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榈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83 1 放量大跌了快跑啊,对不起我来等新高[鼓掌] 海蟹奈奈 09-04 22:11
1259 5 做了1年多的实盘期货,才发现大级别K线指标追涨杀跌才 期海漫步 09-04 22:09
694 3 今晚发帖好像很快了 希望以后保持 天眼量子积金 09-04 22:06
724 2 主力都跑了,涨跌都没激情了。 股友sLIHAi 09-04 22:04
578 3 重势不重价,这句话简直就是经典中的经典。[大笑][大 期海漫步 09-04 22:03
506 2 棕榈5950-5980空单,顺利到达第一目标位5850! 账户已注销 09-04 22:01
317 0 还能看红吗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基民MKUAaT 09-04 21:48
640 2 明天要拉爆了 W兰陵笑笑生 09-04 21:38
440 0 走势偏弱,总体符合预期,现阶段继续偏空思路为主,不 投资界的老船长 09-04 21:35
803 2 五矿高位多单今天疯狂减持,亏惨了吧[大笑] 老头乐乐 09-04 21:17
454 0 是吗 股友ZHYDcO 09-04 21:13
358 0 周五,震荡行情。看周末国际有啥事吧 小呀么小玄 09-04 21:03
504 3 我开多了,拖们 账户已注销 09-04 20:51
453 5 5918多,目标6024会不会打脸? 账户已注销 09-04 20:51
533 1 棕油与方便面量化 及社会经济的关系 天眼量子积金 09-04 20:50
850 0 在成交量放大的情况下,只要价格和持仓量向一个方向变 志在四万 09-04 20:46
430 2 晚上还得跌,破5800 Y_ront 09-04 20:41
416 2 这里面真的全是散户,没有托? 努力成长为大韭菜 09-04 20:40
375 1 棕榈多单来了 股友99f760637M 09-04 20:38
675 2 五矿在5700附近大笔买入的仓位,赚了二百点就走人了, 账户已注销 09-04 20:34
1036 5 棕榈2101:日内探底回升日线报收一根十字星,日内5790 股友d03929919T 09-04 20:24
340 0 专家速来报道给点位不要盘中又说盈利了几十百把点. EthKong 09-04 20:08
315 0 都在反弹做空,我拿一手低多试试[胜利] 矮人王 09-04 19:59
455 2 豆,豆油,新高,美千年干旱,2企业收储200万吨豆油, h17021702 09-04 19:49
369 0 多头上2万手的就永安一家了,空头上2万手的超过5家。 财富少主 09-04 19:45
852 0 棕榈油依5900-5950一带介入空单 账户已注销 09-04 19:45
386 0 棕榈2101:30分钟震荡下行趋势。关注反弹做空机会,下 股友25L53x8539 09-04 19:28
305 0 我擦五矿 股友90395dv365 09-04 19:17
622 1 报个到!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04 19:11
519 1 多头平仓恐怖 小呀么小玄 09-04 19:00
715 2 永安 加多豆油 采油 晚上可能回补棕榈 股权霸 09-04 18:56
367 0 实力最强的三个多头大撤退,加上空头一块助阵,恐怕夜 账户已注销 09-04 18:51
334 0 棕榈油反弹继续空,拿到5700再说 财富少主 09-04 18:30
384 0 美千年干旱.巴西豆农惜售待高价卖 2国企将受储200万吨 十年百倍AAA 09-04 18:09
536 2 要注意啦!感觉要有大的事情发生。多头空头都注意点吧 不贪心1w99ln 09-04 17:48
954 4 尾盘抄底了10手,心里慌慌的 股友3RZQOj 09-04 17:40
981 1 棕榈2101——大周期2101合约多头趋势,上方暂无阻力, 账户已注销 09-04 16:57
332 0 跌到5700多才行!这点跌幅一点诚意没有 笑笑不说话6 09-04 16:35
763 5 各位大神,现在做多行吗? 一根大韭菜Y 09-04 16:33
