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5 0 现在对于空头最不利的是外盘还没创历史新高 ajbdxhidbd283849 04-16 08:57
308 3 白银今天会高开吗? 账户已注销 04-16 08:56
1106 12 挂的7500的空,早上高开会是7500成交吗,还是最高价成 账户已注销 04-16 08:55
86 0 准备全部空,可能主力要采取措施搞空玩一阵 不要了 04-16 08:54
111 1 今天国际黄金、白银全部上涨,白银涨幅强势 不要了 04-16 08:53
78 0 美元涨了,白银会跌 乾酱紫 04-16 08:53
292 2 网上说黄金白银比例在1:50到1:90,现在都快80了……白 常思韭菜 04-16 08:53
73 0 看外盘周线还是在上升趋势,难做多空盈利都短线好点 小郑姐 04-16 08:52
113 0 罗辑财道:沪银高抛低吸! 天道酬勤0928 04-16 08:52
66 0 沪银可能又要发飙了,7600 David999 04-16 08:52
139 1 又得高开 清晨阳光175 04-16 08:49
317 2 现在的空单应该保持贪婪,目标6000 RHZC1705培期十 04-16 08:49
176 1 外盘大涨,做空的兄弟们还好吗 追求着寂寞 04-16 08:48
109 0 短期内二回头,有空单的趁早割了,百年一遇的黄金美指 财神168888 04-16 08:46
73 0 永远涨幅比黄金多 吉格格 04-16 08:45
60 0 面对疾风吧 股友PX7zoa 04-16 08:45
245 4 兄弟们,我叛变了,加入多头大军 股友332T85697T 04-16 08:44
196 2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 你瞅啥789 04-16 08:44
65 0 今天,让我有机会与大家共度这个美好的时刻。在这个充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6 08:43
246 1 这样一直涨,可怎么办啊[哭][哭][哭]一点都不回调。还 账户已注销 04-16 08:42
75 0 各机构公司操盘手注意,今天高开,做好准备拉升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6 08:40
114 0 这东西 不会跌的 。。。。。C 炒股养家走天下 04-16 08:35
117 0 今晚就想到30,这样太快了吧,就一天,重回巅峰 随便玩吧 04-16 08:35
79 0 今天国际白银还是保持上涨态势,全红 不要了 04-16 08:29
98 0 空头火中取栗 账户已注销 04-16 08:28
69 0 $沪银2406(SHFE|ag2406)$ RHZC1705培期十 04-16 08:24
106 0 中信来回倒腾 凌庆哥 04-16 08:20
498 3 这个溢价,轻轻松松可以,多空两个方向都可以收割你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6 08:13
83 0 点还是这个点,钱没了[哭] 多空双煞 04-16 08:12
361 4 7398的空单。少亏点跑步[哭][哭][哭]多空多空最后空了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4-16 08:11
241 1 开盘7500[大哭] 孤独_的剑 04-16 08:11
78 0 多单逃完了!赚到手! 城市传奇之一 04-16 08:08
199 1 这周现货突破30是极有可能的 活下来2024 04-16 07:57
139 1 历史顶部!高空他个两个月看看! 散户指挥官 04-16 07:57
676 4 7355开了15手多、给我看看今天能有好多收入 聪明的云情云20 04-16 07:46
493 3 外盘快收回周五跌幅了 股友332T85697T 04-16 07:39
115 0 黄金涨,白银涨,美元也涨[赞][赞][赞][赞] 飞月冰枫 04-16 07:32
526 10 多单止损了,这没得搞呀,快收盘了居然还来个小跳水。 流年不过刹那 04-16 07:31
92 0 黄金重回2400,白银30。戏耍散空真有意思。 坚定多单拿稳 04-16 07:30
