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丙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01 0 口罩的原材料为啥不涨呢 股友kRaXzF 02-28 15:59
944 4 这波杀跌过后,永安期货可以除名了,排头兵变凤尾了[ 珺雪助 02-28 15:53
692 1 做多真是不幸啊 一场游戏梦一场 02-28 15:53
509 0 100手多单,平仓出局,输钱了,周六日总结下!下周再 股友3036yx8070 02-28 15:09
350 0 都不带口罩啊 股友kRaXzF 02-28 15:02
399 0 没救咯,要么空,要么观望 一场游戏梦一场 02-28 14:45
524 0 真心不需要戴口罩啊都 股友kRaXzF 02-28 14:07
2080 5 口罩扩产受制核心原材料,复工需求更旺盛 当前供应仍 十年磨一剑3 02-28 13:56
533 0 等新低[大笑] 万劍无声 02-28 13:39
525 0 拿着空单睡觉觉,舒服的一皮 万劍无声 02-28 13:36
932 2 口罩原料,没有下跌空间。 任宣 02-28 13:34
660 3 散多们不嘴炮了吗?[无语] 万劍无声 02-28 13:27
370 0 估计只有做空才能安心睡觉了 一场游戏梦一场 02-28 13:01
586 0 跟着原油补跌[牛] 万劍无声 02-28 12:27
541 0 爽歪歪[赚大了] 万劍无声 02-28 12:11
1133 2 现货价格都破万了? 武汉滴班子 02-28 11:54
694 1 原油有望跌破历史低价26 小炭班 02-28 11:29
1034 2 做多 心如止水36 02-28 11:17
1069 2 现在演变成全球性的问题,后期各位怎么看? 树叶过河全靠浪 02-28 11:06
451 0 你要死啊 账户已注销 02-28 11:01
528 1 啥玩意啊服了就是不涨 股友kRaXzF 02-28 10:38
588 0 其他的都反弹了 股友kRaXzF 02-28 10:36
709 2 空头可以做多了 寻梦者Y 02-28 10:35
487 0 甲醇都没怎么跌你倒是下来了 股友kRaXzF 02-28 10:23
965 5 现货价每吨都8000了,一直涨、期货却背道而驰哇! 寻梦者Y 02-28 09:59
437 0 外盘大跌又可以低开了,舒服[赚大了] 万劍无声 02-28 07:53
1771 6 各位大神,谁能告诉我,PP的外盘看哪个? 股友7t8816t875 02-28 03:19
717 0 目前国外原油期货夜间大跌4%,空头的爹给空头送钱来了 期货K3 02-28 00:11
554 0 原油又大跌。明天又低开。 账户已注销 02-27 22:07
1212 3 口罩造成pp短缺的话,生产厂家怎么可能只开65%的产能 期货K3 02-27 22:01
721 0 大家看看 弦指的蘅怡 02-27 21:52
565 0 先缩一下过两天再回来看原油这架势估计要到下个礼拜了 我_只想发财 02-27 20:57
1252 1 明天pp会跌吗?我还想加几手。 rongest3686 02-27 20:46
1231 3 天天跳空下跌下午在不缺口无语 cba312 02-27 19:33
1945 6 这么多散多,怎么可能涨呢? 万劍无声 02-27 15:47
1847 7 原油即将跌停,pp就看你一枝独秀了! 期货K3 02-27 15:23
1624 5 就算全球15亿人用得上口罩,上半年人均总共用了10个, 账户已注销 02-27 14:04
461 0 只能跟你耗了 股友kRaXzF 02-27 13:57
739 1 把pp的价格打下去,让口罩便宜些! 期货K3 02-27 13:20
1139 1 好能坚持。还能再坚持一下吗? 登顶的门琬 02-27 12:20
746 1 这货比较坑揍 温馨lgddyx27 02-27 11:28
1546 1 pta空头已经发力,pp的空头还等什么! 期货K3 02-27 10:37