615 0 棕榈谨慎高位震荡风险 股友602252H10t 09-04 16:25
497 2 30分钟下看5700呢 再也不做空QAQ 09-04 16:24
597 0 棕榈日线大阴,形成吞没走势,要空一轮 股友76cO273860 09-04 16:20
692 0 棕榈夜盘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23 09-04 16:17
335 0 多空大幅平仓,多空平衡,争夺够一段落了,不杀跌 A期市人生冷暖自知 09-04 16:16
313 0 主力又去拉外盘了 股友gIeWE8 09-04 16:16
425 0 猎鹰解期:棕油冲高回落高抛低吸 猎鹰解期 09-04 16:14
727 0 棕榈日内这波回踩有些大,后市如何操作 账户已注销 09-04 16:09
484 1 锤子哟空单没有平完以为晚上会再杀一波马油下午反弹了 EthKong 09-04 16:04
448 1 真可惜,平早了,第二个瀑布没接到 欣怡要追多 09-04 15:58
356 0 空头回补 志在四万 09-04 15:37
756 3 晚上反弹5920左右,低看5800 思无邪1979 09-04 15:34
555 2 棕油油脂高位回调,空单止盈200点,,,观望一下 时光已逝寻斜阳 09-04 15:32
461 1 棕油油脂高位回调,5980-5830空单止盈150点,,,等待 时光已逝寻斜阳 09-04 15:31
580 4 下午爆拉400点 在期货里崛起 09-04 15:11
758 6 [亏大了]40空的,晚上有汤喝吗 流木1990 09-04 15:08
382 2 油脂小心了昨晚维持下跌,原油启动下跌破60日后预计回 时光已逝寻斜阳 09-04 15:07
569 2 空头倒在了黎明前 卡卡熊 09-04 15:04
361 0 高位放量大跌,棕榈油恐怕要调整个把星期了 财富少主 09-04 15:01
340 0 不要看外盘,外盘跟内盘 思无邪1979 09-04 14:57
367 0 往往下蹲更有杀伤力,几天的涨幅瞬间干没了 思无邪1979 09-04 14:57
330 0 晚上低开或走低再加多,不要怕 思无邪1979 09-04 14:56
356 0 收在5840上方,最好是5860上方 思无邪1979 09-04 14:55
359 0 今天基本5840左右收盘,今天晚上还会向下探底,看能否 思无邪1979 09-04 14:50
455 1 低多目前亏100点 思无邪1979 09-04 14:50
313 0 速度做空,等割 满堂金豆豆 09-04 14:50
370 0 坐等龙虎榜。看看哪位大神发威。恐怕多空平仓,抛盘啊 小呀么小玄 09-04 14:49
325 0 棕榈顺利跌到目标,今日空单140个点利润到手。 账户已注销 09-04 14:46
315 0 今天这价差大手笔流出,获利了结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04 14:45
343 1 大胆加多 思无邪1979 09-04 14:44
414 0 棕榈顺利跌到目标,策略空单140个点利润到手。 账户已注销 09-04 14:41
622 0 棕榈四小时大幅回落,跌破5、10均线支撑 从股到期 09-04 14:39
467 2 卧槽,那么大额的减仓啊。一个上午把两天的仓减完了[ 小呀么小玄 09-04 14:37
621 0 9.4棕榈油2101合约继多单布局获利后最新思路! 账户已注销 09-04 14:36
329 0 机会只有一次,总算等到了,多多多 股友3FH8281739 09-04 14:36
285 0 永安在加4万手多估计就拉起来了. EthKong 09-04 14:35
1085 1 轩锋—棕榈油昨天多单盈利60个点,最新思路分享 轩锋XF 09-04 14:33
717 2 棕油2101:盘中可以重点观察晚间高点,预计回升承压阶 账户已注销 09-04 14:33
688 5 棕榈油晚间策略:油脂依旧保持强势,棕榈晚间回调继续 tthj0188期货汇金 09-04 14:32
841 6 真不知道谁给你们勇气开空单,现货什么情况你们知道吗 买个自行车 09-04 14:25
297 0 快加空啊,哈哈! 志在四万 09-04 14:2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