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VC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5 2 我9255开空的, 淘宝小白 02-07 23:29
120 0 这个海通是真狠啊 东方钽途 02-07 23:26
124 0 海通打算什么时候表演再不开始就扛不住了 八骏图游人间 02-07 23:15
294 2 多单主力出不了,气急败坏 XD匠种 02-07 23:02
395 3 真的很难跌下去,这,国家队这个主力真牛! 只做日内波动 02-07 23:02
103 0 多平多开空了 挣到500w收手 02-07 23:01
209 1 这是要玩火啊,动力煤都快拉涨停了[牛][牛][牛][赚大 亚盘欧盘美盘盘盘美味 02-07 22:56
433 4 目标用一手赚到1000个w,实盘第35天日盘,亏16点,手 短炒大魔王 02-07 22:56
225 1 搞不懂沥青为啥跌了 挣到500w收手 02-07 22:55
104 0 原油开始跌了,抄底多单50点先走了 这东西真难 02-07 22:36
965 15 大家来说说你们哪个公司开的户,多少钱手续费 期神成长记 02-07 22:30
119 0 快快涨停 挣到500w收手 02-07 22:30
109 0 煤炭涨停了 挣到500w收手 02-07 22:29
104 0 满仓空 股友8159fm3691 02-07 22:19
187 1 人家大佬在这2个小时里翻江倒海叱咤风云吃香的喝辣的 股友SM6vBw 02-07 22:16
106 0 看样子还要拉一天, 起风助燃 02-07 22:16
101 0 起飞了 挣到500w收手 02-07 22:15
98 0 大胆加多 农民工654 02-07 22:14
135 0 $聚氯乙烯2205(DCE|v2205)$我觉着可以做空了,上升有 淡定的小朱 02-07 22:08
116 0 横盘三天[好困惑]睡觉 亚盘欧盘美盘盘盘美味 02-07 22:08
148 4 过了啊[俏皮] 亚盘欧盘美盘盘盘美味 02-07 22:01
339 2 不得不说海通的操作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 Gxoox 02-07 21:57
453 5 大家新年好,9240开空6手,目标9180止盈,,,那招从 狂徒千里 02-07 21:51
127 0 保证金下调了 挣到500w收手 02-07 21:45
325 3 海通一日游啊,兄弟姐妹们准备好了吗 空军一号1 02-07 21:43
596 6 明天低开200点,立贴为证!! 观剧者清 02-07 21:35
130 0 9280空单全部走掉睡觉 想好再换 02-07 21:27
130 0 主力可以带你上天也可以踩你到地 ZS重新站起来16 02-07 21:27
109 0 求主力放过,别盯着我了 回头已物是人非 02-07 21:09
113 0 谁敢做空,套不死你 只做日内波动 02-07 21:06
213 1 不得不说海通的操作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 Gxoox 02-07 20:45
402 4 刚开始空的,结果一直涨,害怕了,止损转多,转多又开 八骏图游人间 02-07 20:38
102 0 套保正当时 挖点土豆 02-07 18:29
1051 0 多头全面高潮!多个品种暴涨,LPG、豆粕涨停!但要理 慢慢来009 02-07 18:00
170 1 白天是不会跌非要把空军全部爆光 账户已注销 02-07 17:57
709 0 虎年开门红——商品普涨,油脂冲高回落,豆菜粕认购大 季节性数据 02-07 17:13
334 2 还记得东亚期货的一群整天看到7500的那个吗?我听他的 大道亦无情 02-07 17:06
96 0 中信不做空,坚决不要做空 只做日内波动 02-07 17:06
102 0 外油下跌,今晚pvc应该会有小幅回落低开。 淘宝小白 02-07 16:50
302 1 中信海通真踏马不要个脸啊 只做日内波动 02-07 16:33
129 1 不回调是上不了的 高山拂云 02-07 16:30
99 0 仓位过半,有点心塞[滴汗] 亚盘欧盘美盘盘盘美味 02-07 16:03
458 4 大家很希望PVC涨吗?塑料行业的人多愁啊,原材料这么 章鱼章鱼弟 02-07 15:53
424 3 晚上爆跌 账户已注销 02-07 15:33
90 0 尾盘套多头 挣到500w收手 02-07 15:04
289 1 这主力太过分了,不举报都不行了,翻牌子我不带这么翻 回头已物是人非 02-07 15:01
100 0 原材料这样涨可以放假半年了 光彩夺目的机器猫 02-07 14:55
221 2 原油回调了,再加多有点危险了吧? 高山拂云 02-07 14:43
107 0 这次煤不敢涨的…… 股友oUhnpG 02-07 14:39
331 5 9000的空是不是回不去了 握没K 02-07 14:39
113 0 龙虎榜弘业期货yyds, Leon昂昂昂 02-07 14:31
104 0 好象在诱多了。 高山拂云 02-07 14:25
227 1 为什么非要跟趋势作对呢,搞不懂空头们怎么想的 账户已注销 02-07 14:17
105 0 盘面多头是趋势 账户已注销 02-07 14:14
99 0 夜盘接着拉 挣到500w收手 02-07 14:11
181 1 差不多就得了,吃相不要太难看了 章鱼章鱼弟 02-07 13:58
104 0 空军块加仓 账户已注销 02-07 13:51
108 0 涨停涨停涨停资本的力量 账户已注销 02-07 13:49
156 1 心在滴血啊,老铁们[无语] 那都是曾经 02-07 13:48
90 0 上午加多,下午加空,左右手倒得挺欢实[滴汗] 亚盘欧盘美盘盘盘美味 02-07 13:42
117 0 和苹果一样钱 挣到500w收手 02-07 13:30
182 1 下午9350开盘吗 账户已注销 02-07 13:28
251 3 老铁们,今晚恢复原来的保证金没 李寒雁11 02-07 13:28
196 5 我想知道那个做T,目标100万的现在怎么样了 不要偷懒啊 02-07 13:25
140 0 买涨的原因是原油上涨只有这一方便面原因但长期来看应 股友993k7225A3 02-07 13:10
324 2 专家说了这个pvc目前供应紧张,现货紧缺的很还有很大 股友7XlQhk7502 02-07 13:05
134 0 $聚氯乙烯2205(DCE|v2205)$空头被埋得牢牢的。 账户已注销 02-07 12:52
107 0 多头开冲 富贵腾达的王昭君 02-07 12:26
134 0 老空头胆真大[俏皮] 亚盘欧盘美盘盘盘美味 02-07 12:04
343 2 老空头表示挺懵逼,谨慎开空[俏皮] 亚盘欧盘美盘盘盘美味 02-07 11:59
172 0 增仓上涨空军全军覆没 账户已注销 02-07 11:50
125 0 原油又在拉了资本的游戏[捂脸] 账户已注销 02-07 11:40
377 8 节前买了一万的做多期权,没想到开门红,小赚一笔,就 zhongyu1988 02-07 11:36
110 0 至少3根大阳线 账户已注销 02-07 11:35
266 1 这太他妈扯了,这会全跟着程序化交易走了,今天上9500 回头已物是人非 02-07 11:31
104 0 涨停吗 账户已注销 02-07 11:26
283 2 还要上,加多,继续上9500见,你不上是我孙子 回头已物是人非 02-07 11:25
94 0 空头死惨了 杨来福 02-07 11:20
114 0 9000的有吗 握没K 02-07 11:14
93 0 等的就是你这一拉6250空了 挣到500w收手 02-07 11:0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