1098 2 PP又盈利了啊! 米花dibaozhengjin 02-27 10:03
1292 3 这个时侯,重要物资留点库存不是什么时候坏事! 树叶过河全靠浪 02-27 09:32
687 0 美疾控中心:新冠肺炎将在美国蔓延,预计美国将出现更 小麻烦叶子 02-27 09:10
1143 1 我们自己的口罩都不够用,还要负责出口美韩日欧和东南 昊轩天天 02-27 08:56
1357 3 必须补跌!20-26号原油下跌10%而pp跌1%不到! 期货K3 02-27 08:44
856 0 美国口罩出现2亿7千万缺口,美疾控中心:新冠病毒在美 海风07 02-27 08:38
515 0 永安最近就是特么个胎神。加仓哪个哪个反方向,原油这 账户已注销 02-27 00:58
888 2 为什么抗跌,很简单,食品包装,医用包装的需求将大增 股友705a8Q6858 02-26 23:18
630 0 德国确诊第19例新冠肺炎患者 小麻烦叶子 02-26 22:34
922 3 交易研究看行为不看结果,不以成败论英雄,这个专家说 相思如故027 02-26 21:11
536 0 这个品种做空能赚点小钱,做多在未来没准能赚大钱!可 树叶过河全靠浪 02-26 20:58
571 0 感觉明天要凉凉了 我_只想发财 02-26 20:44
1527 4 闲来无事,预测医疗器材对聚丙烯的用量 股友926H18c875 02-26 18:50
1347 0 现在国内的期货上,看技术面和基本面已经没有办法分析 吴铭1394791 02-26 18:21
431 0 20-26号原油下跌10%而pp跌1%不到! 期货K3 02-26 17:46
1231 2 空矿归来继续看好PP,若原油企稳,后市会有较好的表现 十年磨一剑3 02-26 17:09
1140 1 坚定看多pp rongest3686 02-26 15:46
526 0 补缺口是必须的,补了缺口会来一批做空的,未来一个月 股友729183l59v 02-26 15:21
470 0 贱人又拉尾盘 账户已注销 02-26 15:11
712 0 美国卫生部长:美国口罩缺口2.7亿个 陈可为 02-26 14:54
587 0 妈蛋!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[弱][弱][弱][弱] 不动明王syx 02-26 14:52
1440 3 原油大跌了,明天又重返跌势,05是空头合约 好啊额 02-26 14:31
1115 5 空头加油[赚大了] 万劍无声 02-26 14:18
395 0 等突破前高再多吧,这样会玩死人 曙光初现98 02-26 14:01
425 0 多空分歧很大,长远看多,非要做的话,做多,最好不要 游神99 02-26 14:00
468 0 看多的太多了[胜利][胜利]希望下来 不动明王syx 02-26 14:00
642 0 茂化实华口罩原材料股票000637 股友89863v959a 02-26 13:20
847 1 现在的行情大众看多,是因为疫情扩散,后期口罩防护服 人性释然 02-26 13:07
431 0 坚定看多 心如止水36 02-26 12:36
1236 2 坚定看多 心如止水36 02-26 12:36
464 0 全球各地原材料紧缺还磨磨蹭蹭进攻吧皮卡丘 账户已注销 02-26 12:27
480 1 快下来啊我在进点 股友kRaXzF 02-26 11:38
471 0 你们耍吧!我打算观望几天了 走一条不同的路 02-26 11:27
541 0 六块钱一个的普通口罩还要至少一次下单一千个,我决定 树叶过河全靠浪 02-26 10:53
1322 7 有点整理结束,向上突破的意思 卡波兔Y8717A 02-26 10:42
501 1 来回割,你牛 曙光初现98 02-26 10:25
571 0 开盘给我下来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不动明王syx 02-26 09:11
925 0 明天包涨 睡不醒的混君 02-26 04:3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