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VC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5 0 塑料三兄弟,pvc是空头兄弟[大笑] cr11211211 08-10 23:32
71 0 明天暴跌。 姬飞燕重出江湖 08-10 23:19
294 8 走势太磨叽了。开个贴聊聊后面怎么走。 常年浪迹股市 08-10 23:11
67 0 还是外盘走的标准,明天化工开砸,外原油4小时下行, 专业收割菜鸡 08-10 23:09
56 0 让主力自己玩这个品种,随便折腾,主力就设套拉涨点看 雪水冰雨 08-10 23:08
55 0 垃圾货,主力就来回割韭菜,还就10个点就跑 雪水冰雨 08-10 23:03
80 0 转到pta两分左右大赚3000快,这的憋货没啥好玩的,浪 不急一点一滴搞 08-10 22:56
63 0 我割肉了,你可以飞涨了 修改昵称修改 08-10 22:56
186 1 100手保本走人,垃圾货,换别的做 不急一点一滴搞 08-10 22:40
105 0 pta有摩根大通,外资的盘比只有内资的pvc好做的多 账户已注销 08-10 22:34
258 0 中泰集团中恩管业亮相第二届新疆国际水利科技博览会— 太极之张三丰 08-10 22:27
96 0 不装了,名牌!上次差两个点没给,这次周五见[偷笑][ 亚盘欧盘美盘盘盘美味 08-10 22:21
173 6 [偷笑][大哭][傲][害羞羞][傲][加油][傲][困顿][大笑] 亚盘欧盘美盘盘盘美味 08-10 22:15
151 0 无脑空就行,pvc任何时候日内冲高都会回落,你们可以 cr11211211 08-10 22:11
64 0 垃圾 修改昵称修改 08-10 22:09
72 0 这玩意太伤心了,去燃油了 大魔王豆 08-10 21:58
80 0 ,09合约大爷再补仓50手空单进场,豁出去了,怕你个鸟 不急一点一滴搞 08-10 21:58
56 0 东西 波塞冬呀 08-10 21:57
63 0 空PVC单车换奥迪 知必行2024zhou 08-10 21:54
51 0 只有我买多,你就有无限制的阴线 修改昵称修改 08-10 21:50
67 0 PTA比较香,多头放量了,pvc无量拉升,不好做啊 账户已注销 08-10 21:37
127 1 别想跌,直冲云霄是肯定的 我要做最棒的韭菜 08-10 21:37
190 1 大爷做空被套了,听你们这些憋货,一开盘空了09合约【 不急一点一滴搞 08-10 21:32
78 0 打不死的小强 股神再也不神 08-10 21:28
79 0 2309合约,如果放量过6185,只能做多了,空头死扛会很 账户已注销 08-10 21:28
62 0 嘿嘿嘿 蘑根大葱 08-10 21:22
64 0 根本不敢进 赚_亿点点零花钱 08-10 21:18
63 0 主次要更替位置了吧 胡建散民迪丽热巴 08-10 21:14
231 2 这么多做空的啊,那我也空空试试 不急一点一滴搞 08-10 21:05
75 0 今天是彻底废了 大魔王豆 08-10 20:59
176 2 我买了3手多,把它打下来了,快和我反着干!买房买车 陪焦煤到500 08-10 19:56
114 0 看美油走势,今晚高开可能性排除,现在主要做05了,夜 股友bSsAWt 08-10 19:17
269 3 8.9盘中给的PVC多单思路已经吃肉点,按照思路6190附近 小北说期1 08-10 19:14
202 1 Pvc要跌了 白浪滔天 08-10 18:15
74 0 看多看空,有用吗?对的单子拿不住,亏的单子要么损要 股友71x051595g 08-10 17:52
882 34 5000元到一个亿需要104个10%,每个炒期货的都有一个赚 港城杨满仓 08-10 17:15
62 0 期货比现货好很多的情况下,国泰一点都不慌,都快交割 赚_亿点点零花钱 08-10 17:14
439 0 2023年8月10日期货大宗商品——当日简评!把握试多节 期海视角 08-10 17:11
211 2 这要是跌下去,那主力就牛逼了,又割了一批 赚_亿点点零花钱 08-10 16:57
276 6 昨天就发图一直强调已站稳,上升通道进行中,还有人喷 不急一点一滴搞 08-10 16:29
