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榈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33 1 太弱了,利空影响很大啊 暴富的皮皮虾 01-11 18:39
541 6 还有敢做多吗?[微笑][微笑][微笑] 亏得没有裤衩 01-11 18:13
256 0 中信多头减仓,空头加仓!跟着中信吃大肉 尾盘涨跌买博开盘 01-11 17:43
339 1 要补7400那个缺口,今晚补上就做多! 尾盘涨跌买博开盘 01-11 17:35
374 1 今晚暴跌补下面大缺口 股友Tsx57d 01-11 17:31
621 4 欧盟抵制棕榈油的老新闻拿出来进行炒作,空方拼命急于 maco_xiao 01-11 17:17
745 1 棕榈油2305:棕榈油自高位连续回撤,短期的结构形态偏 投资界的老船长 01-11 16:47
220 0 棕搁空单继续拿着第一目标7650 在跌100点 01-11 16:44
1376 3 资讯 印尼与马来西亚举行元首会晤 同意共同应对“棕榈油生 棕榈油资讯 01-11 16:21
227 0 寻找趋势看均线,一根均是一重关,均线若是上下破,定 账户已注销 01-11 16:11
790 3 7992多的,能拿到8030吗 账户已注销 01-11 16:04
411 3 抄底拿着不动多单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1-11 16:00
661 7 今晚估计会暴涨 齐王2025 01-11 15:58
469 4 你敢冲到8200,就继续空你,原油跌了9%,你就回调这一 maco_xiao 01-11 15:52
339 1 有耐心的可以买进睡觉等10000点了,没耐心的那就跟我 good_123456 01-11 15:51
265 1 春节已近用油高峰,你懂的. 投资中原 01-11 15:43
234 0 主力逆向打压要杀跌。基本面,餐饮复苏,技术面触底反 股友OnDWBI 01-11 15:17
221 0 搞得你服服帖帖,让你以后都不敢乱乱来,才是我的目的 good_123456 01-11 15:13
269 1 说实话空头很凶悍,以往这么拉一把都是横盘的,今天直 股友2968Fk8812 01-11 14:52
272 1 哈哈,一边已经获利平仓,再来呀,继续 good_123456 01-11 14:50
194 0 空头 齐王2025 01-11 14:49
203 0 刚多转空,又起来了, 武哥威武啊 01-11 14:47
174 0 什么东西啊 干掉国泰 01-11 14:46
201 0 做多的人,现在是不是像跳楼,空的趋势! 尾盘涨跌买博开盘 01-11 14:45
204 0 所有的都涨,就这货还在跌,不服气不行啊, 齐王2025 01-11 14:43
355 1 主力调整不想散户这么快,散户好调头,从历史经验看, 新斌剑少廉 01-11 14:39
500 1 托立马出现给你说,有本事继续涨我上面加空,05看涨至 good_123456 01-11 14:37
270 2 一跟多就跌这是在诱多吗 股友BhCQwA 01-11 14:32
210 0 空的姿势不变! 尾盘涨跌买博开盘 01-11 14:23
245 1 今天的下杀就是诱空放心吧朋友们 形式新主义 01-11 14:21
216 0 拉高,就是作空好机会! 尾盘涨跌买博开盘 01-11 14:21
258 3 两边工具都上了,怎么办?你就跑了1000手,,哈哈玩死 good_123456 01-11 14:20
303 1 下午这是怎么了,怎么突然拉涨这么多 AI0077 01-11 14:19
169 0 底形成了该往上去了吧 股友10906vq920 01-11 14:03
183 0 拉高出货 账户已注销 01-11 14:03
209 0 有本事拉红我止损。 亏得没有裤衩 01-11 13:58
186 0 多平快如闪电呢 股友2968Fk8812 01-11 13:57
228 0 大盘一拉,全都上去 尾盘涨跌买博开盘 01-11 13:54
203 0 高点继续空一手,我怕你拉吗?子弹多着呢 亏得没有裤衩 01-11 13:54
