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13 5 目前来看,今晚多头要招罪了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5-24 15:45
352 3 高开1%以上。 博弈弱者道之用 05-24 15:42
275 5 我的多单进场了。。接近今天的最低价进去的 小鱼塘666 05-24 15:37
1747 17 轻仓蓄力,爆发中 冲动型地男 05-24 15:32
91 0 今晚高开概率较大,8030左右开。有冲刺8180的可能。 乐多多吉多多多 05-24 15:22
77 0 下周看吧,下周肯定会跌的,到时候见[大笑] bytaingoona 05-24 15:20
178 1 还能回到6500嘛? 股友kJGGff 05-24 15:18
92 0 有点像猛硅走势应该会反弹两天还会继续跌 吉格格 05-24 15:17
109 1 8000的空,还有希望吗 生财斗金810 05-24 15:14
115 0 哈哈,外盘开始拉起,反弹也好,吃到就行[鼓掌] FAN19 05-24 15:10
117 0 收了个下跌中继。忽悠一批多头接盘。 坏的可爱 05-24 15:07
118 0 多头又可以开心了 股友bieIkV 05-24 15:02
200 1 希望今晚能涨400点让我回个本吧。。 似乎很头疼 05-24 15:01
67 0 666,玩的明明白白的 股友wjvuru 05-24 14:59
90 0 晚上爆拉,周五都一样,套路一直没变 生意积玉得李寻欢 05-24 14:58
61 0 大爷的 jessicaliu1 05-24 14:56
103 0 这就是在诱空,继续开多 股友9v551w1063 05-24 14:55
91 0 贵金属都涨不动了。只有敢拉高就放空单。 坏的可爱 05-24 14:49
101 1 低吸,看多 FAN19 05-24 14:46
72 0 不让跌,就问怕不怕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邵焱尘 05-24 14:41
195 2 多头太强了我咋感觉在诱空 期货致富 05-24 14:38
78 0 自己下空单, 股友88U97662w3 05-24 14:38
73 0 快下来!眼看就要回本了。主力,做人别那么绝情! 柳岸扶风 05-24 14:37
83 0 还是弱反弹,若日内能快速拉上二次新高则可能转换为强 乡下来的韭菜 05-24 14:36
71 0 跌跌跌 周冠宇赛车 05-24 14:32
279 2 继续做吧,找到自己合适的方式吧,听我一句劝,长期在 股友m572193H07 05-24 14:23
136 3 通知:能逆向疯狂买入唯一高科技688027的在2500元左右 股友6o93662H75 05-24 14:21
78 0 锁仓看两个月戏 股友m572193H07 05-24 14:21
79 0 继续跟多! 股友88vv 05-24 14:20
75 0 空头小散没了好跌。 留二手看看再说 05-24 14:19
86 0 多头这是吃了枪药呀!等会给你吃点巴豆 股友3k8973V110 05-24 14:17
291 5 从7062到现在已拉了1000点,不空还有天理吗?银市冷丁 股友2636568lL6 05-24 14:16
77 0 整个期货看白银脸色 植物营养家1153 05-24 14:16
159 1 白银又要开始暴涨了 股友073q310W78 05-24 14:12
183 2 要创新高了。 来个空 05-24 14:10
87 0 这要是拉涨停会发生什么? 股友7363tq9527 05-24 14:08
98 0 复制SM的走势,拉起来可能性大 账户已注销 05-24 14:07
88 0 现在这个点位,要么不做,要么做多 一定要稳住心态呀 05-24 14:06
180 1 8030的空单夜盘能挣多少啊 AI拥抱财神AI 05-24 14:05
249 3 今天散户做空的肯定又不少,哎[好困惑] 一定要稳住心态呀 05-24 14:01
351 12 自闭了,8050的空还要不要拿 账户已注销 05-24 14:00
88 0 内盘又开始溢价,吃差价了 快乐无忧之小棉花 05-24 14:00
92 0 白银还是强,又要涨了,哈哈 财神168888 05-24 14:00
160 2 白银自古在中国都是当银钱使用的,加上其工业价值,投 威廉江恩 05-24 13:59
84 0 新一轮上涨正式打开 FAN19 05-24 13:59
124 1 跟外盘有鸡毛关系,不要拿外盘来说事,外盘现在是跟内 喜欢追高的韭菜 05-24 13:57
83 0 空这个晚上睡觉都要睁一只眼,不小心就爆仓了 股友22q318G300 05-24 13:56
85 0 多起来,周五都是涨 股友073q310W78 05-24 13:55
480 13 58手空,亏八万多了 鋫0121 05-24 13:53
95 0 吓死我了,开盘赶紧把空平了开多 股友831362I3i7 05-24 13:52
76 0 8030-40一线空它一把试试水 一只小白兔啊 05-24 13:51
89 0 牛啊,你真上来了,不当人 随便玩吧 05-24 13:51
75 0 晚上会很潇洒 周冠宇赛车 05-24 13:49
84 0 白银强的吓人,空单回避 持续输出2025 05-24 13:49
88 0 今晚有色要暴涨,立帖为证。 扛着麻袋买大G 05-24 13:48
57 0 都想着要补缺口,就是不补[偷笑] 幸运的王有道 05-24 13:44
81 0 敢站上8000了?[滴汗][滴汗] 背后的落寞 05-24 13:44
82 0 减仓上涨,这是怎么回事?拉高出货吗?主力 bytaingoona 05-24 13:40
77 0 洗盘,吸筹,上升 长牛要来 05-24 13:40
80 0 对沪银失望透顶 股友xHgZ3o 05-24 13:38
75 0 抄底的时候到了 牛转钱坤冲冲冲 05-24 13:36
71 0 拉起来了,加多加多 期海沉浮111 05-24 13:36
77 0 千万不要做空了,切记 一定要稳住心态呀 05-24 13:35
72 0 要翻红的节奏 无名英雄557 05-24 13:34
71 0 周五闭眼多 生意积玉得李寻欢 05-24 13:31
183 4 草,上午50平了[哭] A涟漪 05-24 13:31
177 2 不要急,慢慢来,早晚会跌下去的! bytaingoona 05-24 13:31
129 1 又去拉外盘了? 无忌哥88 05-24 13:23
319 3 这周收墓碑线的话,下周大概率还有一次冲高 冰原猎人 05-24 13:12
308 7 白银这波估计要跌到5800了 慕旋灬黎明 05-24 13:07
92 0 每个周五都是大涨哈 生意积玉得李寻欢 05-24 12:38
233 2 今天收手不玩了,赚少赔多 佛山一哥 05-24 12:36
236 1 行情磨磨唧唧,看能破8100不 账户已注销 05-24 12:33
119 0 新手不要空银子早晚你会扛不住的,徦如过了8200就赶紧 股友22q318G300 05-24 12:26
92 0 大宗商品的全面牛市,千载难逢的机会,大胆做多 婀娜的施伊菲 05-24 12:26
342 4 7923开空,还要跌两天 股友831362I3i7 05-24 12:20
75 0 7923开空 股友831362I3i7 05-24 12:19
88 0 c权被坑成狗了 名字要起好 05-24 12:15
276 5 按国际白银的价格应该是7100多,为啥内盘是差800多。 股友521t1335w9 05-24 12:14
182 3 金银铜4小时级别A浪 MK06 05-24 12:0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