188 1 今晚又是高开奥,看不懂的别动啊,要不然来回搞不撕你 不急一点一滴搞 08-10 16:06
425 14 老衲来凑热闹了,48手,最多还能搞50手,站好最后一班 亚盘欧盘美盘盘盘美味 08-10 15:59
91 0 浮赢闭眼做按摩,睁眼看浮亏,搂了一下罗刹圈,比老衲 亚盘欧盘美盘盘盘美味 08-10 15:53
76 0 买多液化气他不香吗[大笑] 和3000万失之交臂 08-10 15:43
238 2 看懂了吧,这么明显给你们了,出来再喷喷,大爷等你 不急一点一滴搞 08-10 15:30
197 1 空150手,多头,我搞不死你!哈哈哈哈 财神掌舵 08-10 15:05
58 0 多头怂了?? 执著追月 08-10 14:56
53 0 空pvc安逸 百米高的铁韭菜 08-10 14:52
71 0 头皮发麻 沉琢冷静 08-10 14:34
197 0 看你们还喷不喷大爷,大爷做期货20年时间,今年已经大 不急一点一滴搞 08-10 14:30
73 0 恭喜上车的朋友,倒车接人完美获利 不急一点一滴搞 08-10 14:25
151 1 太爽了,昨天6220卖了,全仓买了液化气,今天液化气涨 和3000万失之交臂 08-10 14:24
55 0 看来这回洗干净了,拉吧。 股友k6jV9D 08-10 14:24
61 0 太能洗了 炒股的老李 08-10 14:17
69 0 跟原油吗[囧] 萌新第一步 08-10 14:15
349 0 厂库库存连续去化超预期 PVC期货走势有所转强 东南西北1234 08-10 14:10
239 0 【持仓分析】PVC前20期商净空头持仓骤降3.2万手! 太极之张三丰 08-10 14:09
227 0 PVC期货及期权日报 太极之张三丰 08-10 14:08
156 0 pvc日报:国内需求仍显乏力,PVC期货震荡为主 太极之张三丰 08-10 14:08
103 0 【观点】南华期货:台塑涨价超预期 PVC出口再度放量 色即是空9999 08-10 14:07
194 0 华泰期货PVC日报20230810:台塑上调9月报价,PVC偏强 色即是空9999 08-10 14:06
65 0 液化气带油,油带化工,跌不下去了! 色即是空9999 08-10 14:05
76 0 果然是假摔,把我洗掉了,干得漂亮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8-10 14:01
62 0 蜗牛快点往上爬 雪水冰雨 08-10 13:55
241 1 这个是什么形态? x巭孬嫑烎x 08-10 13:40
334 3 倒车接人了,信不信下午拉出新高,我们拭目以待 不急一点一滴搞 08-10 13:35
97 1 所以说,这赤裸裸的操控,真的是国家政策所允许的吗 行走的大鳄 08-10 12:06
64 0 太废了吧6300到不了吗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8-10 11:59
134 3 主力就是个孙子多空割韭菜 雪水冰雨 08-10 11:53
145 2 09做空没风险。基差摆那,08合约也接近现货价格。也就 账户已注销 08-10 11:52
123 1 回调结束,6400 你我都是韭菜盒子 08-10 11:52
93 1 09现在比08还低。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蘑根大葱 08-10 11:42
114 1 倒车接人 不急一点一滴搞 08-10 11:39
70 0 砸爆他! 财神掌舵 08-10 11:20
75 0 涨的比蜗牛都慢才是真的上涨 雪水冰雨 08-10 11:18
74 0 观察了下,pvc跟着纯碱的 姬飞燕重出江湖 08-10 11:12
71 0 空空跑路咯,空空稳赚呀 kkkkk50 08-10 11:11
187 2 6200的空单?看多少平? 主力是爱你的 08-10 11:10
66 0 现在主力合约都可以看基差做,09合约都要向现货靠拢。 账户已注销 08-10 11:04
106 1 现货6130,还要跌20点。 账户已注销 08-10 11:0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