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69 2 又到做空的时候了,4150空 容光焕发地小山楂 12-19 21:33
730 0 涨的好像比跌的要快啊,上涨都是火箭,下跌磨磨唧唧的 复兴号649 12-19 21:32
870 2 这种独立的走势,是控盘啊。怎么不跌啊。空急啊 揭露11 12-19 21:28
775 0 来个一两百的玩玩,别整来整去! 罗浮隐士 12-19 21:03
1023 1 关注晚间21:30公布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,黄金白天 其友心连心 12-19 20:48
2098 7 如何开沪银主力账号 异客111 12-19 19:56
1011 0 杨嘉壹:12.19后市黄金如何策略布局?金价多头1473一 股友NymHE4 12-19 19:44
1229 4 晚上没心情多邪银了,空燃油套了700元,得先打回来再 买到手软时出手 12-19 19:37
906 0 今晚可能有大行情要小心了 小腿发抖 12-19 19:09
628 0 今晚白银低开上行 股友O9amC9 12-19 19:00
1460 1 今晚瀑布 霍总666 12-19 17:20
971 2 为什么不开定位就进不了交易平台? 小宝爱滑梯 12-19 16:05
2612 7 白银狗头铡,别急,今晚就这样了,明天星期五找高点继 上海张悦老师 12-19 16:05
730 0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期股招财 12-19 15:48
684 1 涨还是跌就在今晚了 顺势止损敬畏市场 12-19 15:47
903 0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期股招财 12-19 15:36
1556 6 感谢空头,拿到了4125多~ 线曲笑微2020 12-19 15:25
1070 3 夜盘估计要回调一下,外银日线太短,逢低做多,继续加 永不碰镍 12-19 14:59
767 1 空头不死,白银不涨 期海夫沉 12-19 14:52
580 0 哪位大神知道动态追踪止损怎么用?我用了几次都是无效 壹壹贰贰 12-19 14:49
491 0 多白银空沥青[大笑] 永不碰镍 12-19 14:45
598 0 上海金银TD拖累环球指数 股友0000A 12-19 14:43
712 1 现在拉涨停引来更多做空更好 股友2c1T932551 12-19 14:33
478 0 把多单打得不好意思多就对了 股友2c1T932551 12-19 14:28
703 0 【白银2006】多单注意获利减仓 期市女神 12-19 14:18
547 0 铁矿石,做空、做空。捡钱了。[赚大了][赚大了] 军MM5617 12-19 14:17
1032 2 新能源的代表,白银,价值超过黄金 股友2c1T932551 12-19 14:13
1130 5 卧槽,,一觉醒来把60止损扫了,,真恶心啊! 账户已注销 12-19 14:13
659 1 欢迎大部分人空 股友2c1T932551 12-19 14:13
553 0 还是一个观点,突破1485加多,跌至1445加多,否则就是 人邪剑邪破金银 12-19 14:09
649 1 空菜油套住了,才解套出来,搞得4160空没去空白银 账户已注销 12-19 14:06
574 0 喊多的继续加把劲喊 账户已注销 12-19 14:03
862 3 横了几天了,今晚不是大跌就是大涨,准备做好选择题[ 不要怂2828 12-19 13:56
571 2 。。。。48的空单没让我成交? 不要怂2828 12-19 13:56
509 0 又给47开多机会 红山阿胖 12-19 13:50
508 0 来个大阳或大阴好么,让我死也死的痛快点 顺势止损敬畏市场 12-19 13:06
527 0 看到大家都无脑喊多我是不是该开空了? 账户已注销 12-19 13:04
1041 1 我缝高做空的都快爆仓了[傲][傲][傲][傲] 撩人不撩心 12-19 12:30
858 1 我赌美指大跌,行情反转 金玉至诚 12-19 12:23
8608 23 喝酒壮胆 趋势中上车的人 12-19 12:20
579 0 各位大佬们,你们的交易系统是什么?可以分享下吗? 纯真质朴的洪艳 12-19 12:18
730 1 下午开盘比谁跑得快 卓越卫东 12-19 12:16
638 0 买2手稳定一个星期收入2000左右什么水平 圈圈叉 12-19 12:13
895 0 多仓中 红山阿胖 12-19 11:49
625 1 拉了一天一夜,泄下去只要几分钟! 账户已注销 12-19 11:46
767 1 收盘前15分钟会有一波逼空,还有至少10个点空间 搏杀爱好者 12-19 11:27
611 0 天天大长腿,也不知道啥意思。 顺势止损敬畏市场 12-19 11:26
760 1 57加多一手[微笑] 示申言舌666 12-19 11:11
625 0 可以满仓做多白银了 lgrlxm 12-19 11:10
541 0 多头起来了。不和趋势作对。 执行者骥 12-19 11:10
621 0 白银进入上升模式 lgrlxm 12-19 11:06
447 0 加多加多加多 示申言舌666 12-19 11:04
578 0 感觉近期有大行情,空单小心!记得我的话!!! 账户已注销 12-19 11:00
988 0 冲啊冲啊 示申言舌666 12-19 10:58
867 1 白银多单止盈提示,大家都跟上了吗? 账户已注销 12-19 10:32
516 0 说了要上去,还不信。 搏杀爱好者 12-19 10:25
904 0 冲啊打爆空头 示申言舌666 12-19 10:22
876 0 慢慢涨,真不错 示申言舌666 12-19 10:19
462 0 顺势而多,还要冲高,坐等数钱 示申言舌666 12-19 10:19
763 0 沪银如期震荡上扬,多单逐步上移 商品期货一諾 12-19 10:16
539 0 52多一手 示申言舌666 12-19 10:11
685 0 弹普利好,55开多了 其友心连心 12-19 10:07
553 0 多多多 示申言舌666 12-19 10:05
578 0 弹普,利好,涨涨 红山阿胖 12-19 09:56
560 0 4157空一手 账户已注销 12-19 09:47
683 1 涨涨涨,涨到春节,压岁钱就靠你了 雏鹰欠我2万元 12-19 09:44
1146 2 今天有个长阳 期货君 12-19 09:28
985 4 46开多了 红山阿胖 12-19 09:21
683 1 经济偏好,制造业带领白银走强 股友2c1T932551 12-19 09:14
894 1 炒期货从开始的亏损到小亏损或保住本金开始说明你就进 小腿发抖 12-19 08:04
510 0 昨晚挂4153空就睡了,今天醒来却买到了,估计今天来盘 账户已注销 12-19 07:50
1008 0 住上爬 行之水穷处 12-19 07:45
2393 0 有个做期货的发财之道与大家分享:之前看过一部电视剧 我是一只猎豹 12-19 07:26
1859 12 救命,被套了!我操! 买到手软时出手 12-19 07:05
1057 0 平仓休息,明天再见 红山阿胖 12-19 02:31
1614 0 跳水 股友fUW7Ni 12-19 02:28
1986 0 有句话说的好反众人之道而恒之。[大笑] 执行者骥 12-19 02:15
1454 3 白银还有得一跌,即便多头增加,空翻多,也要先平了空 天悦情缘 12-19 02:12
1413 1 今晚不锁仓,挂4141平仓,洗洗睡了 ljl55555 12-19 02:12
1765 0 4145下 追风少年8888888 12-19 02:0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