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54 1 [图片] 观市老者551518 02-03 12:59
544 2 大宗商品见底了,看多做多豆油不可看空,玻璃见底了, 账户已注销 02-03 11:52
593 2 年后开盘赚了120几个全取出来了,等了一礼拜抄底,看 乐多多红多多 02-03 11:44
228 0 多油空粕 不做侥幸单 02-03 11:35
231 0 冲冲8540买了300吨现货哈哈哈哈 韭菜来取金 02-03 11:33
254 1 豆油必大涨 齐王2025 02-03 11:30
364 0 豆油和棕榈:盘中昨天提示过行情下行低开就是接多的机 大圣说期1 02-03 11:29
208 0 下午8700 股友683oF30621 02-03 11:21
491 2 豆油多单也是顺利反弹 期市萌主88 02-03 11:18
211 0 追呀!!!! 赢商品之利女助手 02-03 11:14
229 0 主力诱空结束 taizhuqiang 02-03 11:08
214 0 看见没,原来油脂里菜油才是老大 双线致富2060 02-03 11:08
246 0 下午大涨 股友h63931795i 02-03 11:04
400 12 既然逆势拉升那就多一把一会8600附近我就先止盈出来观 账户已注销 02-03 11:02
273 0 不要空了,明显是震荡行情,今天突破8650 齐王2025 02-03 10:59
234 0 多头赶紧平仓吧 股友h63931795i 02-03 10:52
222 0 空头逃命去吧 股友h63931795i 02-03 10:51
181 0 空头逃命 股友683oF30621 02-03 10:50
278 0 空头多头都逃吧 股友683oF30621 02-03 10:49
199 0 菜油大涨 股友683oF30621 02-03 10:47
194 0 菜油涨了 股友683oF30621 02-03 10:46
163 0 不要空,多 薄冰小迷妹 02-03 10:38
204 0 怎么一点点涨了 股友683oF30621 02-03 10:34
261 1 压榨企业利润为负,还能跌到哪里去?干 齐王2025 02-03 10:26
181 0 老大位置让给菜油了 鸣鹤88 02-03 10:19
217 0 不要多,外围没有氛围…… 乐乐侠 02-03 10:17
226 0 看样子不下8500会上8600 股友683oF30621 02-03 10:14
218 0 股友683oF30621 02-03 10:11
200 0 8600 股友683oF30621 02-03 10:11
230 0 分时线上方,多军开始发力 taizhuqiang 02-03 10:10
211 0 这货主要是跟原油的,感觉 齐王2025 02-03 09:59
184 0 不陪你磨磨蹭蹭了,哥去做空乙醇 盖伦巴菲特 02-03 09:58
186 0 8500到8600,现在不做 账户已注销 02-03 09:55
198 0 磨人的区间 账户已注销 02-03 09:54
212 0 今天反弹至8560以上开始空,上走加空,赌它后期到8300 股友SXJzEM卖油郎 02-03 09:53
159 0 诱多,赶紧空 齐王2025 02-03 09:50
189 0 坚决看空豆油[大笑] 齐王2025 02-03 09:49
366 2 豆油日内站稳8520一带可以考虑布局多单进场机会,常规 期市萌主88 02-03 09:44
208 0 继续空豆油 QF0929 02-03 09:40
212 0 豆油这两天比较弱势,短线下方关注8480的支撑,守住的 期货小仙女8 02-03 09:14
198 0 这位置不要空了,多 薄冰小迷妹 02-03 09:03
181 0 必降保降,空吧 股友683oF30621 02-03 08:55
857 1 豆油的走势有时候会受到原油影响的,今天的压力位在86 账户已注销 02-03 08:11
259 0 涨了一晚上又掉回去,什么意思 特别爱钱钱钱钱 02-02 22:54
222 0 相关品种都不跌,就油脂跌。多头难搞啊 齐王2025 02-02 22:46
507 2 每跌一百点我加一手 千山鸟花村 02-02 22:45
254 0 开放外资进入,就打压国内压榨企业的利润,压榨企业不 兽医炒股 02-02 22:39
446 2 多军大哥中信该加油了 taizhuqiang 02-02 22:34
218 0 盘手有难处 股友683oF30621 02-02 22:32
188 0 抄底抄底抄底[加油] 薄冰小迷妹 02-02 22:26
331 1 今晚明天就是震荡盘,下周上涨 流弊的样子5810 02-02 22:24
233 0 盘手吃错药了,怎么了,一晚上这样了 股友683oF30621 02-02 22:19
223 0 加息潮水般涌来 QF0929 02-02 22:19
221 0 有人抄底吗?[大笑] 你我都是韭菜盒子 02-02 22:17
196 0 诱多开始了吗? 股友D03D336962 02-02 22:13
218 0 来了来了 涨停靠猜 02-02 22:09
240 0 这个位置要破了就不好看了 韭菜来取金 02-02 21:59
349 2 油脂多头只能寄希望于豆油了。 齐王2025 02-02 21:57
208 0 今晚的走势绝了 锐铭188 02-02 21:56
219 0 疯了 震脑棒 02-02 21:47
367 2 看这样要到6000 千山鸟花村 02-02 21:46
404 0 起不来了我擦 乐淘淘的爱玛黎丝 02-02 21:38
223 0 崛起 齐王2025 02-02 21:37
187 0 看好油脂消费,今年经济会很景气 taizhuqiang 02-02 21:29
351 1 跟着摩根大通走,吃喝啥都有 牛辰辰1860 02-02 21:26
296 2 干多 涨停靠猜 02-02 21:24
202 0 看形态8248去的概率很大的 乐乐侠 02-02 21:24
259 2 不要怂就是干多 薄冰小迷妹 02-02 21:17
675 3 豆油棕榈油:兔年第一个趋势单看这两个品种的大趋势方 大圣说期 02-02 21:13
210 0 空多单没机会了 股友oK82526378 02-02 20:58
174 0 大豆价格下不来,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02-02 20:56
321 0 这几天估计8420—8680横向震荡,然后上8700-8800再震 流弊的样子5810 02-02 20:33
295 1 进口美豆天天涨,豆油却长期震荡,这个怎么解释呢? 齐王2025 02-02 20:25
296 0 期货这个东西做的是对手盘,有人挣一块就有人赔一块, 乐乐侠 02-02 20:16
207 0 这次降不好升了,看看美油吧, 股友683oF30621 02-02 20:13
643 2 【期市宁颖】豆油空单已到止盈位附近,继续反弹看空! 股友宁颖说期 02-02 20:10
351 0 一些不正规期货公司做内部盘,包装几个所谓大师每天喊 乐乐侠 02-02 20:06
247 0 国投安信的单子自己都不敢平吧,能平出个涨停来 诸葛小牛牛 02-02 19:29
191 0 神棍如此之多,不是暴涨就是9000 火锡箭 02-02 19:17
218 0 追空,就是高空的买单侠 齐王2025 02-02 19:0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