沪银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16 22 有19520附近空的兄弟们吗 股友61wd582665 04-15 10:14
37 0 前面几天横盘震荡还没怎么亏钱,这一下子快速拉涨反而 心想想事就成 04-15 10:13
51 1 这一波做空,可以发财了,听着信其有 股友39u9A77557 04-15 10:13
31 0 每次都是一波上涨二三百点,随后回调100点,横盘后接 心想想事就成 04-15 10:12
135 0 这一单也就这样吧,止盈 期货炒土豆 04-15 10:11
87 4 上涨阶段最省事最赚钱的路子就是被打晕了睡了几天。醒 心想想事就成 04-15 10:09
61 0 维哲论期:沪银多单走出一点空间,短线继续维持偏强走 维哲论期2号 04-15 10:09
36 0 不要空04交割 蝸牛小仔仔 04-15 10:04
148 6 发财了,17544拿到现在就是不卖 股友0729107Y8t 04-15 10:02
61 2 在上两万吗?了解下?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4-15 09:59
45 0 现在最怕白银取代政策的小作文了。。 淮夷财业 04-15 09:59
42 0 狗银没完没了了吗? 不做亏货 04-15 09:57
51 1 这玩意一直涨不回调的吗? 什么叫追涨韭菜 04-15 09:56
58 0 白银要冲3000很快的中国这次第一季度进出口数据太炸裂 股友c03938Y005 04-15 09:53
288 11 这个人,4.8之前帖子都删了,每次喊空,错了就全删了 道外术中 04-15 09:48
57 0 最近美国政府一定发行了非常多美元投放市场,假装关税 亏得没有裤衩 04-15 09:45
47 1 银比金强? 股友ZG2TaX0690 04-15 09:45
42 0 交割主力逼仓到最高价 不做亏货 04-15 09:43
70 0 上次聊到过了19200必上20000,下了18300要见17000,今 只做一手 04-15 09:42
35 0 小散永远是被收割的 蝸牛小仔仔 04-15 09:37
34 0 $沪银2606(SHFE|ag2606)$ 股友1w2365y977 04-15 09:36
48 1 白银有工业属性,和贵金属属性。保值率比较高。而且还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4-15 09:36
35 0 下来吧涨太多了来个回踩 什么叫追涨韭菜 04-15 09:36
48 1 内盘完全控盘的 股友ZG2TaX0690 04-15 09:36
41 0 居然做了3把多都是止损的 心想想事就成 04-15 09:35
98 4 香巴拉大师又装起来了,24000、25000开始喊多喊到1500 多观察少行动 04-15 09:33
37 0 不会来个瀑布吧 股友8T699M6005 04-15 09:31
366 2 怎么还没到20000,真特么比蜗牛都慢!其实这次的牛市 香巴拉炼金师 04-15 09:30
31 0 …… 股友3956c78R60 04-15 09:29
48 1 银子涨了一千三百个点? 再也不做空QAQ 04-15 09:29
45 0 银子好强 股友97T681R078 04-15 09:27
152 4 20000点开空按错了,变成开多, 大仙快逃 04-15 09:27
65 0 跟着中信走,一般都吃大肉,中信在铜和白银中一撤退, 水军之首 04-15 09:26
189 6 怎么还没到20000,真特么比蜗牛都慢!其实这次的牛市 香巴拉炼金师 04-15 09:24
29 0 这还怎么玩呢 tim4258 04-15 09:24
178 7 有的多头疯狂叫嚣说我们空头死定了。她都不知道我空开 九把刀挣了30万 04-15 09:23
33 0 这也太猛了 股往金来一片天 04-15 09:23
36 0 19300突破就要往上。所以不敢买空仓啊 蝸牛小仔仔 04-15 09:21
33 0 随时准备空 账户已注销 04-15 09:20
40 0 太特么牛逼了,就是疯狂的拉 AAABBBCC 04-15 09:20
1949 0 资讯 沪银期货主力合约日内涨幅扩大至7% 沪银资讯 04-15 09:18
36 0 2字头久违了 斐然钵满的哪吒 04-15 09:18
31 0 不会涨停吧。。。 小囧人 04-15 09:17
55 2 空头该进场了 股友g7279D1107 04-15 09:17
30 0 我本来以为上涨这么多了,今天白天大概率要小幅震荡了 心想想事就成 04-15 09:16
43 0 简简单单放着多不动就能大赚的局,你忙进忙出自作聪明 心想想事就成 04-15 09:15
33 0 开空 新标签页 04-15 09:14
42 1 现在内盘控制外盘 水无常形我有形 04-15 09:14
62 2 内盘这么凶? 妩媚的郝楷树 04-15 09:11
36 0 冲一下就站上两万了 AAA静心 04-15 09:10
61 1 开启单边上涨啦不过怎么买不了多呢? 财来vivi 04-15 09:06
36 0 内盘再拉拉,外盘触及一下八十美刀 股往金来一片天 04-15 09:02
54 1 拉爆了太难了 蝸牛小仔仔 04-15 09:01
58 0 为什么昨晚涨4.56%就涨停了? 股海杏花仙 04-15 08:33
43 0 老特是21世纪最伟大的操盘手,没有之一!无论你承认与 拘泥于惹她 04-15 08:17
34 0 22000 法拉利1788 04-15 08:12
87 0 国际银:77.5之上关注82区域的阻力情况,沪银:19150 阿猛先生 04-15 07:55
69 2 白银超涨黄金1500点了? 爱宝宝巴士 04-15 07:47
33 0 $沪银2606(SHFE|ag2606)$ 杠十呗ptp1861 04-15 07:43
128 6 有种你今天继续涨 到底谁是韭菜啊 04-15 07:38
51 0 原油继续下跌,今早还有个冲高。 北洋雪莲 04-15 07:26
44 0 $沪银2606(SHFE|ag2606)$ 芳芳妮妮 04-15 05:41
55 0 V下来,在拉上去,在整一波 灰太狼633 04-15 02:26
82 0 纯杀猪盘外盘跌5个点你跌10个点外盘涨5个点你涨5个点 哦买嘎得 04-15 02:22
316 4 今天可以持仓过夜吗 股友0Z333270X0 04-15 01:49
92 2 今晚还能过夜吗 股友0Z333270X0 04-15 01:47
42 0 出货了 灰太狼633 04-15 01:46
85 0 心真大,这种盘,还敢持仓过夜 一叶知秋如影随形 04-15 01:21
57 1 为什么不动了 股友137D21338M 04-15 01:00
367 9 19700平空,又下来几十点 AAABBBCC 04-15 00:56
46 0 坑,一平空又下来了 AAABBBCC 04-15 00:54
126 3 别的品种上挣的在沪银上亏完,谁懂这种感觉啊啊啊啊 我赚够三千万就停手 04-15 00:51
57 1 不会等我们睡觉了再冲80吧 大仙快逃 04-15 00:46
49 1 买一次跌一次。平了立马涨。这 股友3Rn9102332 04-15 00:46
55 1 回到20000板上钉钉 沙漠玫瑰567 04-15 00:43
104 2 沪银沪锡下跌过程中的反弹,反弹越高越利于空头,反弹 David999 04-15 00:41
62 0 沪银这波拉升幅度够大了,随时可能砸盘,也可能明天大 David999 04-15 00:38
47 0 沪银高抛为主,有时候拉升就是为了更好的出货,小心砸 David999 04-15 00:36
39 0 慢慢涨起来才真实 股友30J0D19660 04-15 00:34
250 6 15300爆仓的 有觉悟的韭菜皇 04-15 00:3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