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榈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80 1 求大佬解答,今天的棕榈油是怎么啦!怎么会跌成这样 梦之光1 12-13 14:48
154 2 一德被摩根摩擦摩擦,按着打 TODD涛 12-13 14:46
154 1 今天的棕榈油到底是怎么啦,怎么跌成了这逼样 梦之光1 12-13 14:45
190 1 油脂类,棕榈油持续看好下跌,未来一段时间内都是如此 明帅先生 12-13 14:45
76 0 啊5555 carolyu 12-13 14:44
117 0 钱是坐着等着送来的,不是操作分析出来的,蝇头小利账 账户已注销 12-13 14:22
87 0 择优录取,哪个价差优势最大梭哈哪个,又给老子送钱 账户已注销 12-13 14:18
92 0 注意得分节奏,拿到4月份一出,甲醇乙二醇,尿素乙二 账户已注销 12-13 14:17
79 0 这行情还做单边的,不用看就是新手,账户不缩水怪了 账户已注销 12-13 14:03
89 0 这行情做单边就是找刺激,谁来做也没有用,谁也判断不 账户已注销 12-13 14:01
112 0 棕油现货价格于昨日持平7150-7170;菜油现货现货与昨 账户已注销 12-13 13:59
73 0 原油小游资们看空做空了,先判断目标50,燃油2000,这 账户已注销 12-13 13:54
153 0 日线空头趋势,短期关注上方压力7200附近,下方支撑70 微笑玫瑰 12-13 13:45
693 20 棕榈油2405在7080买涨500手多单,大家注意啊,我是最 探索期货投机 12-13 13:32
79 0 不会那么容易就让你上去的 期货阿棠 12-13 13:09
92 0 这还能再跌回去,主力玩的真6 股友28G3q11999 12-13 12:30
594 2 棕榈油2405:棕榈油回升测试之后,在高位受阻回落,今 投资界的老船长 12-13 12:28
91 0 ,怎么所有都在跌,昨晚还都盈利,今天买的所有品种都 重仓扛单必爆 12-13 11:39
93 0 逼多了没卖掉要割肉了 carolyu 12-13 11:37
139 0 有个特别简单的反人性交易系统:你认为的开仓点如果快 大主力影子 12-13 11:31
83 0 买啥啥崩,应该做空 生龙活虎的哥言秋 12-13 11:30
85 0 没看懂,怎么所有的都在跌。高位跌,地位也跌。 期市搬砖 12-13 11:28
215 2 今天增仓46000咋还是跌看不懂了 黑色一四五 12-13 11:26
73 0 看样子都在等大A上3000!别杠! 天官赐福188 12-13 11:16
115 0 看大势,赚大钱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 大主力影子 12-13 11:06
113 0 牛逼的期货,止损30个点,心疼啊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12-13 11:04
193 1 很多人不会看走势:不管操作什么周期一定要看上两个周 大主力影子 12-13 11:00
183 1 7140开多,比开始那一次还低10个点的成本[抱拳]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12-13 10:36
176 2 压力7200注意保利~ co妹 12-13 10:19
89 0 构筑平台上涨,应该会有200点。 期市搬砖 12-13 10:17
94 0 神仙操作,7150的多单。7154平了[呲牙],赚35块钱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12-13 10:11
177 1 强势支撑,7150干多,目标7500止盈,耐心等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12-13 09:32
107 0 刚说完就拉起来了,油脂板块比较熟悉好操作,跌下就做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12-13 09:29
78 0 股友I06905F301 12-13 09:26
255 7 怎么跌下来怎么涨上去,年底了,需求量大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12-13 09:20
