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39 4 550一手09合约空单,亏56300块,等着移仓11合约了,睡 逃跑的悠游 07-26 23:20
103 0 今天放生时间都不足半小时,表面抬价,实际上连诱空都 什咨午咨 07-26 23:20
182 0 美油突破80继续飙,通胀又来了 希望幸福的人 07-26 23:19
76 0 末路狂奔的感觉 账户已注销 07-26 23:18
95 0 605.8把多单清空了,挂空单608,坐等明下午收割傻多 股友6wF6195338 07-26 23:18
94 0 606到了,下一目标610 账户已注销 07-26 23:17
87 0 要破80冲锋了挡不住 情深四海U 07-26 23:17
62 0 今晚上610 只多最强空最弱 07-26 23:09
82 0 跟昨天一样的走势 AAABBBCC 07-26 23:08
114 0 美国还压得住通膨吗 逍遥子1 07-26 23:08
63 0 明天燃油又要高开多少点?谁来预测下 期货毁人生 07-26 23:06
66 0 你会死的第一个的 股友583n053e33 07-26 23:06
59 0 原来如此,外盘跌内盘涨 菜鸟悟道 07-26 23:06
117 0 金荣老师:7.26黄金原油回撤看涨 如盈财女68 07-26 22:58
235 3 原油继续涨咯,每天都是开盘跌一下,然后拉起来,第二 逃跑的悠游 07-26 22:46
127 0 欧派克都解散了,还想统一油价?痴心妄想! 元宇宙辰希 07-26 22:42
113 0 油价调了多少 股难操9533 07-26 22:40
80 0 原油就是总龙头,刚才只是试水一下,结果其他所有品种 账户已注销 07-26 22:39
121 0 数据一出就反杀 YODA_222 07-26 22:33
145 1 华尔街忍你亚盘很久了,一点多不了,加杠杆赶你 Sign5910 07-26 22:32
73 0 我在300点等你!09 元宇宙辰希 07-26 22:32
66 0 再怎么蹦跶,也上不了610,你还能蹦跶几天? 元宇宙辰希 07-26 22:32
99 0 明天起来一看,哇塞,居然涨停了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-26 22:28
82 0 为了多调几分钱油价,拼了 AAABBBCC 07-26 22:27
58 0 原油太厉害了 AAABBBCC 07-26 22:26
112 0 请教:华宝油气loft跟这个涨跌吗? 点石积玉地朱竹清 07-26 22:25
67 0 天天创新高,均价上移,做空无解。 菜鸟悟道 07-26 22:25
68 0 拉到606开始表演 股友wangxuwangxu 07-26 22:23
58 0 原油你是真狗,就是不跌,太狗了 阿龙2023 07-26 22:18
180 2 跟昨天一模一样的套路,低开高走,拉高之后明天白天继 逃跑的悠游 07-26 22:16
124 0 低开高走,高开高走, AAABBBCC 07-26 22:13
447 1 强烈的回调需求到590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围观][围观][ 万剑闷声了 07-26 22:13
144 1 全世界最贵的油价非上海油莫属,这么疯狂凌晨两点揭晓 寻龙摸金师 07-26 22:12
117 0 难道非要拉到80才肯跌,天天开盘不拉不罢休,以后再也 再做空出门挨车撞 07-26 22:06
64 0 加完息再做单了 账户已注销 07-26 22:04
100 0 商品基本反弹到瓶颈了,今晚决定往后接近两个月的走势 股友ERzcr1 07-26 22:01
145 0 等待22:30美国原油数据,个人认为利空, 菜鸟悟道 07-26 21:52
130 0 606 账户已注销 07-26 21:51
98 1 想想要调油价,能让跌? AAABBBCC 07-26 21:46
78 0 今天国内原油,又要创新高 菜鸟悟道 07-26 21:46
102 1 内盘能把跌势中的没有拉起来,投机资金太多 股友6wF6195338 07-26 21:44
62 0 天下无敌! 心态咋保持 07-26 21:44
253 3 我就放到8月20再说,躺平了550 再做空出门挨车撞 07-26 21:44
87 0 原油,谁敢开空, 菜鸟悟道 07-26 21:42
69 0 这一波千万别让小散活下来 账户已注销 07-26 21:40
95 0 天天低多做T,天天都会拉高的,不用怕,国内调价窗口 风中追风1988 07-26 21:36
82 0 牛x 满仓老百姓 07-26 21:36
103 1 一支空云箭, 菜鸟悟道 07-26 21:34
64 0 cn吗的,演都不演了~ 账户已注销 07-26 21:34
84 0 天下无敌 心态咋保持 07-26 21:34
68 0 咱就是说永远别下来,永远都在拉~ 账户已注销 07-26 21:33
96 2 太强了,强到没法说了,不得不服 小韭菜一霉 07-26 21:32
81 0 野蛮周期,一己之力胡吹乱少,能暂时抬高一下了[呲牙] 好运常来哈哈 07-26 21:27
70 0 燃油大哥带你飞 比亚迪第一深情 07-26 21:24
103 0 要暴利反弹了 股友vpyhQu 07-26 21:22
119 0 今晚调价吧,12点在 账户已注销 07-26 21:16
115 0 昨天晚上的走势,大家忍住了。 股友UdfE6w 07-26 21:13
165 2 稳住600向620进军 中部火箭炮 07-26 21:08
69 0 我就是横着走,你们难受不。 股友UdfE6w 07-26 21:07
104 0 外盘大跌,利多,涨停 菜鸟悟道 07-26 21:05
91 0 低开高走 青柠子 07-26 21:04
137 1 垃圾内盘,外盘大跌,你微跌,太假了 自由的南宫沁觞 07-26 21:03
129 0 这是印度神油 股友9I210E1672 07-26 21:03
111 0 外盘再跌,内盘越涨 菜鸟悟道 07-26 21:01
209 7 开盘昨天晚上96,涨跌就要看缘分了 君莫笑自逍遥 07-26 20:37
192 0 原油(SC2309)昨夜继续向上突破603再创新高,不过突 账户已注销 07-26 20:31
137 0 内盘休市期间无法操作,美原油做空对冲[呲牙]漂亮[得 中阳金融集团 07-26 19:05
174 0 三个月的单边走的太离谱,汽柴油调价也完成了,忍无可 聚焦三农 07-26 19:04
127 0 风险外散户自以为进场就可以捞钱时终结,今天如果还涨 股友6wF6195338 07-26 18:03
122 0 原油也到压力位置了,今天有4个品种冲击涨停,应该大 AAABBBCC 07-26 17:42
214 2 有个问题问一下诸位大神,按布伦特原油和汇率算出内盘 贪狼孤夜 07-26 15:56
72 0 很好,内盘一收就开拉 账户已注销 07-26 15:31
192 1 今晚又会是低开,希望能有个大幅低开 纯技术交易员 07-26 15:15
353 4 最后一分钟,跑了这么多! 重庆的单身牛仔 07-26 15:05
765 1 资讯 联合国开始转移也门附近“高龄”油轮所存原油 原油资讯 07-26 14:48
148 5 外油开始强于内油 账户已注销 07-26 14:26
94 0 涨停吧,外盘跌,利多内盘。外盘跌得越多,内盘涨得越 菜鸟悟道 07-26 14:13
131 0 我说实话吧我也给套了原油回调肯定是会回调强弓会散架 股友231R0u6711 07-26 14:02
158 0 也是挺可悲的,一个贫油国的资本拼命推高油价~ 乡下来的韭菜 07-26 13:52
96 0 原油还是看660-670 账户已注销 07-26 13:5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