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37 14 油价收低,抹去了中东紧张局势引发的短暂上涨 安娜理财 07-30 16:08
89 0 原油也不行了,566都不是低,破位下跌 股友P1750N6076 07-30 15:09
86 0 市场都是空头的天下,做多一次亏一次 等等再等等987 07-30 15:04
192 0 原油2409:原油延续弱势回撤的走势,整体的结构形态偏 投资界的老船长 07-30 12:45
254 1 除非空,不然多啥恰亏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7-30 10:51
2538 8 受加沙停火希望影响,本周油价下跌 安娜理财 07-30 09:31
85 0 还要跌今天大肉[想一下] 股友Vvaugo 07-30 09:06
11317 17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菜油减仓量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7-30 08:49
5467 1 资讯 刚刚 突破35万亿美元!美国买入465万桶原油!拜登 重 原油资讯 07-30 08:48
304 4 你看我又运用六合闪崩技能满仓吃原油沽权,又翻倍了哈 闪飞量化 07-30 08:35
156 2 原油能到500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7-30 04:46
305 5 我不敢晒持仓我怕他反我,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凶残的灰太狼 07-30 00:58
194 1 明天橡胶要低开了 稳赢镇静的大神 07-30 00:45
67 0 566破了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7-30 00:38
140 2 原油还是比较流畅 期货养家0224 07-30 00:10
93 0 没什么搞头,还是空头厉害去多镍空痒化铝 跟庄一起发 07-30 00:08
87 0 现在所有期货,股市都在诱多杀多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7-30 00:00
65 0 多少要反弹一些擦 跟信哥的空投 07-29 23:58
282 4 大v天龙,我轻仓干多, 跟信哥的空投 07-29 23:57
85 0 诱多听我的没错别被套路了。 凶残的灰太狼 07-29 23:48
220 5 578多了搞点宵夜酒钱 跟庄一起发 07-29 23:44
55 0 大v天龙,来了, 跟信哥的空投 07-29 23:23
74 0 大v天龙,一样的套路,屡试不爽 跟信哥的空投 07-29 23:23
81 0 今天内盘居然不装了!期权平早了少赚几万大洋[滴汗] 你就跳水吧112 07-29 23:12
79 0 今天再能上去,那国内资金真的牛了 远离控盘 07-29 23:06
74 0 厉害啊没底 跟庄一起发 07-29 23:01
66 0 这泻药有点猛! 中部火箭炮 07-29 22:59
81 0 收盘就拉嘛,恭喜发财了要 远离控盘 07-29 22:58
97 0 原油这几天送钱还可以 只要拉升就空他 很舒心和安心 期货养家0224 07-29 22:54
82 0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等到了吧主力我说了你洗不出 股友Vvaugo 07-29 22:53
64 0 完美空单继续持有 多看有机会再出手 07-29 22:40
82 0 砸盘了 随便玩吧 07-29 22:22
64 0 好强[捂脸] 散兵临时工 07-29 22:05
72 0 [图片] 知易行难空 07-29 21:57
86 0 外盘天天砸油价,我们天天给他拉起来 AAABBBCC 07-29 21:55
70 0 这是硬抗啊 Smile098 07-29 21:54
76 0 原油日线已经头肩顶了,空,继续空 股友L3g2703905 07-29 21:44
72 0 重仓空了一个最强的,三大油脂,橡胶都跌那么多 等等再等等987 07-29 21:44
72 0 又是一波诱空这个国内主力呵呵 远离控盘 07-29 21:37
92 0 这货是山顶上还是山脚 凶残的灰太狼 07-29 21:29
69 0 好久好久没看到油涨百分之五以上的,跌百分之五但是看 股友802K985C85 07-29 21:24
74 0 见鬼了,不跟外盘 x4712878780 07-29 21:20
82 0 看来575开盘了,低开低走 股友802K985C85 07-29 20:37
88 0 晚上就算低开也会高走最近原油来回震[大笑] 小林割韭菜 07-29 17:49
208 0 白天空单满仓,扛过来了。差点割肉 等等再等等987 07-29 17:43
76 0 这货应该白天做多,尾盘开空。 小韭菜怕输 07-29 16:48
87 0 原油的下跌趋势已经被打破进入震荡横盘[大笑] 小林割韭菜 07-29 16:35
97 0 今天晚上跌得一塌糊涂 LJ小小鸟 07-29 16:05
136 1 今天这样可就是双针探底了 Smile098 07-29 15:27
193 1 谁在砸盘,如此勇猛 等等再等等987 07-29 15:16
77 0 国内资金疯狂做多。 远离控盘 07-29 14:32
211 1 这么硬?国内不服啊 股友802K985C85 07-29 14:00
64 0 等下就下来了,晚上还是要下来的 股友802K985C85 07-29 13:47
82 0 看来还是国内资金狠,不肯服输 远离控盘 07-29 13:36
88 0 到底是向上还是向下啊 Smile098 07-29 13:32
64186 28 资讯 冲突升温!以军战机空袭黎巴嫩边境地区!美国、埃及和 原油资讯 07-29 13:01
183 0 原油2409:原油延续底部震荡整理,整体的趋势形态依然 投资界的老船长 07-29 12:51
84 0 空就行了,电车越来越多,哪还有用油的 账户已注销 07-29 12:32
84 0 强拉硬拽的,下来的时候会更猛烈 你就跳水吧112 07-29 12:04
70 0 量太少有没有行情一天[想一下] 股友Vvaugo 07-29 11:01
193 1 国内的这帮大爷在这硬抗 Smile098 07-29 10:27
123 1 原油感觉还能反弹到590上方,不过就这几千,需要承担 账户已注销 07-29 10:03
84 0 诱多 股友802K985C85 07-29 09:51
86 0 购期权不动,还是下跌趋势 股友802K985C85 07-29 09:48
94 0 不太懂这个的基本面,我的多单586离场了,风险变大了 账户已注销 07-29 09:43
89 0 下跌是大趋势不管消息面就像豆粕一样下跌是大趋势今年 股友Vvaugo 07-29 09:09
80 0 今天最高点就是开盘[呲牙] 股友Vvaugo 07-29 09:01
80 0 还能高开? 股友802K985C85 07-29 08:59
140 2 开盘598 外星修行人 07-29 08:58
2202 0 资讯 需求预期走弱 油价旺季不旺 原油资讯 07-29 08:41
155 1 强制性不跟外盘礼拜一直接接着低开下杀 远离控盘 07-29 06:05
127 1 托着不让跌,周一跳空下杀 千秋索索索 07-29 06:05
317 1 原油过剩起来,那真是疑是银河落九天!! 重生的大嘴 07-28 17:31
500 1 总感觉到国内的原油比国外强很多,国外原油大跌,国内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7-28 16:38
267 1 买的时候看着到580会反弹,准备先卖了,真的到了的时 等等再等等987 07-28 12:30
359 4 周一570 股友802K985C85 07-28 11:25
14316 26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螺纹钢减仓量位居榜 对二甲苯资讯 07-28 10:13
114 0 这波下来交割日当天拔网线。 最强大 07-28 07:21
127 0 原油是完全外盘定价的,内盘一切逆反都是交易机会 股友5EbR8z 07-27 23:58
262 1 内盘三桶油资金任性,逆大势而为,强托不跌还拉涨!体 地平线上一抹光 07-27 20:0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