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榈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66 0 2手多单又被止损了 账户已注销 07-23 14:20
57 0 又倒在了黎明前 不愿透露姓名的 07-23 14:20
53 0 哈哈哈,是不是被误杀了 股友xXXISv 07-23 14:19
53 0 玩不过啊,8016开的空,7994就平了,结果你下来这么多 永抓大牛 07-23 14:18
60 0 给个机会,再涨一下好吗 基民627P56126h 07-23 14:18
83 1 抄底抄底 鸡毛哥们 07-23 14:18
154 1 你们空头想要跟大摩乾坤斗,你们有这个实力吗???大 妖姬小花 07-23 14:08
141 2 等下还要拉起来 股友Oo55801637 07-23 13:59
62 0 跌不下去了,买两手,把亏的钱挣回来,到7950就走。 账户已注销 07-23 13:55
68 0 到顶了,后面一路阴跌 股友P1750N6076 07-23 13:52
86 0 7902附近可以考虑开点多单,7890附近附近加仓[得意] A涟漪 07-23 13:45
54 0 此时不空,更待何时 不割韭菜的小散 07-23 13:45
457 9 百米瀑布倒计时,多头做好准备高空跳伞 高吸低抛小公主 07-23 13:45
157 3 涨三,退一!只要跌破7800就抄底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止损线生命线 07-23 13:41
72 0 ,止损被打了,真到7918了 账户已注销 07-23 13:39
140 3 爽不爽[呲牙] A涟漪 07-23 13:37
60 0 今天把多少追高的人套进去了? 悟道2025 07-23 13:36
65 0 跌下来就别想上去了 股友xXXISv 07-23 13:35
68 0 这票每次涨两天就跌 豆油亏40w 07-23 13:34
76 0 大多数品种跌成这样了,你还敢冲8000,牛的。 一周双休 07-23 13:33
70 0 像个神经病一样的哗啦哗啦上去又哗啦哗啦的下来有意思 苯乙烯五手姐 07-23 13:17
66 0 距离新高一步之遥。 今晚八点半_COM 07-23 13:17
496 0 豆油2409:豆油延续震荡回升的走势,整体的结构形态偏 投资界的老船长 07-23 12:52
71 0 是不是可以多菜油空棕榈套利[为什么] A小小作手 07-23 12:28
76 0 短暂的回撤不是逃跑,而是为了明天大踏步的上涨! 今晚八点半_COM 07-23 12:21
76 0 最强品种也撑不住股市喋喋不休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7-23 11:57
83 0 应该会跌了,比豆油贵这么多,合理? 股友EmdmyC 07-23 11:37
209 1 棕榈油早盘3000手多平,又现千手空单 豆油亏40w 07-23 11:29
65 0 妖怪哪里跑。都在跌你不跌 超级短线小王子 07-23 11:28
77 0 差点打我止损,看看一会反弹了,把多单出了 账户已注销 07-23 11:27
124 0 这又是哪里来的高手,这么看好空头 买开即涨卖开即跌 07-23 11:27
273 4 这么明显的诱空,7900磨一下再拉升 油脂的王 07-23 11:25
62 0 诱空? 海晏90 07-23 11:25
79 0 最难做的品种之一,搞不赢,'再也不做了 自律才能财富自由 07-23 11:24
61 0 完犊子了 股友tObiiv 07-23 11:20
80 0 诱空吗 浴血期股 07-23 11:14
66 0 可以空了 一起和气生财 07-23 11:12
70 0 回调就是买 来期货薅羊毛 07-23 11:07
103 0 又? 买开即涨卖开即跌 07-23 11:07
164 2 棕榈油如五分钟收线跌破7960则右侧空 心灵幸福 07-23 11:05
47 0 今天被拖的扒拉不动了吧 股友xXXISv 07-23 11:04
129 1 废了[大笑][大笑] 苯乙烯五手姐 07-23 11:01
75 0 早盘7988多单8018跑了,没跑在高点[捂脸],想套我,做 归来一瞬 07-23 11:01
70 0 三浪高点应该远不止这点吧,追[想一下] 三月下旬搞蛋蛋 07-23 11:00
199 4 7968多一手,止损7938,止盈8000,看今天是不是又能挣 账户已注销 07-23 11:00
191 3 有种你破7940 基民k76IsG 07-23 10:50
578 10 8038抢了几手高空能不能收货50点利润! Qh1256834 07-23 10:41
104 1 坚定看多,目标价30000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7-23 10:24
57 0 买啥亏啥 禁贪慎行 07-23 10:10
77 1 万金油 牛皮鳄鱼 07-23 10:10
82 0 跟着外资走,大概率赚钱,前期的铁矿石,现在的豆粕菜 化工股雄起 07-23 10:07
75 0 回调到7970位置再多,现在太高了,多单不追 账户已注销 07-23 10:07
70 0 外资在的,都是大涨,大家参考这个,指定不会赔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7-23 10:03
66 0 棕榈多单压力看8200一线止盈哈~ co妹 07-23 09:57
103 1 慢慢的涨,慢慢的折磨!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23 09:54
55 0 这走势,玩的花花啊?奇葩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23 09:52
74 0 多单出完了,等着回调再多,这个价格没有性价比了。去 账户已注销 07-23 09:51
99 1 这么强 美好的爱芝菲1 07-23 09:48
167 3 还是棕榈油牛逼,之前说了如果反抽最高看到7850,超预 股盗之旅 07-23 09:48
61 0 真的是无语了[怒] 股友kqjE3I 07-23 09:47
66 0 让机构自己搞去吧?乱势,毫无量价关系!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23 09:46
72 0 油脂牛市来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7-23 09:45
79 0 典型的外资操盘手法,会屡创新高 化工股雄起 07-23 09:41
367 3 晒晒一年半的交易曲线,还可以吧!继续笃力前行!加油 Qh1256834 07-23 09:40
83 0 每天都是一两百个点的涨,三油轮流拉…… 遇见迈迈 07-23 09:39
75 0 不多不多,先看到8200 金银满堂得五散人 07-23 09:36
63 0 无量上涨 账户已注销 07-23 09:35
55 0 无量耍流氓啊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23 09:34
156 1 越涨韭菜们越不敢买多,开空的越加仓,止损爆仓后继续 油脂的王 07-23 09:27
86 0 8000将会成为历史低点,油脂板块轮动拉伸[上涨][上涨] 止损线生命线 07-23 09:26
70 0 8000到了,平多单 账户已注销 07-23 09:24
105 0 油脂真牛,亏死都会……炒作加拿大菜籽减产,跌不下了 遇见迈迈 07-23 09:23
58 0 看样子要破8000 化工股雄起 07-23 09:19
62 0 买一次亏一次[囧]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7-23 09:17
112 1 棕榈油如五分钟收线跌破7930则右侧空,先突破8000则取 心灵幸福 07-23 09:15
124 1 豆油都新高了,棕榈油咋不涨了 账户已注销 07-23 09:08
67 0 外国的东西硬,只要是进口的东西就不会便宜,多棕榈油 账户已注销 07-23 09:02
95 0 7.23棕榈油:企稳7920后继续跟进多头 阿猛先生 07-23 08:51
257 3 棕榈油没有吃了,进口也比往年少了很多,居然还要涨, 账户已注销 07-23 08:32
102 0 做空的小散源源不断,看来还要涨!一直涨,涨这么点够 止损线生命线 07-23 07:5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