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榈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35 0 上一万点,加油 广东无名先生 03-23 10:53
676 2 马上发出棕榈油合约跌停 长线小王子888 03-23 10:51
293 0 请大家大胆加多,跟主力前进。 股友YiJTnW 03-23 10:51
352 1 好硬呀 dsdsc 03-23 10:51
354 0 呼吁,请大家看清趋势,大胆加多大胆加多。 股友YiJTnW 03-23 10:50
335 0 也太恶心了吧 股友MfIz69 03-23 10:49
554 3 《万剑无声本人观点:看空期货大盘!看空美原油!看空 账户已注销 03-23 10:47
415 2 空09空09空09,说3遍 长线小王子888 03-23 10:47
747 1 《万剑无声实话实说:国富期货这种操盘是极容易被闷杀 账户已注销 03-23 10:45
496 0 外盘4192时,内盘也没这高 风雨投机客 03-23 10:43
403 0 棕榈油是个好品种 做期货如捡钱 03-23 10:39
477 1 马来西亚神油 股友eHQpSd 03-23 10:36
403 0 天欲其亡,必先让其疯狂 永不碰镍苹果白糖焦炭燃油黄金白银 03-23 10:35
305 0 垃圾油涨这么高,不空你都不好意思, 雷神7777 03-23 10:35
280 0 又要借马油拉一波? 秋意渐浓人生路难 03-23 10:34
510 1 还在装? 保持稳定 03-23 10:31
425 2 这垃圾都不知道哪里用?还一直想空它 永不碰镍苹果白糖焦炭燃油黄金白银 03-23 10:31
282 0 收盘跌200点 先知先觉潜伏者 03-23 10:29
401 0 上一万点,狗华尔街 广东无名先生 03-23 10:26
319 0 其它合约都跌成狗了,05何以独善其身,无非是拉高点诱 乡下来的韭菜 03-23 10:23
435 0 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-23 10:23
328 0 还是那句话狠命空,把zx拉下来,居然明牌还玩不过的, 股友xxERcq 03-23 10:21
370 1 5月份还有希望空吗? 梁价值 03-23 10:16
280 0 必须上一万点 广东无名先生 03-23 10:16
306 0 美豆油泄洪了你不跟?狗庄[弱] 秋意渐浓人生路难 03-23 10:14
348 0 棕榈油是最难跌,最容易涨的[滴汗][滴汗][滴汗]昨天晚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8 03-23 10:13
319 0 定个小目标8500 矮人王 03-23 10:12
325 0 冲啊,10000在招手!! 莫得感情的猎人 03-23 10:10
444 2 好奇怪都横着不动 股友95d9967v61 03-23 10:09
324 0 这特么的是在等马油吧。 账户已注销 03-23 10:09
296 0 你直接来个涨停不就完事了吗? 股友fE9dx5 03-23 10:09
848 9 【棕榈低多再来600点,不香吗?】 股友6g361700X8 03-23 10:09
303 0 来弘业期货,给各位老板全行业最低的手续费,上市国企 股友2t5957797i 03-23 10:08
248 0 最好就上天 广东无名先生 03-23 10:06
274 0 这合约还有一个月,难道就要拉一个月?那岂不是赚翻了 期运长久 03-23 10:04
310 0 挂了涨停的空,没有成交[大笑] 股友MfIz69 03-23 10:03
301 0 干上1万点吧 广东无名先生 03-23 10:03
251 0 翻了一下K线,玻璃已经很久没涨停过了,什么时候可以 股友89629X9n76 03-23 10:02
646 2 拖们老说是顶部,7000,说顶,7500说顶部,8000也说顶 账户已注销 03-23 09:58
456 1 拖们老说是顶部,7000,说顶,7500说顶部,8000也说顶 账户已注销 03-23 09:56
792 5 还有想回本的吗,7992空单都套住了,更何况你们更低的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3-23 09:50
390 0 美豆油涨了那么多,这货才涨这点,明显诱空 股友3392T9653a 03-23 09:49
290 0 错失良机 做期货如捡钱 03-23 09:49
737 3 【趋势布局】棕榈油2109合约7200开始布局目标8000 赢商品之利x 03-23 09:47
696 0 外盘拉升油脂破高,豆油,菜油,棕榈短线支撑上移 商品金誉良策 03-23 09:46
427 1 幸好昨晚赔了手续费跑了 正指先锋 03-23 09:45
316 0 今天要涨停 一无所有绝地求生 03-23 09:44
388 0 有一句话咋说的来着,别人恐惧的时候我贪婪[微笑] 山与海之歌 03-23 09:43
273 0 垃圾油厉害了! 账户已注销 03-23 09:42
264 0 粮油危机来了继续多 股友BhCQwA 03-23 09:41
575 1 国家态度已经表明再拉高全部点名 账户已注销 03-23 09:36
313 0 赶上股票了[大笑] 木剑先生1 03-23 09:36
367 0 搞你大爷 广东无名先生 03-23 09:35
687 1 这个盘真是一个牛逼的空头都没有 一根大韭菜Y 03-23 09:34
276 0 这些老师专家又唱空了,准没好事 生意积玉得李寻欢 03-23 09:34
319 0 涨停继续干 股友BhCQwA 03-23 09:33
325 0 多头走势,拉升,回调横盘,诱空空爆拉继续横盘 君默 03-23 09:33
1158 2 受到隔夜美豆油暴力拉升的影响,早间开盘国内优质期货 羽目论期888 03-23 09:29
1063 0 棕榈油大幅高开回落 玄机论期 03-23 09:29
287 0 别想着回本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3-23 09:28
416 0 千万别碰这个垃圾油,还是黄金吧!,这个油摆明了控盘 yilvyangguang888 03-23 09:27
358 0 还好买的菜油!这品种日线级别止损也扛不住吧,美国农 ftt2014 03-23 09:25
304 0 目前不能多,小心跌停套。 资金盘远离期货 03-23 09:24
383 1 目前观望,持一手长空不管了。 资金盘远离期货 03-23 09:24
420 0 巴西大豆产量将创新高。 股之神518 03-23 09:21
464 1 越来越离谱了,没人管管 股友BhCQwA 03-23 09:21
518 1 波动太大,早上没来得及空 资金盘远离期货 03-23 09:19
870 4 棕榈油,世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[大笑][大笑] 莫闻其名 03-23 09:19
736 2 早上棕榈油大高开,不继续追涨,短空参与 账户已注销 03-23 09:18
557 2 棕榈油 akbk166 03-23 09:18
682 4 昨天晚上挂的8080的5手空,逃出来了[哭][哭] 芊小妮 03-23 09:15
362 0 狗庄够狠,这种形态还能直接拉一个新高。 保持稳定 03-23 09:15
356 0 还是诱空等下又拉了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3-23 09:15
419 1 今天就是大阴线! 先知先觉潜伏者 03-23 09:14
321 0 跌不跟,涨一点你他妈要飞上天。 坚决不玩苹果 03-23 09:14
365 0 不错[兴奋][亏大了][大笑][大笑] 小司机2 03-23 09:13
350 0 太牛多单怎么快都没主力手快啊出不到高点[大笑] theosanya 03-23 09:13
388 0 瞬间下来200点,牛逼啊 杰杰头 03-23 09:13
298 0 没人管早晚出事 账户已注销 03-23 09:12
270 0 有没有人挂单8300开到的啊,开到真是血赚 加拿大巨型电鳗 03-23 09:1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