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榈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71 0 前几天有个期友发了个贴说股市有句话,别人贪婪的时候 顺势得天下 02-14 14:26
359 0 有散户多就向下,散户不跟就向上。 gl雨花石 02-14 14:25
350 0 在等马鬃 untap 02-14 14:25
418 0 多头你赢了,锁仓认输 股友XxHn3V 02-14 14:24
408 0 一动不动啊,不用看马盘了[傲][傲][傲] 猫一喵 02-14 14:19
597 0 是在诱多吗?[无语][无语][无语] 破产也要入金 02-14 14:18
400 0 多头出来护盘了? 依灵娜 02-14 14:18
322 0 一动不动啊,没必要看马盘了[摊手] 猫一喵 02-14 14:18
542 1 超级大单多开!空开的全是小单,你们懂得![赞][赞][ 漩涡香蕉君 02-14 14:17
370 0 开多甲醇的都是在顶风作案 傲风投资 02-14 14:14
436 0 还是前几天的走势一天比一天提前走完 我在想着呢 02-14 14:14
594 2 有没有一起去干翻燃油的,保守估计空100点 鑫森淼焱垚12345 02-14 14:12
488 0 上午收盘,下午开盘,加起来有8000手又要被活埋了[胜 账户已注销 02-14 14:12
344 0 加空 账户已注销 02-14 14:11
402 0 开空5400 一起比惨痛苦减半 02-14 14:11
383 0 抄底大军在路上??? 停用99999 02-14 14:07
432 0 加油 天天v一点 02-14 14:06
494 0 盘他 观剧者清 02-14 14:02
436 0 最后一秒五千手我承认是我干的,不应过度解读 股友3071O176I5 02-14 13:53
396 0 个人猜测应该是个双底 untap 02-14 13:52
4932 35 独立思考富有主见才能取得投资的长期胜利市场本身是涨 银和积金曹孟德 02-14 13:51
797 1 我觉得吧,现在一切都是资金说了算。往下或反弹都有可 不做逆势单 02-14 13:50
590 1 最后一秒五千手我承认是我干的,多头被空头各种玩弄, 股友3071O176I5 02-14 13:50
353 4 下午开盘,5556点,请你见证 宁可装傻 02-14 13:45
600 3 呼叫,西门散户。今天下午怎么操作。我空单还在持仓。 股友I51386l573 02-14 13:44
754 2 作为小散,有机会单向做多或做空,才是赢钱之道,否则 宁可装傻 02-14 13:43
420 2 最后一秒,2000手多!要变天? Reolion 02-14 13:41
419 0 马老表真会玩!哪里能开户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燃烧回忆 02-14 13:40
1111 7 空单还不跑吗?差不多了,5500 君临天下先 02-14 13:35
377 0 还有好多散多梦想反弹?搞笑了 光伏协会刘大嘴 02-14 13:34
482 0 下午正式开始杀空,永安加多,海通空平,你可要有心理 宁可装傻 02-14 13:32
425 0 最后一单打上去。没多少抛盘。奇了怪了。谁在往外卖? 山基1974 02-14 13:32
435 0 1924神来之笔? 快播369 02-14 13:31
429 1 下午将见高5636,你准备好了吗? 宁可装傻 02-14 13:31
469 2 深V深V!下午大反弹,马盘已拉红,内盘还是绿的。下午 漩涡香蕉君 02-14 13:28
423 2 遇反弹逢高做空,逢高做空,逢高做空!重要的事情说三 峰谷无形 02-14 13:24
565 1 收盘5820 静安巴子老师 02-14 13:23
420 0 今天说不定翻红呢[微笑] 蝴蝶结地1611 02-14 13:19
453 0 想起来前两天的悲剧 账户已注销 02-14 13:18
2029 6 我在多说一句话吧。有句话我没说。这几天5572。我空单 卡波兔Y8717A 02-14 13:13
1343 3 这一周的操盘手法明显和以前的单边行情不一样了!多空 依灵娜 02-14 13:11
455 0 国泰,上午最后一笔多单是你吗 无酒大仙 02-14 13:11
429 0 终于要反弹了。下午空头还不赶紧跑吗。 神仙跌落坛 02-14 13:09
420 0 太会玩了!!! 股友262601Me13 02-14 13:07
464 0 多头开始建仓了 笑看风云1588 02-14 13:07
422 0 看看鸡蛋02,涨上去有多疯狂,跌下来成倍疯狂 lanqiao100 02-14 13:06
416 0 5500看多到5630,大方向看空 期货小白闯世界 02-14 13:04
488 1 今天真激烈啊,多空对决到了关键点位互不相让,最后的 神都浮萍 02-14 13:04
402 0 拉起来吧 股友xXXISv 02-14 13:04
353 1 主力加多开始了,你准备好了吗? 宁可装傻 02-14 13:02
342 0 空头这是要逼死多头。多头主力也不知死哪去了? 山基1974 02-14 13:01
421 0 1000点都没人要的货 沉浮810068688 02-14 13:01
491 1 又来?最后1924手啥情况,钱多? 股友62q639591Z 02-14 13:00
482 0 尾盘多头偷了一下,估计有两天反攻,注意30分钟线,交 神仙掐架 02-14 13:00
438 0 我踏马心态崩了啊 鹿在脚下 02-14 13:00
456 0 最后一秒一千多手拉了十几点是什么鬼 哪一天开上保时捷 02-14 12:58
397 0 空头平仓速度太吓人 德玛西牙668 02-14 12:58
500 0 最后一秒的强拉是认真的吗? 大空头神之手 02-14 12:58
549 3 最后1900手是乌龙吗[哭] 大白菜Q 02-14 12:58
384 0 偷袭这一下毫无意义 股友d60r831202 02-14 12:57
538 0 这是啥意思 田宇冰 02-14 12:57
724 0 多头好大一块肌肉[无语][无语][无语] 破产也要入金 02-14 12:55
452 0 又搞这套?最后一秒?跟那天一样? 加拿大巨型电鳗 02-14 12:55
423 0 最后一秒是啥意思 股友6L6P773920 02-14 12:54
393 0 最后一手是什么个情况 账户已注销 02-14 12:54
411 0 尾盘什么意思艹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燃烧回忆 02-14 12:54
433 0 哈哈,利用外盘诱多,继续高空就行 股友925gR76335 02-14 12:52
742 0 回顾做空棕榈油的过程! 股友68W3h01891 02-14 12:49
404 0 这是打压期市,托股市的节奏啊! wangmeng11 02-14 12:42
389 0 今天除非翻红,要不难改下跌命运 股友XxHn3V 02-14 12:42
809 2 这周从5900跌到5474跌了400块。后期还要跌要回拉一点 广西新陆 02-14 12:40
431 0 空单先撤了 我在想着呢 02-14 12:40
1644 7 喷我的喷子,哪里去了!不服老子你就亏钱活该!还是那 账户已注销 02-14 12:38
607 2 凭我7年的期货直觉,会反弹一波,疫情已经快要结束了 不碰假酒和棕榈油 02-14 12:34
428 0 看多 哇凉哇凉o 02-14 12:31
447 0 做空从没看到过大阴线……做多从没见到过大阳线……这 柔情似水的戚春燕 02-14 12:30
443 0 说实话,根据现在的需求,真的很难看出涨的动力在哪里 股友YEmJsw 02-14 12:30
672 0 空头们加油干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燃烧回忆 02-14 12:26
581 0 马盘那边,今天是不是主力换仓到马棕05合约了?大家注 漩涡香蕉君 02-14 12:25
487 1 马棕疯长。这货邪劲 韩1974 02-14 12:2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