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榈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35 1 开干 股友80601v889a 06-20 22:13
197 0 空单倒在了12360,然后行情就飞流直下三千尺。上周五1 a55779 06-20 22:12
158 0 一切推倒重来,看谁才是王者 股友2hf7GU 06-20 22:09
156 0 再回首!哈哈,已经一塌糊涂了,垃圾油总归回归价值 永不碰镍苹果白糖焦炭燃油黄金白银 06-20 22:08
174 0 $棕榈油2209(DCE|p2209)$5分钟10分钟15分钟30分钟都没 shuyingchang 06-20 22:06
182 0 四位数,赶紧可以进场了,涨了在进,不吃鱼头,吃鱼身 做空房地产 06-20 22:06
172 0 $棕榈油2209(DCE|p2209)$没有一根像样的阳线根本拉不 shuyingchang 06-20 22:06
173 0 乌拉,空单止盈了,可以少量抄底了 谷道灵 06-20 22:06
382 2 $棕榈油2209(DCE|p2209)$能抄底了吗? Yojoon 06-20 22:04
346 1 这波会到9500去[大笑] 股友KdVTst 06-20 22:04
160 0 中粮不平空,就永远别想涨 股友KdVTst 06-20 22:03
174 0 今晚市场又是一顿狂砸 央企做套保 06-20 22:00
199 0 没可能一晚上跌到位,不然明天咋办,90%的可能要反弹 账户已注销 06-20 22:00
182 0 一小时跌这么多,即使反弹也就几十个点,多头可以割肉 跑马田 06-20 21:58
178 0 感觉9920下方可以抢反弹了。止损50点 都不认得你的 06-20 21:58
394 1 应该到底了,多头割肉了一部分 荣耀水晶 06-20 21:57
177 0 多头赶紧投降吧,我好抄底[滴汗][滴汗] 遛鸟人马拉卡 06-20 21:57
298 1 ,头都不抬一下? 股友vC3hTB 06-20 21:56
552 3 现货仍然15000,哪里来的勇气空,呵呵 股友wKqlYx 06-20 21:54
1729 53 短短半个月,从炙手可热到无人问津。。。就问你服不服 账户已注销 06-20 21:54
958 6 $棕榈油2209(DCE|p2209)$扛不住了。破9900我割肉了两 赵代斌哥哥 06-20 21:54
177 0 07合约当时要是不调仓该多好 慷慨的耿寄琴 06-20 21:52
178 0 $棕榈油2209(DCE|p2209)$期货就是专治各种不服 明媚得樱桃小丸子 06-20 21:52
171 0 $棕榈油2209(DCE|p2209)$好歹来个像样的反弹吧! shuyingchang 06-20 21:51
162 0 $棕榈油2209(DCE|p2209)$现在在哪个位置都不想止损了[ shuyingchang 06-20 21:51
175 0 10000以下,不要看多,趋势已变 robin7547 06-20 21:51
211 0 都想博反弹,哎,越博越低 九指琴魔 06-20 21:50
302 1 做期货不设止损吗。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突破了心里价 万艳同杯 06-20 21:49
426 2 空单拿不住,拿到现在回本了,看现货坑惨了[撇嘴][撇 桑椹123 06-20 21:49
160 0 空头杀红眼了[亏大了] dsdsc 06-20 21:48
149 0 错过财富自由[哭] 账户已注销 06-20 21:47
349 1 10000以下安全了,赌个反弹,妥妥的 five007 06-20 21:47
491 2 做个小反弹呢~[鼓掌] zyb100000 06-20 21:47
171 0 $棕榈油2209(DCE|p2209)$被诱多了。10100多都被套 基民xwh8UM 06-20 21:46
180 0 还有看现货做期货的吗?被爆得不要不要的[大笑] 小韭菜真可爱 06-20 21:46
640 4 这玩意 这个跌势 看2千了 长期 禅师一休 06-20 21:45
267 1 还有喊15000的吗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股友KdVTst 06-20 21:45
