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00 3 [哭][哭]还有01被套的吗 coco伴我炒期货赚钱 12-09 21:16
693 7 这点位居然有大单平多[想一下]唬人 喝汤567 12-09 21:15
444 4 我先进去了,8260再加多 沉默寡言的天蝎男 12-09 21:13
203 0 筑底结束,加多吧 沉默寡言的天蝎男 12-09 21:09
221 0 跳空低开,然后补缺口,然后接着跌,缺口都不留。 买开即涨卖开即跌 12-09 21:09
194 0 像低开高走 沉默寡言的天蝎男 12-09 21:05
411 5 低开符合预期[大笑][大笑]请开始你的跳水表演 大长空 12-09 21:04
194 0 开盘抢多见肉就平拉,低开不少,拉起来就平点 喝汤567 12-09 21:02
230 0 怎么样,低开高走吧,要和外盘反着来 光子之年 12-09 21:02
208 0 低开高走,反红。就看01跟05谁先反红 多头如何把货卖给散户 12-09 21:01
245 2 低开不少,快啦起来啊 喝汤567 12-09 20:59
228 1 我也准了一次 沉默寡言的天蝎男 12-09 20:56
192 0 下午卖飞了,看这外盘能少吃200个点 豆油超短双向收割爱好者 12-09 20:56
228 0 难道还可以追空? 沉默寡言的天蝎男 12-09 20:54
278 0 豆油笔者豪气昨夜提示的9234一带空多次给入场时机,当 股友豪气吞金 12-09 20:53
388 1 豆油2205:至于豆油思路跟菜油是一样的,顺势沽空为主 期市不败 12-09 20:51
194 0 低开50点 股友FEWJha7566 12-09 20:50
275 1 今晚能见到8180不??? 米米小小 12-09 20:37
2663 12 豆油2205:豆油目前因为美国生物柴油的支撑下滑,对美 轩锋在 12-09 20:31
225 0 美豆油是破位,还是强支撑。那么破位内盘豆油也能破, 股友Y8565823u9 12-09 20:23
248 1 吧里一片喊空,看看晚上怎么低开爆啦 光子之年 12-09 20:06
367 0 油粕强弱转换 生财成金de柳二龙 12-09 20:05
558 1 【农产品油脂类晚评】目前国内植物油基本面并没有发生 娅琳品金 12-09 20:04
405 0 【豆油2205合约】日内豆油整体冲高回落;日线方面走出 Qsxw1566 12-09 20:01
221 0 永安,我做空,这波让我赚了我未来20年买你股票 祝融之火 12-09 19:21
232 0 坐等豆油8750大趋势空头晚上继续领跌 股友FEWJha7566 12-09 19:03
280 0 油脂是个好演员,最近表演得不错。今晚估计又要上蹿下 账户已注销 12-09 19:02
297 0 晚上低开高走,线已画好,白天跌的已经透支了晚上外盘 光子之年 12-09 18:25
287 0 01合约老空单下方短期关注8940~8980减仓,后期准备挑 股友SXJzEM卖油郎 12-09 18:25
631 3 各位观众,好久没有现场直播殴打多头了,今夜是多头无 大长空 12-09 18:22
379 2 晚上又是一波低开低走 买开即涨卖开即跌 12-09 17:26
224 0 多05也不能多01啊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基民FmYU0S 12-09 17:23
195 0 外盘吃泻药了这咋整 多头如何把货卖给散户 12-09 17:22
819 18 美豆油又率先领悟了我的精髓,先给我磕头了,希望国内 大长空 12-09 17:00
316 0 期海赢家12/9【豆油05】豆油看空到8200 股友39p2189h27 12-09 16:58
289 1 期市神探你油脂把握的还是不错,跟了4单,获利了3单, 股友L15821002h 12-09 16:26
1296 1 纯碱继续暴跌,底在哪里? 慢慢来009 12-09 16:17
594 7 晚上大幅低开低走,大杀多头,给与多头毁灭性打击,上 大长空 12-09 15:52
288 1 今天还不算狠跌,尾盘回抽了几十个点。 股友983V6338H5 12-09 15:43