713 3 夜盘棕榈油开盘点位:7816!最低点位:7738!最高极限 职业期货人糟老头 01-11 13:53
198 0 瞎蹦乱串,该下来还得下来! 股友2M519Y3192 01-11 13:53
190 0 这真会玩 股友BhCQwA 01-11 13:52
187 0 油都起来了 股友1i3Glv 01-11 13:52
176 0 多起来 股友1i3Glv 01-11 13:50
202 0 起飞了 股友1i3Glv 01-11 13:50
189 0 反弹了,反弹了,开多跟进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1-11 13:48
208 0 6666 人间丨使徒 01-11 13:48
197 0 挖了那么多天坑,来把猛的吧。 股友2968Fk8812 01-11 13:47
210 0 7840加加10空 EthKong 01-11 13:46
208 0 开空好时机 尾盘涨跌买博开盘 01-11 13:46
192 0 基本确定筑底了 股友1i3Glv 01-11 13:43
418 7 我要让你们这些狗dx交易员为出卖队友付出代价,都是下 good_123456 01-11 13:38
202 0 大跌趋势 西郊蛇王小号 01-11 13:36
169 0 这么弱,看不到希望啊 我看到了我自己 01-11 13:36
204 0 上工具吧,继续增仓 good_123456 01-11 13:35
205 0 这下开盘没暴跌,还好 齐王2025 01-11 13:30
336 1 棕榈期货好像和原油的关联度很高啊,神奇啊 齐王2025 01-11 13:15
497 4 今晚菜油,豆油,棕榈油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可爱的大好好 01-11 12:44
325 2 下跌增仓了,上工具 good_123456 01-11 12:43
447 4 那个跟我抬杠的兄弟,锁仓实盘图给你看看。低多我有利 maco_xiao 01-11 12:42
216 0 空头主力控盘的品种怎么都涨不了纯碱多头控盘怎么都跌 禅师一休 01-11 12:34
294 1 全部品种多在涨,就这个垃圾,真倒霉多单又骗进去了 小九长 01-11 12:01
242 0 你们看看2301合约,一直跌到交割日,[哭][哭][哭][哭] 齐美丽在华尔街 01-11 11:54
244 2 看多的朋友可以试入场了问题不大做远月的 形式新主义 01-11 11:49
431 1 一看贴吧就知道8成的散户在抄底了 可悲啊 悲剧 禅师一休 01-11 11:46
199 1 全场只有油脂在专注空 股友2968Fk8812 01-11 11:46
190 0 马油想补下面的缺口 随波多空 01-11 11:36
227 0 马棕油疯狂暴跌,垃圾油被抛弃,赶紧跑散多 禅师一休 01-11 11:36
172 0 天天晚上搞一点,白天就被坑完了 AAABBBCC 01-11 11:35
200 0 外盘没有涨上去,内盘继续跌 股期赢 01-11 11:33
249 1 棕榈空头趋势下,震荡行情,现在到了多头机会买入区间 股友tjL3NM 01-11 11:26
162 0 天天垫底,我屁密码屁 齐王2025 01-11 11:18
186 0 还要再跌500点,明显的补缺口去了。 一捆筷子 01-11 11:14
205 0 跌的时候你就不知道它是怎么涨上去的[大笑] 齐王2025 01-11 11:12
183 0 玛德一多就跌 股友BhCQwA 01-11 11:02
178 0 烂赌鬼想法都差不多。最弱品种多最强品种空 丛林法则V杀 01-11 11:01
197 0 看得老夫心痒痒,也开几手空单试试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1-11 10:59
188 0 下看7000 梅花杆水帘洞 01-11 10:59
267 1 哈哈哈 马上吃200点了 继续暴跌 垃圾油本色出演 禅师一休 01-11 10:55
290 2 很多时候想亏都难止损8800第一目标6000这一单不改了就 盟主胡汉三 01-11 10:5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