111 0 棕榈油7128右侧多 心灵幸福 12-13 09:12
111 0 2000手空谁开的,明天早上拉爆你 TODD涛 12-12 23:18
83 0 服了,这走势也是醉了 辨不清的世界观 12-12 22:59
90 0 继续跌破7000 财富少主 12-12 22:37
186 1 这玩意儿05合约是油脂里掉的最狠的。 辨不清的世界观 12-12 22:24
102 0 01的7070是有一坨食么,就是跌不下去。气死了,尾盘多 越来越好19 12-12 22:01
82 0 7092多~ co妹 12-12 21:46
100 0 来个反弹吧, 股友1v55612z66 12-12 21:45
212 2 棕榈油2405合约7140开多 心灵幸福 12-12 21:39
106 0 棕榈什么时候换主力合约 巴菲特气冲天 12-12 19:06
679 0 资讯 SGS:预计马来西亚12月1-10日棕榈油出口量为429593吨 棕榈油资讯 12-12 18:49
130 0 外盘天天不是大跌就是小跌,买这货跌又特么赚不到钱, 小九长 12-12 16:07
407 1 中信,摩根,乾坤三个空头又开始上班了 基民25381lo082 12-12 16:05
98 0 高空抛物 夜夜袭寡妇村 12-12 15:14
260 1 这样一直收在最高位的涨,可能主力进场控盘了,上涨最 账户已注销 12-12 15:10
104 0 真印了这句偷鸡不成蚀把米啊 黑色一四五 12-12 14:57
95 0 偷鸡不成蚀把米[呲牙] 黑色一四五 12-12 14:50
100 0 搞偷袭[滴汗] 黑色一四五 12-12 14:47
122 0 上证破3000玩球了 黑色一四五 12-12 14:30
94 0 天天从开盘开始爬坡 股友2968Fk8812 12-12 14:27
119 0 01收盘能到7200吗 天官赐福188 12-12 14:24
98 0 7224假压力位,要拉早过去了,在等大盘3000企稳 黑色一四五 12-12 14:21
111 0 下午强了,,起飞吧 账户已注销 12-12 14:17
94 0 要发力了 黑色一四五 12-12 14:17
104 0 多单量不大,但是持续跟进,还好开盘空单平仓了 黑色一四五 12-12 14:07
529 0 资讯 马来西亚11月棕榈油产量为1788870吨 环比减少7.66% 棕榈油资讯 12-12 14:01
286 3 有利好消息吗,下午一直在进多单 黑色一四五 12-12 14:00
140 0 看多行情差卖不动,看空又步入减产季[滴汗][困顿][困 股友28UEne 12-12 13:57
116 0 看来下不去了,tm的都在这犟了十几个小时了。 股友2968Fk8812 12-12 13:54
91 0 我靠下午开盘还好平仓了 黑色一四五 12-12 13:53
106 0 现在看比较清晰了,报告偏多,中午砸马棕是为了下午内 BabyShark 12-12 13:50
95 0 织布行情… 越来越好19 12-12 13:48
122 0 同志们搞螺纹钢去飞起来了 黑色一四五 12-12 13:42
94 0 马上飞流直下三千尺瀑布来袭 账户已注销 12-12 13:38
95 0 MD拉扯真特么恶心,隔壁猪猪都涨飞了,耗在你这了 越来越好19 12-12 13:37
678 1 棕榈油2405:棕榈油延续底部震荡整理,短期的结构形态 投资界的老船长 12-12 13:02
236 1 跳水了外盘还等什么加空啊 账户已注销 12-12 12:37
249 2 90%都在看空 长线小王子888 12-12 12:21
147 2 $棕榈油2401(DCE|p2401)$ 深沉的爱港1 12-12 12:16
77 0 等你下来,不玩了来回割 黑色一四五 12-12 11:29
109 0 要邪命啊刚换空他又上去了[滴汗] 黑色一四五 12-12 11:26
83 0 砸下去啊 黑色一四五 12-12 11:15
116 0 真墨迹,之前一天几百点的气势哪里去了 买开即涨卖开即跌 12-12 10:54
116 0 多空都是死,最好休息 越来越好19 12-12 10:45
224 1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,短期看震荡,关注上方压力7140附 微笑玫瑰 12-12 10:3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