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6 0 晚上继续700吗?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3-05 21:57
59 0 加油都加不起了,没有消费券都不敢加油 基民7o71698r53 03-05 21:57
60 0 空单走起哈哈 反对票 03-05 21:57
65 1 今晚开空就是捡钱,多头分歧兑现了 赤子海 03-05 21:57
67 0 咋感觉这玩意一会又要冲上去呢。在这诱空? 成熟的邱芝菲 03-05 21:56
57 0 打爆空头 股友570w06131z 03-05 21:56
61 0 也不知道为啥空,都是暂时的。明确霍尔姆斯海峡未解封 扶摇直上之小琵琶 03-05 21:56
67 1 中国油船能通过,你还有理由涨?很这么大溢价? Weykey 03-05 21:56
79 1 芭比q了,这下明天的石头得扑街 炒股抄龙头 03-05 21:55
56 0 绿了! 龙股丰登 03-05 21:55
80 2 空头准备好爆仓了吗 股友1I29570n79 03-05 21:55
61 0 不是,搁这玩呢? 每年的韭菜 03-05 21:54
55 1 来回收割 lewis1 03-05 21:54
90 1 内盘主力是大多头,不会让它跌的 股友r25053n632 03-05 21:54
56 0 小川饥饿营销石油 纳指不倒陪你到老 03-05 21:54
78 1 这还能绿? 江城小九华 03-05 21:54
53 0 必须空 hnyujm21 03-05 21:53
113 3 你们是真的不怕嘛!已经有预期了还在拉 股友517C3V9552 03-05 21:53
60 0 我已经去开了模拟空单。看能不能把他买上来。对冲 成熟的邱芝菲 03-05 21:53
55 0 $原油2604(INE|sc2604)$ 只买冲高回落 03-05 21:53
14 0 新锦动力明日牛p 炒股大败家 03-05 21:52
55 0 买一手20几万吗,不是一般人能玩的 持仓恐惧症 03-05 21:52
66 0 真难玩 王瑞红1999 03-05 21:52
59 0 还是多头强,就看会不会多杀多了 靠又爆仓了 03-05 21:52
51 0 打爆空头 股友570w06131z 03-05 21:51
66 0 国际涨 梭哈干中学 03-05 21:50
65 0 关于通航,布油的价格是唯一答案,只要布油没有暴跌, 股友G3ayou 03-05 21:50
52 0 红了??? 成熟的邱芝菲 03-05 21:50
56 0 720 只爱涨停板 03-05 21:49
87 2 630我抄底,看你能不能下来,中东对石油的影响不是几 待到山花 03-05 21:49
52 0 $原油2604(INE|sc2604)$ 杠杆文华pta213 03-05 21:49
50 0 是压价格吗?不看外盘? 基民SD0Cqz 03-05 21:48
60 0 663已经走了 期货寨主 03-05 21:48
55 0 在不跌,天理难容 股友u557l23879 03-05 21:48
66 1 不跟国际???不可能的 AIBOT 03-05 21:48
56 0 外盘涨内盘跌这是想韭自己同胞的节奏呀! 永不放弃0007 03-05 21:48
635 12 如果中国油轮可以畅通无阻过,溢价应该会消除 银色天空 03-05 21:48
325 9 不懂就问,这个原油下跌会不会影响我买中油海服,有没 倔强的光辉 03-05 21:47
54 0 国内原油炒的太高了,回落正常 稳步吃鱼 03-05 21:47
56 0 下来吧,别装了 牛股V终结者 03-05 21:47
55 0 空头也不行呀 天天开心121 03-05 21:47
54 0 先诱多再诱空 价投巴菲特 03-05 21:47
61 1 今天估计要到630 新手操作123 03-05 21:46
57 0 暴完多头爆空头 别叫我菜文鸡 03-05 21:46
55 0 明天起来一定是红的,打起来了。不会那么容易停火, 五星的红旗啊 03-05 21:46
65 1 倒车接人了 待到山花 03-05 21:46
147 1 大家看看布伦特油价期货就知道了。其他我不说,你们看 敏捷的俞浚沛 03-05 21:46
55 0 今天做多的应该会休息一下,以防周末有利空消息,如果 DayShow 03-05 21:46
81 1 模拟盘100万,一会就亏了10万,果然玩不转 股友322V283z60 03-05 21:45
54 0 又不缺油无脑多.咱们在地球上随意穿梭 完美的邓古力娜扎 03-05 21:45
60 0 美元指数,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持续上扬 股友X87h609831 03-05 21:45
54 0 你咋蔫了?前几天的牛逼劲儿? YYDSSDYY 03-05 21:44
154 6 垃圾不跟国际原油 邪眼面具 03-05 21:44
59 0 我觉得石油必涨,继续看好。 五星的红旗啊 03-05 21:44
55 0 比外围走的更前,所以需要短暂回调一下,后面跟外围节 HX1751094375651494 03-05 21:44
57 0 封死跌停 按计划的高凯金 03-05 21:44
59 0 今天跌停有可能 股友fk05361636 03-05 21:43
52 0 没道理,除非场外资金不给做多 牛油果288 03-05 21:43
68 1 随便吧,反正涨还是跌,第二天都是跌 Predator 03-05 21:42
56 0 按理来说应该深水断魂刀,说明什么?该弱不弱就是强! 账户已注销 03-05 21:42
53 0 溢价太高,买多不如买空买空不如买多。那还不如不买看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3-05 21:42
126 0 刚刚刷完marinetraffic视频,截止3月5日下午6点,根本 仙人引陸 03-05 21:42
88 1 内盘只是涨多了,我们国内就这尿性,要是不限,恨不得 顺发发发 03-05 21:42
173 0 涉及对伊行动,“特朗普首次承认”!环球时报2026-03- 敏捷的俞浚沛 03-05 21:42
53 0 准备抄底 天道总司wizard 03-05 21:42
64 0 国内期货对A股的影响几乎不起作用,是不是因为A股有便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3-05 21:41
78 1 内盘明显超买了, 股友98q9F80677 03-05 21:41
55 0 看看外盘,这就是人与人的差别, 基民p90797315C 03-05 21:41
145 4 跟我一起喊!原油跌停!原油跌停! 中证国兴 03-05 21:41
56 0 主要是涨太快了…… 心相长风 03-05 21:40
54 0 长期作战 大发的發 03-05 21:40
53 0 空头胜利 高比拜仁24 03-05 21:40
62 1 你们以为解封就下跌了?不打仗酒下跌了?那些只是催化 果断之扫地僧 03-05 21:40
614 4 就这么说吧,孙策来了也得把船留下 股友23607Fk072 03-05 21:40
54 0 653买了3手多看看情况。止损650。 期货寨主 03-05 21:40
53 0 ……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3-05 21:39
57 0 国际原油来来回回折腾!把国内盘大宗商品涨跌幅度都带 你的妖怪在找你 03-05 21:39
56 0 做空赚大肉, 股友3G16F10218 03-05 21:39
81 1 空头这么强?国外大涨国内大跌! 朱雀南归 03-05 21:39
56 0 我喜欢,继续跌停,不然我的中国石油明天怎么跌停呢 周到的耿宜仲 03-05 21:3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