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71 0 不要空 股友683oF30621 10-11 09:20
246 0 豆油2201合约9720附近可以布局多单,轻仓先上车 账户已注销 10-11 09:19
254 0 怎么会低开 股友ZS3R5M 10-11 09:15
266 0 远离 股友683oF30621 10-11 09:15
204 0 不要空 股友683oF30621 10-11 09:14
230 0 逢高持空等中线目标不变。个人观点! 股友SXJzEM卖油郎 10-11 09:07
268 0 动物不能喂油了,容易生病而且吸收不了,动物喂油没显 股友683oF30621 10-11 09:05
194 0 转基因油 股友683oF30621 10-11 09:03
256 0 豆油亏死了,,骗子 股友683oF30621 10-11 08:52
232 0 恶意操作,远离期货 股友683oF30621 10-11 08:50
211 0 开盘9200我是你爷! 文脉坊 10-11 08:49
190 0 空的就等死吧 股友683oF30621 10-11 08:45
419 4 抗到交割,不信你不下来。 一直做空一直爽 10-11 08:45
789 9 高开无疑了,9888的十手空单,不准备平仓了,扛着吧! 逃跑的悠游 10-11 07:58
261 0 不会和硅铁硅猛那样吧。。怕。。 股友vOmgdW 10-10 23:54
555 0 豆油01:低位做多为主,是否能重回巅峰? 披沙拣金ps51866 10-10 23:44
290 0 喊长的都是没底懵逼的人!! 干掉你的傲气 10-10 18:57
284 0 定海神针! 干掉你的傲气 10-10 18:55
712 2 豆油01:下周开盘还要涨,开盘直接现价多! 趋势纳金bjns0526 10-10 18:50
904 4 美豆油下探,猜猜低开多少开盘 账户已注销 10-10 18:29
730 0 市场上有赚有亏,大家定要摆正心态,善于总结原因 股友08z1709O00 10-10 16:05
1053 7 周一估计要上10000了 小目标有几个W 10-10 11:35
807 3 哪位大神告诉我周一开盘能涨还是能跌[拜神] 大发为富de小龙女 10-10 10:32
870 5 菜油今天又涨了300,有人知道豆油今天涨了嘛 一直做空一直爽 10-10 09:39
1538 2 转基因豆油一般没人愿意吃。主要是餐饮业用!用它就是 王山老师 10-10 09:06
596 2 这段时间是油的销售旺季!冲1万不成问题! 铃元购 10-10 07:19
616 0 周五夜盘已经走了一波多,目前转到白糖多上 操盘手k哥 10-09 23:53
630 3 我想开户怎么开 股友97A872J188 10-09 20:19
334 0 会不缺口吗 锁仓和复利 10-09 17:01
2003 23 9888的十手空,能赚钱吗? 逃跑的悠游 10-09 10:04
1482 18 就想知道9150满仓空扛多久能过回本[哭] 回本我就退出 10-09 09:06
695 1 空单完了 股友edfQi3 10-09 08:59
991 3 外盘豆油大跌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10-09 08:58
678 3 空单还有希望吗[哭][哭][哭] 一直做空一直爽 10-09 07:37
1192 5 多单完了 小ac米兰 10-09 01:17
646 2 美豆油阻力位已到,短期回调测试5日线支撑,多单注意 时光已逝寻斜阳 10-08 23:56
775 2 是时候多豆油空棕榈套利了,这波发财机会不是一般人能 股友KdVTst 10-08 23:46
1130 4 今天晚上,美豆没涨,豆粕也没跌,豆油比白天收盘涨了 无忌哥88 10-08 23:25
648 1 不懂期货,我进价才10.5一公斤,卖13一公斤。还有200 股友VCP8Gy 10-08 23:18
888 2 最后一秒瞬间100手高价?什么情况? 妥妥小韭菜一枚 10-08 23:02
1126 1 我的天,可算知道最近大豆油为撒猛的涨价了 股友rCkWHj 10-08 22:52
357 0 豆油最擅长多空双杀,小散想在这里赚钱,呵呵哒! 股友1x3979C690 10-08 22:49
324 0 菜油真强 kiv2020 10-08 22:47
605 3 蓄力再攻 锌路 10-08 22:37
319 0 这波新高又拉爆了多少空头 一直做空一直爽 10-08 22:32
494 1 你个垃圾,棕榈都快追上你了 有色白银纯碱 10-08 22:29
308 0 豆油真弱 股友1x3979C690 10-08 22:27
312 0 [闭嘴][闭嘴]唉 告白之夜111 10-08 22:24
524 1 每涨1000点就买一手空,看看这货能不能到15000 股海冲天炮 10-08 22:23
473 1 做对捡钱一样,一直多一直爽,做错了饭都没得吃,一直 蓝一手 10-08 22:22
465 2 外卖以后都点不起了 反着买就行了 10-08 22:17
307 0 中神通yxwj 10-08 22:11
733 2 豆油拿着的都赚钱了,必然上万点,长线一直拿着,我们 金生金盈利之道 10-08 22:11
322 0 菜油、豆油一年多翻了个倍,牛是牛的 买开即涨卖开即跌 10-08 22:10
341 0 豆油2201合约:宏观趋势看涨不变,目标看破10000点 三旬老汉掘金 10-08 22:10
328 0 最近煤炭化工的操盘手手法很犀利。很久没有这么高同步 多头如何把货卖给散户 10-08 22:08
304 0 谁在等10000开空? 吉祥广进地祖千秋 10-08 22:08
347 0 不待回调就是冲新高真厉害,我不信你能连涨一个月 韭菜来取金 10-08 22:06
540 3 为什美豆油人民币报价才。8927 你真可怕 10-08 22:00
479 1 外盘跳水它一点不跟 玩个毛 10-08 21:56
317 0 真是非要拉爆一批才罢手啊 一直做空一直爽 10-08 21:54
313 0 片甲不留[哭] 和PTA杠上了 10-08 21:50
510 1 怎么和外盘反着来的?莫名其妙的亏了好几千醉了 股友U9idVq 10-08 21:49
308 0 一万点见 吾日史省吾身 10-08 21:45
311 0 外盘豆油翻绿了为什么内盘没有跌下来? 股友U9idVq 10-08 21:45
306 0 这个架势,这几天大几率上万啊 股友vOmgdW 10-08 21:45
302 0 外盘跌啊什么情况? 股友U9idVq 10-08 21:44
298 0 继续多,10000就下周 财富少主 10-08 21:44
988 4 谈判结束!利好消息一出!大跌开始!! 干掉你的傲气 10-08 21:38
327 0 强弩之末,垂死挣扎!横批~DIE 股友69U6C28077 10-08 21:32
494 2 9800轻仓空 论成败在此一举 10-08 21:28
485 1 外盘到没涨醉了 股友U9idVq 10-08 21:24
319 0 这个货怎么还在涨? 王547200 10-08 21:22
328 0 你们说下面那么大的缺口会不会补 账户已注销 10-08 21:21
284 0 必须过10000 明理论道 10-08 21:17
291 0 赶紧买多能到9900点 股友97A872J188 10-08 21:15
297 0 9700多单差点吓跑了5手,还剩5手了,卧槽 财富少主 10-08 21:15
382 1 能到9900点 股友97A872J188 10-08 21:12
272 0 固定长买多 股友97A872J188 10-08 21:03
1036 3 豆油2201中继反弹,日线KDJ金叉,预计短期延续强势, 账户已注销 10-08 20:4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