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榈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720 2 点评,不要只看到空头的强势,更要看到多头的凶悍!! 观剧者清 01-17 22:45
530 0 又要拉尾盘啦 智者愚公 01-17 22:45
514 0 几百手的买卖单,都是些什么人,好有钱![为什么][赚 哦了啊啊啊恐龙 01-17 22:44
533 0 不来个跌停板有意思吗 账户已注销 01-17 22:44
579 0 想拉尾盘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向鑫富之不老童心 01-17 22:44
645 0 涨的时候小碎步多了会有一个涨停,现在下跌小碎步多了 不要用微博登录 01-17 22:43
614 0 空单耐心持有,6000还没破,5860可以锁仓让多头喘口气 账户已注销 01-17 22:43
549 0 快跑、要跌停 账户已注销 01-17 22:43
557 0 瀑布不够啊,多还没爆![滴汗][滴汗] 大顺大财大吉 01-17 22:43
636 0 都减仓了 向鑫富之不老童心 01-17 22:43
611 0 太磨叽 智者愚公 01-17 22:43
484 0 美豆又是大跌,棕榈是起不来了! flydream5 01-17 22:42
636 0 大家都注意啊。看主力表演!45以后。 卡波兔Y8717A 01-17 22:42
424 0 还不闪崩 类地行星V 01-17 22:41
511 0 周一会跌停吗!激动 大顺大财大吉 01-17 22:40
467 0 今天尾盘要是不快速下杀,就留4层空单。看周一。 卡波兔Y8717A 01-17 22:40
584 0 看来要到6000了 股友3N0918M073 01-17 22:40
629 0 来个跌停,好赚点钱过年 只争朝夕hcj 01-17 22:39
481 0 今天赚了一斤猪肉,回家吃肉去,这个太磨叽了 期货小白闯世界 01-17 22:39
462 0 止跌位置应该在5975到6025之间。具体的看主力心情 卡波兔Y8717A 01-17 22:38
469 0 睡觉睡觉,一晚上t了三次,才赚十个点。没意思 账户已注销 01-17 22:38
569 0 反正我保证金够了,继续跌吧![傲][傲] 大顺大财大吉 01-17 22:37
802 2 多头必死,虽然我没空仓,看多头就涨气,6400还跟多, 股友Xqccea 01-17 22:36
522 0 调整到5700不变。 小锷子 01-17 22:36
543 0 6000还没破,破了还要摸过去30~50点,怕冒个毛,空单 账户已注销 01-17 22:35
445 0 任何反弹都是诱多,多头们还在幻想?[大笑] 博_moneybo 01-17 22:35
501 0 其它公司有提保么??? 太空司机 01-17 22:35
500 0 5968反手短多,高点继续长空,看下4000 梁价值 01-17 22:34
569 0 不是提保嘛!今天转了50万进去就提这么些 一本道经闯期货 01-17 22:34
501 0 只要有快速杀,止跌,反弹快速,就平空 卡波兔Y8717A 01-17 22:33
576 0 还剩10万手散户在,主力都跑了 你就是个大忽悠 01-17 22:33
748 5 神油加臭蛋组合,神油已经倒下了。白糖也可以关注一下 股简道8888 01-17 22:33
634 1 趋势己经向下,还有人买多? 日内三颗米 01-17 22:33
595 0 日线5,10,15,20都跌穿了,刚刚连周线10周期均线也穿 Best王者归来 01-17 22:31
933 2 空了5手三天没有看赚这么多 韭菜一枚S 01-17 22:31
540 0 散户太厉害 涅丨槃 01-17 22:30
584 0 机构大佬都几万手的落荒而逃,你们几个散户要抄底,可 股友3n97g69516 01-17 22:30
467 0 什么时候提保啊? 水为财人为本 01-17 22:30
798 1 提高保证金哦,仓位没怎么减,哪位大神解释下,谢谢 哦了啊啊啊恐龙 01-17 22:29
497 0 迭幅不够,没人跟的,主力 卡波兔Y8717A 01-17 22:29
503 0 主力太会玩了 开收基因后发制人 01-17 22:28
476 0 高点的空都稳稳的拿住了 股友o1CNjY 01-17 22:28
685 2 6400的多头朋友,你们还好吗[无语][无语][无语] 潮起总有潮落时 01-17 22:27
660 1 继续砸 卡波兔Y8717A 01-17 22:26
497 0 开多的有爆仓的吗 事实最优解 01-17 22:26
485 0 好了,今晚杀空结束,近期会有小反弹 股友XxHn3V 01-17 22:26
406 0 诱多,别多! 微笑_you 01-17 22:26
1441 3 力度不够 卡波兔Y8717A 01-17 22:26
537 0 十点十点一个阶梯往下走,真恐怖[牛] 背后的落寞 01-17 22:26
676 1 快到点想抄个底拿着过周末[想一下] 反败为胜v587 01-17 22:26
641 0 看它楼起了看它楼又塌了可惜已经输光了 乱世沉冰 01-17 22:25
539 0 果然是要下杀,还好横盘就把你平了 资金在手万物都有 01-17 22:25
727 0 我觉得十点半会有一拨,杀多还是杀空不好说 小宝爱滑梯 01-17 22:25
605 0 善哉善哉,报应不爽 围观的NPC 01-17 22:24
518 0 我是不会满仓的 玩不起太难了 01-17 22:24
491 0 永安在装死吗,还是散户都跑到永安开户了? 做多赚1000万 01-17 22:23
500 0 该割割 不能乱买会倾家荡产 01-17 22:23
721 0 多头主力努力睁着因为熬夜,盯盘而布满血丝的双眼,等 猎杀者 01-17 22:23
774 1 62多单,50止损了,还是太弱,观望吧 北方狼1977917662 01-17 22:22
749 2 收盘前还有急杀,散多千万不要开多博反弹。 大漠孤烟12 01-17 22:22
577 0 庄家在托盘平仓,散多抱着侥幸心理不平仓,等庄家平的 草根9991 01-17 22:22
467 0 万年大顶还扛!留得青山在 Best王者归来 01-17 22:22
491 0 刚才有人开了几千手空单 卡波兔Y8717A 01-17 22:22
1134 9 做空6138提示止盈点位6046到了吗?还是那句话信者吃肉 账户已注销 01-17 22:22
473 1 全仓干多 一棵成熟的韭王 01-17 22:22
403 0 6040在多 账户已注销 01-17 22:21
439 0 此处需要一个380点的瀑布!何时来临? 一颗大白菜66 01-17 22:21
424 0 525452545254 锰硅除了空看不出别的了 01-17 22:21
896 2 看到5911 抱金抱钱暴富 01-17 22:20
435 0 多头强大,跌10个点挂1手多 破产也要入金 01-17 22:20
1337 11 马上三百点了,空头继续干啊 一条大河i 01-17 22:19
786 0 再继续来锯齿[无语][无语][无语] 破产也要入金 01-17 22:19
735 3 感觉要大反弹了 成了666 01-17 22:19
511 0 让人一不留神就暴涨暴跌,打你一个差 期货小白闯世界 01-17 22:19
562 3 全是多平空开,就我孤零零的多加 股友8zzf0R 01-17 22:18
540 0 止跌立马平空加的。害怕风险的就清仓,或者空单继续持 卡波兔Y8717A 01-17 22:18
421 0 看力度,止跌不 卡波兔Y8717A 01-17 22:18
575 0 空,不用仁慈, 稳中向好 01-17 22:17
489 0 二秒砸几千手,多头比赛跑得快[牛] 背后的落寞 01-17 22:17
424 0 加的6025平空。 卡波兔Y8717A 01-17 22:1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