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榈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88 2 原油划破天际,你在假装不给力?[为什么] 张老哥9527 11-16 21:09
458 1 跌不下去的!做多才是正确的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11-16 21:08
1183 9 扛了六百点了……整天跌一点点就觉得很有希望涨一些又 股友EETkMK 11-16 21:08
492 1 回调一下好发力 让一切随缘哈 11-16 21:06
279 0 继续暴涨 账户已注销 11-16 21:06
279 0 每天都在诱空,不上你的当 主力对手 11-16 21:06
241 0 RCEP签订后马来西亚的棕榈油进口还有关税吗?或者说以 高贵的马儿 11-16 21:05
272 0 假深跌诱空即将开始 乡下来的韭菜 11-16 21:05
282 0 多起来不要怂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11-16 21:04
422 1 小散空头们走吧 主力对手 11-16 21:02
262 0 很好的做空机会 强制下架 11-16 21:02
241 0 冲!上6800 田哥带飞 11-16 21:02
276 0 6700放心去多 总是蒙错 11-16 21:02
265 0 今晚再上6800,冲鸭冲鸭 总是蒙错 11-16 21:01
252 0 先诱空再做多 不要跪就好 11-16 21:01
272 0 多到空头怀疑人生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11-16 21:00
616 1 为什么我参与不了开盘价? 决战2024 11-16 21:00
324 0 马油跌管我什么事情?我高开高走,气吗? 张老哥9527 11-16 20:59
229 0 多到空头怀疑人生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11-16 20:59
316 0 都多就放心啦 股友80f2F13227 11-16 20:55
464 0 外盘来看,马棕收盘小幅下跌,原油大幅上涨。内盘棕榈 羽目论期888 11-16 20:54
442 2 好不容易马猴子绿了,原油却暴涨,你说这哪里说理去? 秋意渐浓人生路难 11-16 20:53
311 0 空头不割肉就一直一直做多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11-16 20:49
499 0 低多低多,多多多多多多多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11-16 20:45
308 0 今晚6800 jiangwenhan 11-16 20:45
329 0 放心吧,低开不了,马棕跌就跟豆油,反正外盘豆油涨着 乡下来的韭菜 11-16 20:42
915 3 记住糟老头今天说的话,喷老子的都是输钱的sb!老子预 湘吉期货糟老头 11-16 20:40
807 0 11.17棕榈走势及策略 股友m6825267F5 11-16 20:38
340 0 外盘分分钟碾压内盘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燃烧回忆 11-16 20:35
676 0 11.17棕榈油2101合约强势新高,回调接多! 账户已注销 11-16 20:35
365 0 o 股友K0oiQm 11-16 20:34
321 0 预测开盘6680 强制下架 11-16 20:32
1141 3 11月16号棕榈油晚上观点,低点6686,高点6742,收盘, 账户已注销 11-16 20:32
279 0 美豆油被拉升了。内盘不给跌! 众志成城14 11-16 20:30
295 0 今晚跟着原油暴涨[大笑] 投机必胜客 11-16 20:29
544 0 19:58【美国药企Moderna:新冠肺炎三期试验疫苗有效性 股友aVat0c 11-16 20:27
280 0 不要做空了,原油已经启动牛市,不会大跌了,只会陆续 河马吃西瓜 11-16 20:26
263 0 高开 高贵的马儿 11-16 20:26
350 0 主力牛逼[大笑],换套路了,收盘让外盘跌,让后快开盘 河马吃西瓜 11-16 20:25
274 0 多空双方主力都开始撤退了 高贵的马儿 11-16 20:25
278 0 说和原油没关系那个人呢,傻了吧[大笑] 河马吃西瓜 11-16 20:21
509 0 棕榈油2101合约,早间提示6670附近多,目前已在获利中 凡尘论市fcls168 11-16 20:18
566 1 好不容易马油跌了,结果原油疯涨,空头好难啊 管住手123 11-16 20:16
304 0 空头散了吧...美国疫苗又开始了……继续涨 股友s1Xs5h 11-16 20:15
315 0 美豆油太可怕了 上海永盛路 11-16 20:13
398 1 美豆油翻红了,我靠 账户已注销 11-16 20:12
325 0 很多时候,知道他在干啥,但就是拿他没招 账户已注销 11-16 20:10
735 3 国富,国贸,中粮国投,四位大佬,一个比一个牛!空头 股友3n97g69516 11-16 20:05
976 6 美豆油崩盘了,晚上跌停开盘 股友26A2766i57 11-16 20:03
471 0 一个吧里都是一个人发的消息…… july66666 11-16 19:53
425 0 注意!!棕榈油目前逢高做空!有下探6400的可能 时空相对 11-16 19:49
2619 24 轩锋—棕榈再度多空双杀,最新思路分享(11/16夜盘) 账户已注销 11-16 19:45
744 2 6620的还有救么,全仓空的,都负的了 余先生1103 11-16 19:44
285 0 劳资6688空单周五要吃大肉[鼓掌] 永安内部反指 11-16 19:43
636 0 棕榈油还记得我们看到的目标位置吗? 账户已注销 11-16 19:40
452 0 所有品种都的供应偏紧、消息都是真的吗?今年行情真有 账户已注销 11-16 19:33
435 0 马棕大跌,晚上会如何走 july66666 11-16 19:23
292 0 银河一人扛起来大旗[大笑][大笑] 账户已注销 11-16 19:03
1351 7 提示下午棕榈油做空的6718-6738做空没走的夜盘继续吃 湘吉期货糟老头 11-16 18:52
400 0 今天30空单到我,多头快送钞票来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红柳绿又一村 11-16 18:51
522 0 晚上操盘策略公布: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11-16 18:49
398 0 低开必高走 胡北人 11-16 18:40
579 1 晚上低开跑路 决战2024 11-16 18:36
379 0 今天转向了 玉龙云飞 11-16 18:29
360 0 晚上低开高走呗,套路[赞] 市场人性 11-16 18:24
679 0 棕榈油2101:目前处于高位上行震荡趋势,上去一波下跌 我们都是期货人 11-16 18:22
361 0 晚上来空我的还有谁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11-16 18:22
606 1 放心,美豆没有跌,马棕只是涨太多回调一下 胡北人 11-16 18:20
359 0 美豆没下来,不会跌的 河马吃西瓜 11-16 18:16
611 2 不管马棕油怎么走,内盘棕油只跟多,低多低多!赚钱就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11-16 18:09
342 0 晚上来空你 账户已注销 11-16 18:05
425 0 呀,主力尾盘没拉上来吗,睡着了?看不起。 股期双胜2021 11-16 18:01
349 0 3351 卢本伟买豆子 11-16 18:01
806 1 哦豁,马棕下来了[大笑]下午收盘赌对了[鼓掌] 做多暴富 11-16 18:01
450 0 今天外盘还拉不拉了 决战2024 11-16 18:01
425 0 多单好慌跳水了 股友0L96800W85 11-16 18:01
611 1 这次是狼真的来啦,狼是要吃人的 股友26A2766i57 11-16 18:01
463 0 3352收,追高的会有点难受,看你们能不能拿住单子了。 志在四万 11-16 18:00
410 0 技术性调整,内盘不跟的,晚上继续新高,6850[俏皮] 鑫鑫鑫鑫619 11-16 18:00
616 1 今天咋不拉了[傲][傲][傲] 胡北人 11-16 18:0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