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榈油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26 0 空头真主力空平了,多头直接上攻 SpaceX001 11-14 22:21
447 0 这个品种一直不缩量的? 君默 11-14 22:21
508 0 开盘没人跟风了,机构拉高出货了 永安内部反指 11-14 22:21
510 0 加油涨,涨到天边,你马的 股友5fdsoe 11-14 22:20
492 1 往下面拉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么6,真是服了 股友038K97F110 11-14 22:20
380 0 我发不出帖? 长线小王子888 11-14 22:20
454 0 好一个双杀 股友o30n600699 11-14 22:20
657 2 就问做空的怕不怕[想一下][想一下] 深海扑杀者 11-14 22:20
451 0 一会超过高点 股胜044 11-14 22:19
634 0 等30分钟 SpaceX001 11-14 22:19
491 0 主力最后一次诱多。让你们站在峰口浪尖。横看跌岩起伏 龙卷风刮不动的沙 11-14 22:19
441 0 几千几千的空平 壹动不动装si 11-14 22:19
528 0 爆啦 逐日者 11-14 22:19
642 0 快加速下行了,[胜利] 股友H025633V68 11-14 22:18
551 0 能上5550? 不知什么名字123 11-14 22:18
512 0 加多 股友tD3U72 11-14 22:18
573 4 诱空诱多? 林黑无常 11-14 22:17
553 0 这种走势根本没几个韭菜上当追多。 光伏协会刘大嘴 11-14 22:17
598 1 我水都没有喝完就爆拉?吓我一跳 纯真质朴的洪艳 11-14 22:17
764 2 涨势依然很明显,不考虑做空,现价都可以做多,跌破昨 扑克老手 11-14 22:17
514 0 牛逼主力 AAABBBCC 11-14 22:17
918 3 现在空到就是赚到加油[胜利] 过河小兵3 11-14 22:17
857 0 这主力明白着就是要杀今天加空的东财散,增仓下跌,但 谁在说谎1111 11-14 22:17
457 0 做空又被套了,真他妈不长记性 富贵险中求99 11-14 22:16
571 0 拉,不够力,给我拉啊,有气无力 陈盈宇 11-14 22:16
537 0 这种拉伸就是出货 光伏协会刘大嘴 11-14 22:16
551 0 看吧,这行情,就是让散户两头挨揍 眼袋熊 11-14 22:16
1276 4 先杀多头,诱空,然后拉升杀空头,禽兽啊! 潜牛哥读财报 11-14 22:16
488 0 一堆大单多平 耐心者得以厚报 11-14 22:16
496 1 主力比较急,跑不掉,只有上改 甲方一号 11-14 22:16
517 0 开盘的起伏两下意思就是让多头赶紧跑然后你就缓慢下跌 天天向丄 11-14 22:16
476 0 服了吧,看不懂了吧,买瓶啤酒看戏 daxiaojie2410 11-14 22:15
512 0 目标5480-5500附近准备狙击敌人 低调老鲍 11-14 22:15
551 0 这涨太恐怖了,妈的, 图腾天下 11-14 22:15
787 1 今晚5800 飞天甲醇矿 11-14 22:15
553 1 牛逼还好我5410平了 股友Qbjjer 11-14 22:15
623 0 牛逼! 棕油亏损者 11-14 22:15
704 0 空头准备挨套吧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做空捡钱 11-14 22:15
528 0 何方妖孽? 纯真质朴的洪艳 11-14 22:14
449 0 还开空,不要命了? zhongqing555 11-14 22:14
611 0 这逗比下来一小时上去几分钟 选择BC 11-14 22:14
516 0 加多啊,等什么今年逼上6000 账户已注销 11-14 22:14
540 0 还得拉涨 期货不相信眼泪 11-14 22:14
568 0 一不留神就亏损了,妈的,赶快跑。保本跑了。 图腾天下 11-14 22:14
526 0 多头快跟进吧,一会发射了 懒虫威投 11-14 22:14
555 0 这是诱空!!不要开空!!主力狗儿子! 谁在说谎1111 11-14 22:14
471 0 谢谢。我跑了? 永安索luo斯 11-14 22:14
436 0 什么骚操作 各种不服有种跌停 11-14 22:13
561 0 散多快跑吧 耐心者得以厚报 11-14 22:13
633 0 牛逼 我的期货砖家 11-14 22:13
393 0 大力买入,加多,主力跑不掉 甲方一号 11-14 22:13
613 1 我早就猜中了你的套路 天天向丄 11-14 22:13
621 4 妈的跌一晚上,一份钟拉上去了。太恐怖了 图腾天下 11-14 22:13
523 0 空单平仓推高价格,为了出多单[好困惑] 股友58O358556M 11-14 22:13
454 0 狙击手准备! 低调老鲍 11-14 22:12
625 0 加油拉啊 期权掘金少年 11-14 22:12
516 0 多头开始发力了。直接拉上来了。 图腾天下 11-14 22:12
428 0 跌半天,一分钟又回去了 期货叫兽 11-14 22:12
532 1 瀑布来了!抓紧上车 冀耀禧嬴勿盎 11-14 22:12
1337 2 这个主力还在我认识范围[无语][无语][无语], 账户已注销 11-14 22:11
461 1 诱空拉升,明白 股友3P90988y00 11-14 22:11
471 0 多头太多了,要把抄底的下干死。才能干空 SpaceX001 11-14 22:11
471 0 点火 股友HSWeIT 11-14 22:11
481 0 等下一个新高再做空吧 长线小王子888 11-14 22:10
481 0 横盘了 山水还是那山水 11-14 22:09
490 1 下不去就要反弹了 SpaceX001 11-14 22:09
394 0 5404不破了??? 山水还是那山水 11-14 22:09
540 2 5410了,不知不觉34个点没了 崔大仙 11-14 22:08
444 0 最近好多美豆和豆油进来,你还死扛 短线大神 11-14 22:08
601 5 Macd在向0轴爬,怎么看都像是诱空啊 谁在说谎1111 11-14 22:08
800 0 等十点半吧,一根阳上去,然后小幅回落,明天,看下雨 低调老鲍 11-14 22:08
565 0 这是耍太极? 股友fiZfci0086 11-14 22:06
457 0 机构,老子告诉你,你们不要踩踏哦,踩死的都是你们自 人称武大 11-14 22:05
499 0 茫茫期海,小船难行啊[鼓掌][鼓掌] 账户已注销 11-14 22:05
604 0 果然 低调老鲍 11-14 22:04
650 1 这位置多空都难,看戏吧 我就是个好人 11-14 22:04
646 1 诱空行情,棕坚挺 妖刀22 11-14 22:03
682 0 做期货,要学会逆向思考 低调老鲍 11-14 22:03
621 1 有没有明天随时瀑布的感觉? 账户已注销 11-14 22:03
758 1 跌一个小时、一会一根线就上去了 壁咚小哥哥 11-14 22:0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