678 4 %13税700了为啥有人老喊溢价呢[大笑] 小林割韭菜 04-16 07:29
444 1 真神奇,外盘白银重回29,黄金回2400了 遵纪律控仓位 04-16 07:26
315 2 话说那个成功率为100%的战神回归,金银在5日线附近全 闪飞量化 04-16 07:24
77 0 趋势未变.我们不散,一起好,一起老,我们一起一起好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6 07:22
82 0 冲冲冲,全仓干多,闭眼捡钱。 浮生若梦444 04-16 07:16
1166 7 今天大概率就是向下,别看外盘涨了,美元也在涨,空军 乾酱紫 04-16 07:15
87 0 开盘7500 强18888 04-16 07:11
96 0 又要到7500了。操了抗的人那叫一个郁闷 主做空次做多 04-16 07:08
641 2 今天能到7800晚上去会所找两个技师一个不够 股票只买空期货只买多 04-16 07:07
666 3 第一次买期权,昨晚160买多看涨8000购的看涨期权,交 神奇散户 04-16 07:01
558 3 听老师时老师的话,金银大周期刚刚开始[哭][哭][哭] 多少算多 04-16 06:57
448 1 外盘涨,不一定涨,有可能在出货,找接盘的,主力在读 随便玩吧 04-16 06:46
103 0 可以,今早冲高就是空的好时机 唯心唯行 04-16 06:18
1042 3 做空的明天要难受[傲] 小林割韭菜 04-16 05:48
712 4 太强势了,昨天那么长上影线,今天还可以大长腿 坚定信念S168 04-16 05:01
125 0 外盘奔着反包最高点了[想一下] 一手拿烟一手拿剑 04-16 03:21
415 0 20240416(周二)白银还是要尝试30美元的标志 叙事经济学 04-16 03:14
196 0 龙虎榜不准的,千万别太信。内盘应该也就一两个大庄。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4-16 03:07
623 4 最后30分钟,如果不跳水,以后再也不玩白银了,看不懂 大硕金阁 04-16 03:06
270 0 这里的东西看看就好,一根K线一个观点,今天看多明天 账户已注销 04-16 03:06
525 3 不懂就问,顶部能到9000么?如果能那输我也认了哈 小号老股友 04-16 03:02
238 0 最后国际白银涨得更猛 不要了 04-16 02:37
110 0 早跟你们说了,不是因为沪银强,而是黄金的巨量空散注 乡下来的韭菜 04-16 02:25
96 0 不敢赌,沽权亏20个点上损, 心想事成yww 04-16 02:25
74 0 机构了来做空都要被套[大笑] 小林割韭菜 04-16 02:22
371 1 这玩意,股神来了都得被割腰子 股友9325093t5K 04-16 02:14
77 0 强的没谱明天火箭了千万别空[大笑] 小林割韭菜 04-16 02:13
123 0 没有大量使用价值的金属,长期以来都是下跌的。铂金20 股海前行123456 04-16 02:01
73 0 短线玩不赢 左先笙 04-16 02:00
342 4 压着不给涨就能不涨了嘛?明天压得住[为什么] 一手拿烟一手拿剑 04-16 01:59
78 0 最近几天应该都是震荡 希望晴天 04-16 01:58
75 0 为啥不能像黄金那样涨起来 大吉兴隆de芈月 04-16 01:55
90 0 外盘29了,你还没7500,加油 淦淦淦了 04-16 01:53
373 2 明天会涨到7600点 不要了 04-16 01:48
465 17 这大半夜的,有哪些持仓的兄弟无眠啊 郭门奉孝 04-16 01:46
69 0 加多 股友3A06370w00 04-16 01:45
73 0 黑上两手给多头助助兴 没有人那来的繁华 04-16 01:40
79 0 问君能有几多愁,套完多头套空头。 四天一倍 04-16 01:40
113 1 预计2点钟左右火箭 小林割韭菜 04-16 01:40
173 1 黄金起来了,快拉啊 大吉兴隆de芈月 04-16 01:39
223 1 内盘故意压盘,真没有意思 强18888 04-16 01:3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