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VC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9 0 这走势到底要干啥?不上不下的!太墨迹了 胖胖胖了点 01-17 21:54
179 0 重心上移 生财成金de柳二龙 01-17 21:54
104 0 还好换pp了 翻身屯 01-17 21:54
499 6 2021年全国土拍面积减少24%,煤炭价格稳定的情况下pvc Gxoox 01-17 21:49
146 1 能不能跌到8500呢? fff122llll 01-17 21:49
111 0 夜盘整理下明天300大招 挣到500w收手 01-17 21:49
124 2 来啦,马上瀑布 围着螺纹钢均线做 01-17 21:48
99 0 看不懂看不懂,超短线做不了了,等吧等吧! 小沣鼒 01-17 21:47
147 3 别装了,下来吧,瀑布 围着螺纹钢均线做 01-17 21:47
98 0 油绿了兄弟 长乐兄弟 01-17 21:47
95 0 爱死你了,瀑布来一波 围着螺纹钢均线做 01-17 21:46
139 1 已出现累库现象装什么装 Gxoox 01-17 21:46
97 0 加油,砸下来 围着螺纹钢均线做 01-17 21:45
94 0 来吧,宝贝,下来吧 围着螺纹钢均线做 01-17 21:44
131 1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钻石大鳄 01-17 21:43
146 1 原油已经下来了,快空 围着螺纹钢均线做 01-17 21:42
91 0 向上打差价 ajbdxhidbd283849 01-17 21:39
425 6 这波本人看到8200,跌的多的话到8000 Gxoox 01-17 21:38
88 0 瀑布,瀑布! 围着螺纹钢均线做 01-17 21:36
143 1 这么好的开局,都砸不下去,还说个毛线啊 花开州鹤得雅筑 01-17 21:34
99 0 漂亮,今早8400 围着螺纹钢均线做 01-17 21:27
222 2 明显空趋势,就是不下来,草 股友602l1O9175 01-17 21:26
132 1 都在跌,就你红? 股友602l1O9175 01-17 21:22
175 1 多头减仓3万手还不空 挣到500w收手 01-17 21:22
467 2 哈哈!看了龙虎榜!又有钱赚了! 孤独_成瘾 01-17 21:22
110 0 多多的 富贵腾达的王昭君 01-17 21:18
100 0 多头顶住,情绪释放完就开始拉升 翻身屯 01-17 21:18
90 0 空啊 挣到500w收手 01-17 21:14
101 0 原油跌就跟原油,煤炭跌就跟煤炭,突破不了啊! 这东西真难 01-17 21:12
96 0 继续空啊兄弟们 小毛别 01-17 21:11
480 3 出口窗口基本关闭 挖点土豆 01-17 20:56
217 1 希望破位下杀一波,多头 只做日内波动 01-17 20:32
190 1 不要僵着,空下来再拉上去,僵在这里都不赚钱 Gxoox 01-17 20:31
388 1 大多数散户看空,这是要涨了 九连宝灯888 01-17 20:21
236 6 抄底啦 只做日内波动 01-17 19:19
121 0 开盘就跌 挣到500w收手 01-17 18:37
287 1 PVC还会怎么走? 黄牛皮糖 01-17 18:10
118 0 海通一日游老玩家了[大笑] 保佑怎么买怎么赚 01-17 17:23
117 0 海通也太能反复横跳了吧!几万手来回做T 这东西真难 01-17 17:22
369 3 虽然我持有空单,下午有事没盯盘,看看现在这么多唱空 花开州鹤得雅筑 01-17 16:38
232 1 海通就是散财童子[大笑] ajbdxhidbd283849 01-17 16:35
291 5 亏钱容易,挣钱难[滴汗] 账户已注销 01-17 16:34
112 0 这货已经被海通控盘了 只做日内波动 01-17 16:14
239 3 晚上到8450 围着螺纹钢均线做 01-17 16:13
480 6 目前聚氯乙烯跟的煤炭,海通搅棍不学无术,整天拉假阳 Gxoox 01-17 16:03
219 1 看这难为情的劲,阴跌不止模式开启,最起码晚上还得有 五步穿杨 01-17 15:55
150 0 满仓30手干进去,这一波能不能吃的满??? WACLC233 01-17 15:45
99 0 总觉的你在针对我 凌晨三点的灯 01-17 15:23
120 0 完犊子,尾盘没上手,可能要低开。[哭][哭] 丶刘云天 01-17 15:03
252 2 反弹即可空[为什么][为什么][想一下][想一下][困顿][ 账户已注销 01-17 15:03
268 1 1/17pvc2205早盘建议大家在8650附近布局空单,把握住 天妒英才郭奉孝 01-17 15:02
318 2 是否有第三波回调?[为什么][为什么] 账户已注销 01-17 14:59
227 1 直接上9000 基民798638l3Q9 01-17 14:59
99 0 买多买多买多 基民798638l3Q9 01-17 14:55
573 81 中信跑了一些,海通估计也跑了。 丶刘云天 01-17 14:51
112 0 上升趋势没变,加仓 翻身屯 01-17 14:49
106 0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御剑云飞扬 01-17 14:42
100 0 我擦,给我下来,假象 围着螺纹钢均线做 01-17 14:42
92 0 冲啊,上8900 基民798638l3Q9 01-17 14:39
179 1 这个1点是多少 heyblack 01-17 14:38
104 0 原油晚上上100,晚上涨停 基民798638l3Q9 01-17 14:38
105 0 我是主力,上涨渐开始[大笑] 破茧成蝶之乘风浪 01-17 14:37
139 1 草地 只做日内波动 01-17 14:37
90 0 来支穿云箭 哈尼塞吆 01-17 14:35
95 0 刚割肉,就跌破草! 股友602l1O9175 01-17 14:32
155 1 跳水开始[大笑] 八方生财地扁鹊 01-17 14:31
102 0 大单多平,小单空开!晚上要die了! 克服心花易怒放 01-17 14:31
180 1 抓紧空今天跟焦炭 挣到500w收手 01-17 14:29
96 0 空就是原油涨也白瞎,焦炭是王道 挣到500w收手 01-17 14:27
105 0 怎么这么萎靡,继续做多 我是仔仔狼 01-17 14:27
304 2 呵呵,谁该遭报应,做人要为自己和家人积点德 Gxoox 01-17 14:26
118 0 别追反弹,套人 以静制动静观其变 01-17 14:23
95 0 抄底,马上上8900 基民798638l3Q9 01-17 14:23
97 0 是底不反弹,开始干多 炒玻璃买宝马 01-17 14:22
117 0 1分钟的K线已经排列整齐,反弹号角吹起! 股海疯神2906 01-17 14:21
101 0 砸到8500 围着螺纹钢均线做 01-17 14:16
118 0 主力已经不管了,放飞自我了,不拉也不砸了 股友822V0C6996 01-17 14:16
92 0 空起来,瀑布来了 围着螺纹钢均线做 01-17 14:14
97 0 年前大概率个新低来年开始啦。。。大概率[滴汗]但还是 胖福福 01-17 14:12
101 0 准备好了!晚上或者明天就可以入手了! 孤独_成瘾 01-17 14:1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