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VC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3 3 赚十块真不容易 玩着玩着就有钱了 11-14 15:35
46 0 中财可能又跑了,没法玩屏蔽这品种,妥妥的卧底,夜盘 指间明月 11-14 15:13
47 1 晚上先上个4800看看 咔咔刚 11-14 15:05
109 0 $PVC2601(DCE|v2601)$ 玩着玩着就有钱了 11-14 15:00
32 0 涨了个寂寞 所念所为皆由心 11-14 14:58
30 0 夜盘空头继续出货,还得空平一路上涨 只会追涨 11-14 14:57
39 1 又膨胀了,觉得自己是一哥,学塑料 股友69Q1819l23 11-14 14:54
47 1 最近化工都拉了一波,也该拉PVC了 控制仓位_KZCW 11-14 14:54
26 0 追高的爽不爽 股友i6283u2082 11-14 14:54
28 0 别玩一天到时原地踏步 股友69Q1819l23 11-14 14:51
27 0 吓我一跳又套一批 股友i6283u2082 11-14 14:46
29 0 帅不过3秒 股友69Q1819l23 11-14 14:45
107 3 做多真的要有耐心。。。做空每次赚钱是真快。。。pvc pvc纯碱战神 11-14 14:44
54 0 赚了十块真费劲 玩着玩着就有钱了 11-14 14:40
46 1 都这个点位了,也该轮到它表现了吧。 股友gyZtHj 11-14 14:34
49 1 PVC4583挂多 心灵幸福 11-14 14:25
122 3 单边趋势下的回拉,不出意外大空头在平空,在跑路…… iszhihui 11-14 14:24
51 1 做空PVC2605的最佳时机就要到来! 庄家狙击手 11-14 14:19
34 0 守了一个星期今天终于解套了,立马平了,实在不敢拿了 股友27735H8r97 11-14 14:18
46 1 要反弹了,抄底做多 西郊蛇主 11-14 14:18
29 0 找机会空05喽 只会追涨 11-14 14:16
52 1 PVC累库惊人,上涨就是高空时! 庄家狙击手 11-14 14:15
22 0 转战05喽 只会追涨 11-14 14:13
29 0 空头请有序撤离,不要踩踏 做鬼亦难 11-14 14:08
48 0 跌到4950是这样,4800时候也是这样,4640也是这样,现 超级马小蹬 11-14 14:07
26 0 做多才是硬道理 西郊铊王 11-14 14:06
25 0 做多的时候一直跌,好不容易做空了又开始涨了 understand7 11-14 14:04
32 0 醉醉醉弱的PVC都涨了,其他的 船大难调头 11-14 14:04
29 0 底部反转了嘛 风雨中前进 11-14 14:02
32 0 突破不了4644继续看空 超级马小蹬 11-14 14:01
28 0 迟早有一天空头要被挨个爆爆爆,历史极限低位还一个劲 股友qV9a5D 11-14 13:59
33 0 转战 空05 只会追涨 11-14 13:54
28 0 下午暴涨,收盘4700! 石家庄王锴1 11-14 13:50
29 0 这不是赤裸裸的操控吗 西郊蛇王小号 11-14 13:49
28 0 统计学魅力一来,这不又拉开了一点空间 股友69Q1819l23 11-14 13:47
45 1 甲醇玻璃没涨。这货也没人要 错就平仓别抗 11-14 13:46
31 0 冲高空机会 只会追涨 11-14 13:44
29 0 $PVC2601(DCE|v2601)$ liuuuuuuum 11-14 13:32
47 1 今天太,短空几次感觉不太好。 长持真人2026 11-14 12:39
64 1 下午百分之九十概率破4560了 自选永远倒数第一 11-14 12:38
137 3 就怕你不砸 哈哈哈哈gu 11-14 11:40
41 2 现货4400,期货4600 神之10000手 11-14 11:39
29 0 仲十三 11-14 11:08
56 1 使劲砸,4000多的大a了,商品砸成这样,看怎么收手 股友97788e531d 11-14 10:53
59 3 10.15到10.30怎么没交易???? 拉萨战队大队长 11-14 10:51
26 0 直接涨停。 让献b 11-14 10:48
37 0 你今天已经很给力了,别勉强硬撑了,可以下来了 笑一笑很奇妙 11-14 10:41
65 0 还是喜欢你5000点的样子 抬抬泰太太 11-14 10:33
30 0 很多人空的PVC对套的其他,你等别人涨完了才会涨, 卖塑料王增源 11-14 10:24
29 0 空头出货 来回震荡 坚持做多 只会追涨 11-14 10:12
29 0 又套一批够了吧赶紧跌吧 股友i6283u2082 11-14 10:09
48 0 化工涨停燃爆氯碱赛道!同产PVC与烧碱的中泰化学,手 不知道叫啥好T_T 11-14 10:00
64 0 好机会起来 龙猫C 11-14 09:57
28 0 PVC 仲十三 11-14 09:56
32 0 开空第二弹 想赚钱pvc只买跌 11-14 09:56
31 0 #pvc 仲十三 11-14 09:50
30 0 诱多小心这货最近还得大跌200点左右 西郊蛇王小号 11-14 09:42
59 5 空开吧,赌一把 股友8T699M6005 11-14 09:34
33 0 这玩意儿真的是跌不停啊 笑一笑很奇妙 11-14 09:32
39 0 买一回赔一回没谁了 西郊蛇王小号 11-14 09:19
35 0 又套一批赶紧跌吧别墨迹了 股友i6283u2082 11-14 09:17
32 0 这么快4889就赚钱么了,不应该啊,我还想套到交割日 股友69Q1819l23 11-14 09:14
38 0 今天4560附近收盘,空单尾盘可以先清仓,下周再看情况 股友123E90t573 11-14 09:09
68 0 本来就没人做了,多头兄弟都是第一波涨的时候套的,因 股友3883zT9078 11-14 07:46
146 0 一一一一我也来预测一下,2601接着要跌到4509点 我只是个小期手 11-14 07:25
37 1 你也能涨,一手多亏1000多了 我是菜鸟700 11-14 07:24
50 0 一一一一一再次呼吁趁着大反弹赶快开空喔! 我只是个小期手 11-14 07:21
42 0 一一一一一一我也来预测一下,2601马上接着要跌到4509 我只是个小期手 11-14 07:19
36 0 一一一一一趁反弹赶快开空呀!! 我只是个小期手 11-14 07:19
41 0 一一一一我也来预测一下,2601马上接着要跌到4509点 我只是个小期手 11-14 07:18
8053 22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1.47% 日内资金净 对二甲苯资讯 11-14 06:39
54 0 明天收盘不站稳4620依旧是跌势!不要被忽悠了!!! 与家人同在 11-14 01:23
331 11 这小子逼我加仓的决一死战,要是归0,继续开 短炒大魔王 11-14 00:09
31 0 这玩意跟画图似的 康木让北鼻 11-13 22:59
305 3 这哥们够明目张胆的了! 浙江股长 11-13 22:37
323 3 这两天仓单增加了很多,明显偏空! 超级短线错过牛 11-13 22:36
36 1 拉高点,我好继续补点空 股友69Q1819l23 11-13 22:33
68 1 一一一一2601在4598以上你加空了吗? 我只是个小期手 11-13 22:32
59 0 与现货差不多持平状态,基本面和需求方面,中长期不看 股友123E90t573 11-13 22:29
131 1 一一一一一2601在4598以上你加空了吗? 我只是个小期手 11-13 22:2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