168 0 大概率跌停,多头已经毫无抵抗力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股友KdVTst 06-20 21:45
141 0 做空 期货炼金者 06-20 21:44
502 1 多头崩盘了 内外悬殊太大了 相差万手。。。。。 漫漫待归路 06-20 21:44
398 1 空单想做差价,越做筹码越少,成本价也越来越低。 你是一首悠扬的牧歌 06-20 21:43
646 5 10天跌了2000点,你吗的都不带反弹的 账户已注销 06-20 21:41
166 0 涨2个月砸盘2个星期 又亏10块钱 06-20 21:40
139 0 下看9000点 账户已注销 06-20 21:40
296 3 我老是逆势,唉,把自己整死了 期货真心假 06-20 21:40
149 0 看榜好像也没怎么减多啊,怎么跌这么多 股友EAMOC1 06-20 21:40
289 1 多头毫无抵抗之力,中信死完了吗 桑椹123 06-20 21:39
147 0 这棕榈油咋一去不回头啊 你头发乱了喔29 06-20 21:39
460 3 $棕榈油主力(DCE|pm)$我抄了底了 棕榈油之神 06-20 21:39
154 0 good,继续跌,都开空 账户已注销 06-20 21:39
391 1 估计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6-20 21:38
156 0 关键时刻没有子弹了!!!唉!!!! 独臂香克斯 06-20 21:38
337 1 终于破万了等了太久了 sn小菠萝 06-20 21:37
160 0 破了破了 bluesamo 06-20 21:37
153 0 应该跌停一次了 跑马田 06-20 21:35
155 0 9500不远了。 wxh_yoayi520 06-20 21:35
139 0 4000上来,值8000最多 妖孽哪了跑 06-20 21:34
143 0 下来啊,相约9800 ely2035 06-20 21:34
142 0 抄底的全埋了[牛] dsdsc 06-20 21:34
181 0 空头趋势,啥时候平空都是错的 股往金来一片天 06-20 21:34
163 0 回个头 岁月蹉跎走着看 06-20 21:33
162 0 马油对应棕榈油1月价格为8000 妖孽哪了跑 06-20 21:33
164 0 9500我抄底,快快快[大笑][大笑] 遛鸟人马拉卡 06-20 21:32
131 0 $棕榈油2209(DCE|p2209)$一点起来的劲都没有[傲] shuyingchang 06-20 21:30
143 0 朝1万气势势雄赳赳的开进[胜利] 多晶硅的趋势 06-20 21:30
149 0 目前趋势不可逆,空单做进去等待结果 刚正不阿的肖虔 06-20 21:29
162 0 $棕榈油2209(DCE|p2209)$狙击手 明媚得樱桃小丸子 06-20 21:29
148 0 大单压着,放心空。 亏得没有裤衩 06-20 21:29
157 0 马油跌破1月高点,还有2成下跌幅度 妖孽哪了跑 06-20 21:28
155 0 空棕榈油 期货炼金者 06-20 21:26
146 0 又错过一个亿 sb主力 06-20 21:25
136 0 大跌 只为趋势而谋 06-20 21:25
148 0 我扛不住了,留下的发财 目标是每天赚饭钱 06-20 21:24
375 1 $棕榈油2209(DCE|p2209)$要被强平了[哭] shuyingchang 06-20 21:23
381 1 内盘棕榈还是贵,马盘已经跌破四月一日低点了啊 幸福的邓芝蔓1 06-20 21:22
189 0 09和2301价格差不多可以很准确说明是个大空头趋势,照 上海滩华盛 06-20 21:22
268 1 赶紧跌破10000,等着开多呢,已经设置好了 乏人行远533 06-20 21:21
164 0 马宗油的行情就是个摆设么 股友73l92076Q9 06-20 21:20
150 0 墙倒众人推哦[大笑] 股友KdVTst 06-20 21:19
248 1 没有任何反弹,棕榈油牛逼 股友4zxkmR0622 06-20 21:1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