04-17 13:44
63 0 大黄都下来了,还往上拉小白 顽强的小强01 04-17 13:44
75 0 白 银再次站在5日线之上...猛啊。。 闪飞量化 04-17 13:44
63 0 黄金白银2个主力,现在都开始瞎拉瞎砸了,都不同步 情深一夜 04-17 13:43
68 0 什么情况这突然就好多产品都是一下拉五十点 主做空次做多 04-17 13:42
184 2 平溢价的行情开始了,外盘拉内盘跌 AI拥抱财神AI 04-17 13:39
139 1 握草,卖完你就跌,无语了 股友61g910338z 04-17 13:38
175 2 这么玩儿,证明要出事儿啦 n14269382788703b 04-17 13:38
325 8 提保扩版杀多,跌停见[旺柴] 账户已注销 04-17 13:38
57 0 耶稣,救救苦难的空头吧 股坛过客 04-17 13:37
53 0 吓死我了 股坛过客 04-17 13:35
182 1 黄金跌。你涨?什么操作 水沸的居璇 04-17 13:34
57 0 没人接盘你让主力怎么出货呢 大冤种945 04-17 13:34
88 1 还好白银没有高开几十个点 股坛过客 04-17 13:33
49 0 白银下午暴涨 新鲜的蓝韭菜 04-17 13:33
50 0 空头准备刀 账户已注销 04-17 13:28
340 6 黄金都跌。白银却拉涨。看来开盘又要高开三十点 主做空次做多 04-17 13:25
181 1 纸白银谁是最大空头? 唯爱思念泪水 04-17 13:19
131 1 有什么消息吗,外盘突然拉起来了 小胡778 04-17 13:18
79 0 二级反转了,走独立行情了 强18888 04-17 13:13
242 5 V字反转要开始了,注意啊,别做错了 我知女人心 04-17 13:12
74 0 大鹅666 胜天一甲子 04-17 13:12
273 4 发不出去,唉,再试试! 我知女人心 04-17 13:07
90 1 黄金跌,白银不跌,见鬼了 股坛过客 04-17 13:07
60 0 诱空啊今晚破新高 新鲜的蓝韭菜 04-17 12:59
77 0 国际白银震荡走高 不要了 04-17 12:58
63 0 看来还要上 大道至碱2025 04-17 12:54
111 0 白银从日线看,还是高昂的头,没有下跌迹象 不要了 04-17 12:53
75 0 老鲍放鸽市场吃了药似的涨,老鲍放鹰市场没半点反应 唱多想出唱空想进 04-17 12:42
86 0 现在黄金下跌,白银上涨,涨幅不大 不要了 04-17 12:36
320 1 上午几次振荡反复,底价在反复中逐渐提升。下午再多一 股友2636568lL6 04-17 12:28
843 23 白银提保证金了,还有涨停板也调整了,这是咋回事大家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7 12:26
76 0 外盘崩了 老夫论股 04-17 12:26
206 1 收到期货公司的提保通知了,大家对此有啥看法,到底是 价值坊 04-17 12:26
300 7 为什么这么多散户要进去送钱???我们都不玩不就没人 我要征男友啊 04-17 12:15
222 2 外盘怎么了?怎么一直在跌 老夫论股 04-17 12:01
67 0 低吸加仓马上起飞 逆势翻盘6688 04-17 11:58
77 0 做空沽权稳赚,行情怎么走都稳赚。 黑龙胡二哥 04-17 11:52
119 1 你是多空,这是一个扇嘴巴子议题,你是扇别人嘴巴子,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7 11:40
71 0 多开的报道 强18888 04-17 11:33
506 1 白银调整三天了,又可以暴涨一波了[微笑][微笑]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4-17 11:30
404 8 诱空,呗,你看看一天掉了不倒20点,还是横着走,诱空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7 11:28
176 2 A股小票反弹了,白银晚上估计又要涨一波了。 保持稳定 04-17 11:27
74 0 到顶了空 海阔天空H 04-17 11:25
79 0 主力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,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,你别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7 11:25
87 0 现在震荡选择方向,晚上随时暴涨 施完肥的小韭菜 04-17 11:23
170 2 黑的铁矿和螺纹也带不动你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4-17 11:19
427 5 下午应该下到7150左右 乾酱紫 04-17 11:19
63 0 你涨吧,我卖了 股友05r1v66501 04-17 11:16
213 1 下午,看看7150支撑点 基民k76IsG 04-17 11:15
60 0 银子是真弱啊 祖秋秋 04-17 11:14
127 1 这个点位多头主力向上拉升怕做接盘侠,向下的话货又没 水秀山明 04-17 11:14
73 0 黄的金子和铜都带不动你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4-17 11:12
156 1 7300到7500来回震荡,做趋势的就等突破。做震荡的就73 北极星呵呵 04-17 11:12
133 1 现在就看谁先扛不住,外盘没什么大动作,大行情要来了 幸运的王有道 04-17 11:06
343 3 白银下午肯定拉红外面又打起来了 新鲜的蓝韭菜 04-17 11:06
385 9 我怀疑吧里那些老是喊大涨、涨停、都是空头的托 创艺制版 04-17 10:59
86 0 白银波动上涨 不要了 04-17 10:56
73 0 跌停吧 账户已注销 04-17 10:56
286 3 主力拉升了30天,早呐下跌,货得出多久你想想看,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7 10:53
163 2 咱们开始布局空单7365先接了空然后需要开盲盒,是的没 殿下大人的大人 04-17 10:51
128 1 那么多多单,想要出完,哪会那么快,得横盘出货要稳,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7 10:51
239 0 沪银昨天轻仓了亏了7万,本来想锁仓一点点往回走。过 忘却营营 04-17 10:51
70 0 跌还是很难白天,人少时候涨跌,明显。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7 10:49
183 1 今天白银补涨,晚上跟黄金一起起飞涨停板 小胡778 04-17 10:44
69 0 白银波动上涨 不要了 04-17 10:4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