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23 0 沪银2310:沪银延续底部震荡整理,行情高位回撤修正之 投资界的老船长 08-18 12:32
150 1 典型的上攻无力空头趋势。主力套牢,大跌护盘,上涨无 点金术2 08-18 12:13
108 1 外盘表演完了,该内盘兴奋一下了吧 我就叫主力 08-18 11:15
234 6 感觉涨把庄稼,这么多人等的拉升那,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8-18 10:48
193 2 麻烦大了,底部多单太加多了,赚疯了,想回吐点利润白 基民z82117Q133 08-18 10:46
109 0 广而告之:多已经是下一周到两周的走势,多反正已经是 庄稼们们的指挥官 08-18 10:41
119 2 庄稼赶紧拉,涨起来涨多一点我再轻轻的盘你 做多有理 08-18 10:37
601 24 纪律性是设定实际目标并执行时所需要一项特质。有人心 白银很拽 08-18 10:32
161 3 6000指日可待 哈哈112 08-18 10:25
154 0 期货人具备的自知力是对自己内在的深刻了解和对自己毕 白银很拽 08-18 10:22
250 2 白银这波同样做的是抄底多单 叶缠财经 08-18 10:18
232 2 一觉醒来就盈利3点空单清仓 白银进出口商 08-18 09:52
182 1 昨晚沪银多头累找了?今天怎么不涨了? 断亏损利润奔 08-18 09:45
114 1 5650是道鬼门关 汉阳出品 08-18 09:42
265 2 外盘这波下跌到底了,内盘又可以狂拉上涨 我就叫主力 08-18 08:45
195 2 诱空完毕,继续拉升[得意][得意][得意] 基民z82117Q133 08-18 08:11
506 11 再来一图 正不急 08-18 07:14
268 5 短线收割散户,完全是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来完成的,只 账户已注销 08-18 06:46
406 2 最恶心的品种就是内盘白银 北方的老狼 08-18 06:31
135 1 毎天的套路一样,没有一点新意!我就是不动,看你做戏 背后的落寞 08-18 06:25
115 0 内盘空强多弱…外盘则多强空弱 股友qSTOmr 08-18 03:11
115 0 中午临收盘29一手空…亏了…晚上临收盘29一手多…还会 股友qSTOmr 08-18 02:49
118 0 给昨天晚上一样。 股友70In696813 08-18 02:16
108 0 多头晚上早睡了 妖刀22 08-18 02:09
102 1 敌不动我不动 股票1234 08-18 01:30
113 0 计划尾盘做空 股友qSTOmr 08-18 01:22
104 0 太无聊了,充满电就睡 壹票走红 08-18 01:12
112 0 今晚却是空头胜 妖刀22 08-18 01:04
262 2 多起来 倾国倾城的霄云6 08-18 01:01
217 2 5630多单继续吃肉。根本下不去,黄金都下去了,白银也 基民z82117Q133 08-18 01:00
155 1 这个…多头真的是又臭又硬 股友qSTOmr 08-18 00:59
108 0 依然扛不住往下走 大势不逆 08-18 00:35
91 0 带外盘下去 妖刀22 08-18 00:33
85 0 远离内盘 股友0925K3W808 08-18 00:27
140 2 昨天晚上买个多亏惨了。今天再多试试。 股友70In696813 08-18 00:12
91 0 买入这么多依旧跌 极地神 08-18 00:07
84 0 干啥啥不行坚挺第一名 股友I2202i6661 08-17 23:56
440 0 我翻了翻我前贴下方评论才发现这个猎金苍狼的账户就是 妙妙小宝 08-17 23:47
170 2 什么叫秒下 妖刀22 08-17 23:44
143 1 又上涨,win 绝地反击889 08-17 23:41
405 6 我又追空成功了 白银进出口商 08-17 23:22
