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6 0 就是震荡就是震荡 春夏秋冬一年 01-08 11:06
78 1 空头厉害。加油 王子浙江 01-08 10:48
76 0 方向确定了,开始洗仓 基民iCxGcc 01-08 10:48
202 0 维哲论期:豆油暂时得等等 维哲论期2号 01-08 10:34
68 0 太强了完全下不来 MD_戒了 01-08 10:15
68 0 看看成交量,没韭菜了吧 从新定位 01-08 10:11
67 0 1f中枢差不多了,瀑布搞一波 XXIII2 01-08 09:59
64 0 豆油会跟棕榈涨吗? 雪狼去征服 01-08 09:59
69 0 能不能被带飞一波啊,,可惜没没棕油 账户已注销 01-08 09:57
66 0 就这点量了??每韭菜了? 从新定位 01-08 09:48
63 0 资金高度控盘, 股友LEu0EJ 01-08 09:35
70 0 棕油疯了,,压不住了,,,先跑吧 账户已注销 01-08 09:31
63 0 上下自如就是玩 MD_戒了 01-08 09:29
67 0 控盘很牛逼!稳如泰山,坐等出来混迟早会还的。 轻行风 01-08 09:22
93 1 今天极速大幅上涨300点,空单回避 天赐万金 01-08 09:06
70 0 外资应该是想做空一波抄底,目前来看应该是达到部分目 范公子 01-08 09:01
782 20 今日1/8日十四篇操作建议已经全部更新完毕!仅会员可 青山点评6 01-08 08:51
69 0 1-8豆油:7620之下维持下降通道做布局 阿猛先生 01-08 08:43
76 0 加我领系统,红多绿空灰歇歇!加我领系统,红多绿空灰 股友9ls47u 01-08 06:49
67 0 外强中干,坑 乾坤韭农 01-08 06:20
81 0 翻一下我的言论油脂分析的对吗 期市七伤拳 01-08 01:52
73 0 $豆油2505(DCE|y2505)$ MKWu2 01-08 01:33
115 1 外盘,阁下明天如何应对。 轻行风 01-08 00:10
72 0 尾盘一翘生死难料 股友21602Rn175 01-07 23:49
58 0 明天高开就好了,,,那帮人还得砸 账户已注销 01-07 23:24
71 0 有本事把豆油砸到地板上 股友LEu0EJ 01-07 22:54
80 0 有钱就是牛,拉砸随心所欲 股友LEu0EJ 01-07 22:48
86 2 就几十个点的振幅,不玩了。 王子浙江 01-07 22:46
87 1 新湖期货,我希望你是大佬啊,跟着你吃肉,开多 青色伴烟雨 01-07 22:43
66 0 一个新低一个新高,不愧是造假选手 花开富贵的周瑜 01-07 22:42
96 1 明天至少2%以上的大阴线 股友5X6233M136 01-07 22:21
111 3 震荡行情,低多高空,赚点小钱 王子浙江 01-07 22:21
77 0 一路绿灯,你是要进医院急救啊! 春夏秋冬一年 01-07 22:08
71 1 今天就你最弱 春夏秋冬一年 01-07 21:59
68 0 今晚豆油和棕榈油一起开。 福气又安康的7 01-07 21:39
74 0 7380 股友336E8097l2 01-07 21:21
72 0 7400不要没叽! 股友336E8097l2 01-07 21:19
663 2 豆油2505:最新参考思路(12/16)目前全国三大油脂库 轩锋在 01-07 21:18
268 1 豆油点位分析:做多止盈止损:1.入场点位:•当前价格 大发点评 01-07 19:21
77 0 尾盘继续空!看样子2600还要继续破! 稳得一批得稳 01-07 16:49
942 0 资讯 国内豆油库存量为106.4万吨 较上周减少4.6万吨 豆油资讯 01-07 16:19
77 0 跟着外资喝了一波汤 炒的是一种心态 01-07 14:47
68 0 躲起来 炒的是一种心态 01-07 14:29
90 0 $豆油2505(DCE|y2505)$ 勤勉的爱莉 01-07 14:28
94 0 跌不动了 勤勉的爱莉 01-07 14:27
128 5 我坚信它必到7300 巧克力豆 01-07 14:21
148 3 做空的还好吗 期市七伤拳 01-07 14:07
103 2 压着不让涨得感觉。 范公子 01-07 14:04
94 2 豆油7500开多。加仓 期市七伤拳 01-07 14:03
80 0 棕油机会来了,,只要和菜油一样必砸 账户已注销 01-07 13:58
104 2 跌破7500我说的 纯真质朴的洪艳 01-07 13:42
168 6 疯狂筑底你也敢空?我满仓多了。各位 期市七伤拳 01-07 13:38
72 0 拉一下跌三跌,别上当 勤勉的爱莉 01-07 13:35
83 0 美黄豆油在疯狂筑底。你们还敢空。你们是勇士。我陆续 期市七伤拳 01-07 11:45
107 0 上看7800满仓开多。油脂每年12-3月都是暴涨。即使下跌 期市七伤拳 01-07 11:37
87 1 棕油只要逮着机会就拉 账户已注销 01-07 11:27
77 0 垃圾软件止损都到了不给平仓 春夏秋冬一年 01-07 11:23
81 0 向下300点 ptama 01-07 11:22
71 0 差点被洗掉了 浪迹天涯的油子 01-07 11:19
76 0 就是下跌也会再次确认40日均线7826一定到 期市七伤拳 01-07 11:08
74 0 满仓多看7800附近 期市七伤拳 01-07 11:07
73 0 易涨难跌,随时大阳线 山不留水流 01-07 10:51
89 0 什么意思啊!要当一把老大啊! 期货王升 01-07 10:45
98 2 暴跌的前奏 股友5X6233M136 01-07 10:41
84 0 十个人九个人看空还空个毛线 大发发财地宛露 01-07 10:40
66 0 不管怎么变化你是下跌趋势 乔好吧 01-07 10:15
68 0 加速下跌好不好 股友Zj5WsS 01-07 10:07
63 0 中信国泰跟有何异 山不留水流 01-07 09:48
92 2 这货最近是真硬啊 XXIII2 01-07 09:41
79 0 多就多棕榈油,空就空菜油,豆油就是跟屁虫。 期货王升 01-07 09:40
74 0 硬起来给谁看呢 账户已注销 01-07 09:30
75 0 要跟外盘反着来? 范公子 01-07 09:19
71 0 头春节就这样了没有什么波动了。 期货王升 01-07 09:18
132 2 再熬一会儿每年12月-3月豆油都是涨的 勤勉的爱莉 01-07 09:09
65 0 开空了 股海捞针数真金 01-07 08:58
86 0 低开100点 MD_戒了 01-07 07:44
90 0 完了美豆油大跌 账户已注销 01-07 01:45
141 2 明天高开就好了,,,, 账户已注销 01-06 23:26
67 0 来回打脸 韭菜来取金 01-06 22:55
72 0 今晚怎么这么强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1-06 22:5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