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65 0 跌了那么多,应该涨了…… 期货实战人生 06-18 21:42
60 0 玩的真6开盘就拉,收盘就砸 账户已注销 06-18 21:42
71 0 打了我100点止损再上有什么??呵呵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6-18 21:38
180 2 主力,让我7768两手空做一下吧,不要往上拉了 不要了 06-18 21:37
143 1 涨不上去,说明还得跌 股友81Vu130657 06-18 21:37
67 0 主力风格变了 学习导致落后衰败 06-18 21:36
187 6 只要敢拉就加空,就这几手和你玩 勿入斯门 06-18 21:36
57 0 冲7825 股友f9yMrK 06-18 21:35
107 1 漂亮,这回空头全部清理干净了,直奔拉升超前高[偷笑] 金色梧桐树 06-18 21:35
61 0 暴力补缺,然后安心跌吧。 小炒大闹 06-18 21:35
168 2 哦豁,套我一手空单? 海福满 06-18 21:33
50 0 几时回8000,祈祷吧 基民PdEO5W 06-18 21:32
63 0 我擦,发十么升级,外盘联合骗人? AAABBBCC 06-18 21:32
59 0 真他喵的贱啊 牛你快回来 06-18 21:31
58 0 666666666666666 哥也叫小白 06-18 21:31
102 0 余蔚婷:6.18黄金晚间如何布局?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余蔚婷 06-18 21:31
89 1 跌不动的,兄弟们多起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6-18 21:29
60 0 跌停 账户已注销 06-18 21:29
74 0 每次下跌都是补仓的好机会 接盘侠005 06-18 21:28
102 1 这是普通人玩的吗开盘10分钟就拉回去 LJ小小鸟 06-18 21:28
123 1 忽悠多,。没人跟 小鲜肉夹馍馍 06-18 21:27
68 0 就是空 小鲜肉夹馍馍 06-18 21:26
399 5 加入空军部队! 妙妙小宝 06-18 21:25
153 5 7758空1手。 海福满 06-18 21:24
53 0 很坚挺 股友896Z2577C2 06-18 21:23
176 3 先下后上,杀掉空头,轻松上阵 股友f9yMrK 06-18 21:21
68 0 跌不下去了…赶紧抄底。国内资金已经在拉外盘了 接盘侠005 06-18 21:20
60 0 继续给我增仓 一只小菲菜 06-18 21:17
240 1 反弹结束,已加空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勿入斯门 06-18 21:16
172 2 至少摸到7780再回调回来,明天白盘要摸7830 鳄鱼老师 06-18 21:15
52 0 现在不好操作了。 爱我吧是我的网名 06-18 21:14
49 0 太会玩了多空双傻 价格行为学教授 06-18 21:14
66 0 被庄家洗懵了没有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股友6F02176C88 06-18 21:14
74 1 这么坚挺?开的空单,没高兴两秒,这就?没了[怒][怒] 账户已注销 06-18 21:13
1474 15 各位,本不想沾染因果,但最近白银走势突然让我想到十 期民一老杨 06-18 21:13
66 0 空头绝望吧 LJ小小鸟 06-18 21:13
138 2 诱多,放心空到6880 相由心生123 06-18 21:12
78 0 深v就是SAO 美好当下 06-18 21:11
58 0 多头太牛了,硬拉了快一百点 不做亏货 06-18 21:10
92 0 6.18号,晚上,开盘成交量萎缩,都在观望,短期,机构 股友80K3A69831 06-18 21:10
94 1 内盘真硬,低多好吧。 妖言_惑众 06-18 21:09
68 0 内盘就是叼 浪人情歌 06-18 21:08
132 1 这位置居然能拉上来,看样子还要横盘 日进发财得蝶舞 06-18 21:07
55 0 看空 相由心生123 06-18 21:07
54 0 多也好,空也罢,管住手 相由心生123 06-18 21:06
59 0 做空做空做空,重要的事说三遍!!! 勿入斯门 06-18 21:05
80 0 肖哲雄:国际黄金价格原油最新操作点位实时在线布局, 肖哲雄 06-18 21:03
124 1 有中财参与的品种,就一个真诚的建议,不要参与,多空 杨11111111 06-18 21:02
68 0 之前别人说的,趋势面前什么消息都没用[微笑][微笑][ 做多挣大钱 06-18 20:59
77 0 龙头也陷入调整了,预计要去7406附近寻支撑了 股友K70357G082 06-18 20:59
56 0 说对了吧,低开一百点 勿入斯门 06-18 20:59
68 0 指数零售数据改趋势有点期望太高了。 小炒大闹 06-18 20:58
53 0 我多单一手,被碾压了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6-18 20:57
63 0 要开盘,外盘还加速了 AAABBBCC 06-18 20:57
58 0 白银跌,美元也跌,什么情况 账户已注销 06-18 20:56
109 1 白银计划在7400-7300做多。 我想你了 06-18 20:56
54 0 外盘跳水了 股友bCMUy82082 06-18 20:56
84 1 擦,外盘黄金又拉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6-18 20:55
56 0 空还是多啊 雪茄股民 06-18 20:55
67 0 难受啊,主力大哥呢,都破29啦,你们在干啥 股友9v551w1063 06-18 20:55
61 0 所以国内白银跟黄金还是跟国际白银? 雪茄股民 06-18 20:53
44 0 难受啊,马上破29啦,主力大哥速度定住 股友9v551w1063 06-18 20:53
44 0 黄金涨白银不涨,整不会了 股友81Vu130657 06-18 20:51
69 0 胜负已分,空头完胜!逢高空没问题晚上吃肉!多头已经 梧桐树下的永生 06-18 20:50
54 0 我的氧化铝白银都是空单这不扯犊子的,吗[哭][哭][哭] 一品刺客 06-18 20:49
59 0 个人不做多,今晚盘整。美国佬数据利多金银有限。没有 海福满 06-18 20:49
235 4 空投完了我的发 一品刺客 06-18 20:46
285 2 今晚数据影响 股友62a52809H2 06-18 20:42
88 0 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低于预期,黄金大涨,看来白银也跌不 账户已注销 06-18 20:42
56 0 白银不跟黄金涨,难受 股友9v551w1063 06-18 20:40
67 0 空头空欢喜一场,黄金已经回到下午三点的位置了 幸运的王有道 06-18 20:40
77 0 八点半消息发出后,黄金白银,一个网上走,一个往下走 瞎搞期货 06-18 20:40
70 0 为什么黄金涨白银跌 股友2250I72z29 06-18 20:40
53 0 黄金都红了,这还绿着真拉稀啊 梧桐树下的永生 06-18 20:38
73 0 美国5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.1%,预估为增长0.3% 坏的可爱 06-18 20:37
56 0 今晚空就完了,不要说为什么 诸葛瑾老吕 06-18 20:35
102 1 数据完全没影响,从哪起跳的又跳回哪里 白激动了 横纲朝青龙 06-18 20:34
57 0 开盘就空,应该还能赶上一波 勿入斯门 06-18 20:34
48 0 神奇八点半 股友3h19q53903 06-18 20:31
112 1 晚上低开的话,先观望(不急加空)。预计低开30点左右 海福满 06-18 20:2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