287 1 01合约9400多单还有没有希望解套了 股友6O127000H9 12-09 15:26
456 1 现在做多是冒着危险去堵枪口,空头能量并未完全得到有 股友SXJzEM卖油郎 12-09 15:01
422 1 豆油01终于来到止盈位! qh7018短线狙击手 12-09 15:01
423 9 这个大师终于说对了,如果8594跟着开空还赚100多个点 买开即涨卖开即跌 12-09 15:00
320 0 【期市早班车】豆油2201合约行情回踩,150点空间到手 期市早班车2 12-09 14:53
195 0 晚上在8456左右接多试试水 沉默寡言的天蝎男 12-09 14:52
724 6 开空开空了豆油鲜韭菜一枚希望主力不要收割继续加油 畅享人生6666 12-09 14:52
258 0 昨晚豆油空思路100点左右,减仓再持 老道12345 12-09 14:52
336 1 龙虎榜空头太强大了 账户已注销 12-09 14:49
221 0 其实我也是瞎蒙的,上午套七十个没敢加仓,下午捡了90 沉默寡言的天蝎男 12-09 14:48
216 0 等了四天终于又有机会空了 账户已注销 12-09 14:45
340 1 8475的空单,终于解脱,谢谢主力 账户已注销 12-09 14:38
337 1 01合约9400以上的空单建议在9100以下部分减仓,少部分 股友SXJzEM卖油郎 12-09 14:35
245 0 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12-09 14:32
198 0 内盘把自己玩高潮了哈哈 光子之年 12-09 14:30
293 1 8460走,恶心了昨天一天今天一天 反项指标 12-09 14:29
317 0 完犊子了这真要大跌了 韭菜来取金 12-09 14:29
265 1 会不会跌停呀 想好再换 12-09 14:27
196 0 不玩了 生财成金de柳二龙 12-09 14:25
215 0 这货是一定要补跌的,空坐稳了 股友TP4XzJ 12-09 14:25
222 0 今晚05要变主力了 米米小小 12-09 14:25
250 0 【期海一哥】日内操作反弹布局空,空空如也! 期海一哥3 12-09 14:23
257 1 豆油早盘给的9280附近空单,已兑现160余点,可以获利 账户已注销 12-09 14:23
212 0 飞流直下三千米 该空就空该多就多 12-09 14:21
208 0 大跌到来了 船小调头快 12-09 14:18
263 0 【期市宁颖】豆油8594附近轻仓开空,损8642,目标看84 股友宁颖说期 12-09 14:12
462 1 巴西大豆种植面积增大且天气利好生长,而美豆收割完成 三旬老汉掘金 12-09 14:08
296 0 加空 账户已注销 12-09 14:07
201 0 反弹就是做空机会 账户已注销 12-09 14:06
205 0 做空,做多没前途 账户已注销 12-09 14:04
501 11 这是连续向下突破变盘拐点,大部分人看不清,也以为还 大长空 12-09 14:03
211 0 空到7000 账户已注销 12-09 14:01
206 0 食品价格上涨将是下一阶段国家关注的重点,操纵涨价的 W随心所欲W 12-09 13:57
427 5 05合约8560轻仓多 财富少主 12-09 13:47
2040 35 豆油2205小甜甜来说说:豆油空完美止盈8568,注意止盈 期货小甜甜 12-09 13:39
364 2 不要做短线,前晚高点连夜赶回,就是帮空头抢占制高点 大长空 12-09 13:36
210 0 刺激程度需要追赶纯碱[憨笑][憨笑]不然都犯困了 大长空 12-09 13:31
227 0 富时中国A50大涨百分之二,主力逼空做多 圣贤身影 12-09 11:58
1622 34 我是对锁刷单,每天就赚几千块钱零花钱,它涨跌跟我一 金银生财得宛露 12-09 11:35
415 2 能不能发一次力?两月了弱的垃圾 股友6O127000H9 12-09 11:10
294 0 几大油厂盘面买1卖5,因为下游要点价,必须抬一抬,请 薄幕弥香 12-09 10:5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