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9 0 摸一下9100就可以反手空咯 tiejialiu 07-14 10:48
179 0 冲啊 生财高雅的文泰来 07-14 10:47
440 4 【交易参谋长】空单肉肉 吃完,准备做反弹看9100 交易参谋长 07-14 10:46
156 0 赶紧空 股友683oF30621 07-14 10:44
161 0 该反弹了 第四代表处 07-14 10:42
165 0 好了,今天到位了,开始跌吧 股友hLfVFS8235 07-14 10:38
157 0 开始做空 跳过的美2 07-14 10:38
262 1 该跌了,每天都是一样 股友hLfVFS8235 07-14 10:36
155 0 赶紧空 股友683oF30621 07-14 10:36
177 0 ,辛苦七八天挣个三千块,这玩意一晚上就亏了我5000 乱入红尘 07-14 10:34
149 0 快跌 股友hLfVFS8235 07-14 10:33
328 1 假涨,一下子跟原油下来了 有判断力的momo 07-14 10:20
429 3 马上破9000.上! 小小捌壹捌 07-14 10:20
159 0 菜油甩你10条街 有判断力的momo 07-14 10:15
157 0 这货亢奋。 观市老者551518 07-14 10:13
155 0 黑庄真棒硬是挺起神油,这差价也没谁拉 加菲930 07-14 10:04
336 1 我看到2万 暴发鳄 07-14 10:00
545 5 期货降了不少,怎么最近到市场上买油还挺贵的。 夏至线111 07-14 09:43
171 0 多跑,空 股友683oF30621 07-14 09:43
811 3 12280的一万手空单一直没出,准备7700在出 灿烂阳光辉煌岁月 07-14 09:42
154 0 多一手试水 账户已注销 07-14 09:41
157 0 在上冲无量空它 观市老者551518 07-14 09:41
158 0 上涨无力,还是要下来 bearest 07-14 09:40
148 0 盘手太不行了,上下翻飞插花盖顶,杀的天昏地暗日月无 股友683oF30621 07-14 09:36
202 0 向6000出发 家财多谋地雨农 07-14 09:35
169 0 今天能拉到9050不 基民k76IsG 07-14 09:29
543 1 400+扛过来了,现在8836买涨,不要让我失望 股友7WMCEy 07-14 09:28
152 0 上涨太弱了,唉。上不去 有判断力的momo 07-14 09:27
475 4 从今远离期货 股友683oF30621 07-14 09:23
498 2 一定不能高频交易,像我一样,做对了也就是才挣一百多 账户已注销 07-14 09:18
576 1 豆油2209:重点留意8540-8590一带,对应阶段支撑,测 股友豪气吞金 07-14 09:12
301 0 豆油多已超200点利润,盘中强调的多,多次给机会参与 股友豪气吞金 07-14 09:11
389 1 45度角上涨容易向下跳空 观市老者551518 07-14 09:05
543 2 【交易参谋长】豆油调整就是要出方向了,坚持空它 交易参谋长 07-14 08:56
599 0 豆油09今日早盘关注8816持稳情况,持稳上看8852,破位 期货基金_澈道 07-14 08:49
173 0 拉升打空散止损。逼退空散。。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7-14 08:18
214 0 去看看07合约的价格,你就知道豆子现在行情! 王山老师 07-14 07:49
159 0 继续跌 股友hLfVFS8235 07-14 07:48
509 3 坐等8500 琳敏帆凡 07-14 07:05
770 1 怎么最后最后大部分品种都集体拉了 横溪傅海棠 07-14 03:57
467 1 这玩意一天波动低于五百点。那就算是横盘了 富贵多谋的文泰来 07-14 01:08
599 1 菜油回到12号收盘价了,豆棕跌了400点,按理说乌克兰 渊1996 07-14 00:36
222 0 出了政策,骗钱没够的资本慢慢会收敛 股友637k2c2736 07-14 00:28
491 0 政策第一,资金操控第二,基本面第三,第二看技术面, 股友637k2c2736 07-14 00:24
227 0 5000的豆油,硬是涨到1万多,物价真可怕 账户已注销 07-13 23:57
439 4 贪害了我 还不熟的小韭菜 07-13 23:12
190 0 诱多,进来必杀 股友7u1K360166 07-13 23:01
208 0 真牛拉起来了外盘撑住 股友Bz9ICi1829 07-13 23:00
198 0 空头行情做多,居然没亏反而赚了2000大洋 巨亏负债无法生存 07-13 22:59
207 0 照样视做回调,短线无所谓,中长线还是空,可以不做但 衣服疙瘩汤q 07-13 22:54
198 0 外盘豆油都是跌,你还能硬起来? 恐龙抗浪抗浪 07-13 22:54
173 0 这还能下来不了 橙子eg11 07-13 22:54
184 0 这样来回的割韭菜,真是受不了 股友5马年快乐 07-13 22:54
180 0 震荡行情低买高卖,上上下下都能赚钱 bearest 07-13 22:52
153 0 真不要脸 股友9622R61A61 07-13 22:47
171 0 明天不会还低开吧 股友Bz9ICi1829 07-13 22:46
163 0 菜油真硬 多空都发财啊 07-13 22:42
176 0 真刺激 顺流的蛾 07-13 22:40
172 0 拜登中东之行不好说 账户已注销 07-13 22:38
184 0 三分钟拉90个点,垃圾主力脑子有毛病呀 买开即涨卖开即跌 07-13 22:34
176 0 明天直接直线上去了 加油吧大太阳 07-13 22:34
157 0 继续多单 跳过的美2 07-13 22:29
324 1 8000[拜神] 顺势而为9886 07-13 22:28
188 0 什么都跌[微笑] 股友2809Q56P70 07-13 22:28
193 0 开盘多单割了,开空,然后拉起来止损了。再开多,上不 开心口号 07-13 22:25
193 0 现在这点位短线可空可多都可赚钱,长线的话最好空 懂得分享地公子羽 07-13 22:16
171 0 再空,搏个8500 账户已注销 07-13 22:12
471 2 开启第三浪下跌估计现在只能在上次跌停板以下运行了。 股友SXJzEM卖油郎 07-13 22:12
201 0 今晚不走明天低开又是二百点。 还不熟的小韭菜 07-13 22:11
178 0 走了,多头抗不住得 有判断力的momo 07-13 22:08
167 0 多起来,马上拉升 股友hLfVFS8235 07-13 22:07
201 0 油脂分化太严重了。豆油总是砸盘杀跌!!!! QF0929 07-13 22:03
165 0 看机会做上涨的多,空是真它吗?磨叽 观市老者551518 07-13 22:01
176 0 上不去8758空它,下一个目标8408 还不熟的小韭菜 07-13 21:59
180 0 几百点跟玩似的,牛B 征途反行其道 07-13 21:54
185 0 该跌不跌,反而涨这么多,那肯定是多啊。 大空头神之手 07-13 21:51
168 0 明显不想跟涨了 有判断力的momo 07-13 21:51
184 0 老美CPI不及预期吗? 锌路 07-13 21:49
376 1 有没有开盘走的, 有判断力的momo 07-13 21:49
318 2 还让人活吗? 笑看风云18 07-13 21:4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