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65 1 你们空还是多。今晚估计肯定是比较大的波动。期权杀完 账户已注销 12-25 13:42
355 7 手续费咋这么贵 盛世里的道士 12-25 13:31
295 0 【小北说期】12/25沪银2402盘中思路操作建议:逢高进 小北说期1 12-25 12:49
366 2 大哥跌200点啊,奶粉钱都没有了[哭] 木空一切666 12-25 12:43
191 1 向上冲了,上午至少涨50个点。 期待9898 12-25 12:30
395 4 还是两字:慎空[得意][得意][得意] 燃烧回忆 12-25 12:25
126 0 老子就到手做多,有本事继续割我 账户已注销 12-25 12:23
103 0 应该会破20日线 AI拥抱财神AI 12-25 11:17
125 0 无突发事件日线进入下跌波段6-13天概率大? 任我行875 12-25 11:06
277 2 杀完期权晚上会有大动作 龙头选手8686 12-25 10:43
98 0 现在看没有什么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12-25 10:26
119 0 我就说我星期五空单挂早了 粉色小海豚 12-25 10:06
208 1 意思横着横着就上去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燃烧回忆 12-25 09:57
93 0 黄金都收复失地了,你还这么弱 lemontree123 12-25 09:54
112 0 黄金涨起来了,你还跌 滔天富贵 12-25 09:31
181 1 跳了快一百点了 richman606 12-25 09:30
97 0 最好防守选金银 股友WWBlfV 12-25 09:28
114 0 到了支撑位了,抄底 哈哈112 12-25 09:25
117 0 空头撤吧,白盘不可能起来的了 沉着冷静严格执行 12-25 09:19
134 0 我看到了一条瀑布 东东童话 12-25 09:19
120 0 今天外盘没开,怎么会这样跌? 新手小菜鸟101 12-25 09:15
149 0 我他码的就是进了个多,你换着法跌,感觉多头四完了一 西北大汗子 12-25 09:14
102 0 做白银太无聊了 股友e187C59801 12-25 09:10
217 1 今天自己玩,没导航 杉哥666 12-25 08:55
351 1 没有外盘带今天空头可以尽情发挥了[想一下][想一下][ HHH锦衣卫 12-25 08:49
274 0 12月25作计划,沪银2402合约日K线图分析,在6050—609 幸福的于哥1 12-25 08:34
112 0 今天周一国内期货有没有盘? 股友L0098U2985 12-25 08:03
118 0 今天没有外盘,内盘随便体验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12-25 07:33
1040 6 周一大概率5900,白银正在进入周期性调整,数据爆冷的 股友nlnBjg 12-25 00:10
388 2 老铁,为啥总是两派啊? 股友6Q8505t132 12-24 21:42
702 5 :全球降息已经定局,为什么还有如此之多的空头,你们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12-24 21:27
137 0 周一有开吗?白银 股友hRLtiG 12-24 20:33
662 2 说降息预期利好已经结束的朋友,你知道这次降息周期会 期货小白 12-24 17:00
652 4 白银下周要跌,多头避一避 霸王别急 12-24 16:20
152 0 白银继续低多。6010继续多 深沉的爱港1 12-24 16:11
155 0 好兄弟 期货趋势交易者 12-24 14:44
150 0 外盘下周正常交易吗? 股友2166V172G1 12-24 14:29
567 2 居然回调那么多[滴汗]周一挺住就没事[得意][得意][得 燃烧回忆 12-24 13:44
493 1 周一会不会外盘不开 战飞扬跋扈 12-24 11:12
475 2 降息预期已经炒完了,没大利好和大利空,主力就是来回 光棍儿期货 12-24 01:31
981 4 我看见有人在用做多逻辑和做空逻辑来玩沪银,我告诉你 股友nlnBjg 12-23 22:52
801 6 连续亏损4年多,没有一单是挣钱的,亏损金额700多个, 账户已注销 12-23 19:26
622 4 全球降息,年前就是低多操作 抗单必完蛋a 12-23 18:50
603 1 红海事件会有影响吗?周一能高开高走? 欢了个欢 12-23 18:48
205 0 美元已经有轻微反弹了,再跌就破一百了,强支撑啊。没 MK06 12-23 18:37
1378 12 跟仓需谨慎,盈亏自负。 爱吃曲奇饼干 12-23 16:30
890 5 稳了,中场按照预计回调到了6070附近,下面就是暴涨了 我知女人心 12-23 14:49
139 0 如何取消叠加 lnczs2018 12-23 14:15
284 2 再给你五分钟,不到78我睡觉了 广东大镰 12-23 11:31
188 0 下周一低开然后震荡一天? 股友6Q8505t132 12-23 10:49
550 2 请问期权,25号,有星期一夜盘没? 乐净无为 12-23 10:48
230 3 这玩意多久没错 心海晓枫 12-23 09:43
510 4 白银会到5800,外盘到22.5,白银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 股友nlnBjg 12-23 09:26
396 2 04,6071空我给平了,气死 粉色小海豚 12-23 08:38
204 2 谨防都觉得涨,市场突然转头 还是那个小老虎 12-23 07:48
136 0 主要是美指反弹了 股友6Q8505t132 12-23 06:58
171 0 周一6030开盘。 水沸的居璇 12-23 05:39
382 1 能不能跌破5970,让我期权赚点钱螺纹4000看涨是没啥指 风紧扯呼喽 12-23 03:35
725 4 小心突然拉个6100 账户已注销 12-23 02:11
185 0 睡了睡了送点钱给你们 股友8092O7c211 12-23 02:01
208 1 能不能破27 小远的财富管家 12-23 01:43
130 0 底部强支撑,果断空 股友y96987667c 12-23 01:27
173 0 反弹的力度还是可以的,应该不会单边下跌 鑫鑫亦 12-23 01:25
155 0 500点溢价啥时候能补跌 唱多想出唱空想进 12-23 01:25
318 5 多了一手,又睡不着了 第八次爆仓 12-23 01:22
129 0 呼叫万手哥 外星修行人 12-23 01:17
115 0 被追踪了[哭] 股友8092O7c211 12-23 01:16
183 0 向下真难 小远的财富管家 12-23 01:14
201 0 美元指数反抗了一下下而已,改变不了什么。 喝了咱的韭啊 12-23 01:14
390 2 涩涩发抖太吓人了终于也吃一次 浙C23X521001 12-23 01:13
125 0 开始进入扯鸡行情 股友e187C59801 12-23 01:12
588 5 我多头要爆仓了,这么跌 江东008 12-23 01:12
113 0 没吃过一口肉 小远的财富管家 12-23 01:08
166 0 6070多单怎又回来了呢! 股友03L96199c3 12-23 01:07
191 0 难怪会下来,高位开空那么多这些人都是庄家 龙头选手8686 12-23 01:06
182 0 这是不想让我好好过圣诞节了吧,高位站岗,和妹子开放 江东008 12-23 01:01
158 1 开始跑路,下午晚上砸盘。赌对我大赚,赌错就恭喜多头 平等的乔含 12-23 00:57
160 0 黄金假突破诱人接盘, 沉着冷静严格执行 12-23 00:54
100 0 大跌 精益眼镜666666 12-23 00:53
171 0 手贱买了个多,一会跌了七十个点,照着我割吗 西北大汗子 12-23 00:5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