334 2 我自己翻了一下前贴,3月17日的,三金叉买点。自己顶 妙妙小宝 08-17 23:12
219 5 哎,虽然猜到你是最靓的仔,但是你把我吓跑了,还割肉 大道至简随机 08-17 23:10
266 6 差不多了! 正不急 08-17 23:08
93 0 没有原油好玩 武林神话 08-17 23:04
416 4 5630多单抄底成功,坐等吃肉,主力回调是为了吓走多单 基民z82117Q133 08-17 22:48
318 4 今晚盈利50点现出货 白银进出口商 08-17 22:44
100 0 下午的追的空单又止损在晚上的最高点,这白银真是害人 joboer 08-17 22:40
109 0 跌停吧 未来的尤慧1 08-17 22:36
74 0 空头主力发力了 斗牛Mer 08-17 22:34
154 2 沪银和国际迷你银价格算来一克价格不一样,有人知道怎 股友2319nn9383 08-17 22:31
106 0 你拉不拉,你不拉我可是拿出我的百亿资金开空了。 做一个机器人 08-17 22:30
149 2 哼叽半天不才涨了10个点吗 richman606 08-17 22:28
179 2 今晚洗盘的可能性很大!!!!!! liuye111800 08-17 22:26
94 1 要求不高,绿一下我就不看了。至少拿三天 唱多想出唱空想进 08-17 22:22
104 0 我就加仓空单看不起你们多头得瑟! 白银进出口商 08-17 22:19
93 0 这个时候主力不加仓,多头主力在出货 点金术2 08-17 22:11
92 0 上冲无力,还要下跌。美国控盘太严重 点金术2 08-17 22:10
87 0 骗多头上的啊牛杠 高山流水云高海深 08-17 22:05
79 0 金银油借外盘上涨,搞价值回归。几大控盘就差都二了 唱多想出唱空想进 08-17 21:59
168 2 就是加仓就是干各种姿势,泡死白起多多多买买买[胜利] 账户已注销 08-17 21:54
240 1 原来今天是诱多,,, 富可钵满的赵云 08-17 21:51
98 0 麻烦大了,底部多单太加多了,赚疯了,向回吐点利润都 基民z82117Q133 08-17 21:43
218 2 八个品种开多,七个赚的,告诉我怎么亏 你们是真的很蠢 08-17 21:39
96 0 麻烦大了,集团操作人空单太加多了,大家帮助想办法啊 股友CTGtba 08-17 21:36
92 0 今天晚上,你就是最靓的仔 大道至简随机 08-17 21:34
85 0 要绿了,大户出货了 钰柚之fa 08-17 21:34
83 0 诱空啊 未来的尤慧1 08-17 21:34
101 0 麻烦大了,集团操作人空单太加多了,大家帮助想办法啊 股友CTGtba 08-17 21:30
92 0 国内银价压的太狠了,做多也赚不了几个。看看就好 股友1DSEgW 08-17 21:30
92 0 外面都在涨,任何货币又在跌,还不涨 涨停潮一波又一波 08-17 21:30
101 0 5666附近继续加多,一会诱空完毕马上拉升[憨笑][憨笑] 基民z82117Q133 08-17 21:27
107 1 又开始控盘? CFP 08-17 21:26
80 0 没持仓的千万别空,越空越涨,和豆二一样。退出吧 唱多想出唱空想进 08-17 21:21
85 0 跟涨不跟跌,今年白银做空真的太难了,从年初难到年尾 我只做空 08-17 21:17
121 2 昨天晚上多出来额度上设定了补仓,差了2个点,没补到[ 股海智胜者2168 08-17 21:13
137 1 紧急答复:集团巨量空单现在处于亏损边缘,大家觉得应 股友CTGtba 08-17 21:06
161 5 紧急:集团巨量空单现在处于亏损边缘,大家觉得应该加 股友CTGtba 08-17 21:05
84 0 今晚能上57么?[怒][怒]还是其它品种有味!螺纹钢哪四 KCZD多看少动 08-17 21:04
169 2 不讲武德,涨幅永远比跌幅大 富可钵满的赵云 08-17 21:0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